大學畢業去學廚師會不會被人家笑話

時間 2021-05-04 17:12:45

1樓:無情所動

現實的說讀大學為了什麼?為了以後報效祖國為人民服務嗎?說到底還是為了乙份體面的工作可以用腦子賺錢不用像農民工一樣出賣體力。

大學畢業後就會知道社會是多麼的複雜,每個行業都有人在做,都有做的好也有混的差的。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做廚師嗎?我同學讀的計算機專業實習的時候就找了一家飯店做端菜服務員,他的夢想就是開飯店因為自己是個吃貨,幾年後大部分同學還在基層做員工,除了少數有背景的有能力的在公司裡混到個小白領,說到底還是給人打工。

而他自己開了一家夜排檔每天下午擺攤到半夜確實挺累的,但收入三五百一天不比白領差多少,最重要的就是自由忙的時候一晚上一兩千,不忙的時候天氣差就早點收攤不用像企業那樣必須那個點才能下班,還要被領導罵。很多年沒和他聯絡了號碼都沒了,不然我一定問他怎麼開飯店。只有自己感興趣的才能學的精,祝好運!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現在不錯啊,如果學的專業,有幾年的經驗累積,能做一手好菜的話,薪資是不錯的。如果你想去學廚師的話,首先要相信自己,然後用心去學,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努力就是資本。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的學校,就業薪資很好的,誰會笑話薪資待遇很好的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到了**都會吃香,都會有工作的,是乙個有前途的工作!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8樓:肖古憶佳人

不會,只要你喜歡,考手藝吃飯是很有尊嚴的,但是上面都是騙你的,現實是,你學出師得最少三年,還得看你學什麼菜系,川菜粵菜還是湘菜。

手藝如何,是否會做人,會不會拉關係,進廚房得請老大吃飯,打牌你不能贏錢。

或者拜師,但是拜師好的師傅很重要,其實都是利益關係,拜師就得跟著師傅走,內聘外聘,內聘工資低但是穩定,外聘工資高但是不穩定。

廚房你看著是技術,其實不是,水比較深。

9樓:葛帥河南

不會,只要用心學,學成幹出名堂,一樣比本科混的好

10樓:

怎麼會,廚師又不是什麼不好的職業

11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不會,畢業後找對學習方向學一門技能是很好的選擇,廚師行業是技能型的行業,需要長時間磨練技藝,越早學習越早成功。特別是面對現在巨大的就業市場競爭壓力,有一技之長在手,學完畢業即可推薦就業,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乙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9000元。

13樓:有夢才有未來

不存在,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只要努力用心去做不管做那一行都有出來,但是要堅持,不能三天打網兩天曬魚

14樓:

不會的,有很多大學生都去學殺豬,去學種菜。去學耕種。

15樓:枯衍者

不存在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大學畢業想去學做西餐,本科畢業想從事西餐西點行業不知道可行嗎?

學習西餐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199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 相聲 唱歌 跳舞樣樣精通。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

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

樓主怎麼也跟我女朋友一樣,我說我也想去當兵,我覺得本科畢業再去當兵,在部隊裡還可以考軍校,前途還是很光明的,再說就算不考軍校,也沒事的,總不會一生後悔。當兵是我一生的夢想,我女朋友也不理解我的想法,真愛乙個人就不會變心的,而且她給我的壓力也確實很大,還說買了房子再結婚,而且要辦個很體面的婚禮,要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