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談月而已我生日都會忘,他前段時間過生日我都準備了個蛋糕我昨天生日他連句生日快樂都沒給我發

時間 2021-05-04 17:12:45

1樓:百小度

事出有因可以原諒,如果是真的忘了沒必要談了。這樣的話。

2樓:

你就說,晚了,不用買了,早幹嘛去,你連我生日也忘記了,你還能記住什麼,

3樓:就是這樣任性

男生有時候就是以自我為中心,我們女生心要細一些,再忙再遠都記得他們的事情,但是男生就是不記得了,沒放在心上,不知道你提醒過他沒有,或者是他真的忘記了,看是什麼原因,不過這種小鬧一般過幾天就好了,男生還是一樣的無所謂,所以有些事還是提早就打好招呼,避免以後的分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恩 發發小脾氣,讓他覺得愧疚你什麼的都可以。他要買就讓他買唄。

5樓:

不如一起開開心心的吃蛋糕,畢竟已經忘了,再鬧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不如原諒了他,下次應該不會再忘了。

6樓:

很在乎的話就應該回沒事的啦 乙個生日而已 他一看就覺得你很懂事很溫柔會更加愛你 如果不在乎的話大可不回資訊他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7樓:

可以適當的給他發發飆 畢竟這是他的疏忽 你這次如果原諒他 他會不會下次就更不會記得呢? 所以把握度 再結合看他是怎樣的人 再看怎樣做好

8樓:遇見還是相戀

愛不愛你 你知道 生日禮物不重要 這份心 最重要 如果你不知道他愛不愛你那麼他就是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忘記了,俗話說事不過三,你可以給他一些暗示你很不開心,但是這次可以原諒她,但是下次就沒準了,你也不要太小氣了。

10樓:懿心懿懿

我男朋友也忘記過,很正常,女生會很生氣但是也要包容和理解,你越是在乎這件事,並不會讓他覺得愧疚,你越無所謂她才越害怕,

我過生日的時候 男朋友忘了 蛋糕沒有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5

11樓:mango紇那曲

他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過分關注細節問題 只會毀了這段感情,還是看大方向吧

我明天生日,老師說過,我們每個生日的時候都會送上小蛋糕,條件是要對他說一句話,最好能感動他?

13樓:

你明天生日,老師說過,我們每個生日的時候都會送上小蛋糕,條件是要對他說一句話,你可以說:老師你是偉大的,你無私奉獻自己,傳授我們知識,我們真心實意的感激你

14樓:鈔濡

老師辛苦了,不要太累要注意身體

有乙個男生 ,在我過生日時給我買了禮物和蛋糕,那個生日我過的好開心,但有時他卻一星期都不和我說一句 5

15樓:熊仔餅

搞不好是你太含蓄了,人家覺得熱臉貼個冷屁股沒趣了吧,你偶爾也主動一下試試……另外星座什麼的最不靠譜了

16樓:鎮勭劧鍛愨創

他如果喜歡你,買了東西是示好,不常和你說話,可能是害羞。如果不喜歡你,買了東西給你,也許是關心。你看看他行動吧,給不給採納無所謂,沒幫到你什麼

老人過生日說點什麼祝福的話

17樓:倩兒

1、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2、「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3、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4、花經雨後香微淡,鬆到秋深色尚蒼。

5、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6、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7、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8、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0、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凝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8樓:哈他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2、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4、身體永健康,快樂永相伴!

6、長命百歲

7、祝福滿門,壽無疆!

8、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9、福多壽多

祝您老福如東海

10、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

11、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

12、文明享大年 逍遙鳩杖天保九如

13、春夏秋冬 季季 吉祥如意

14、東南西北 方方 福星高照

15、願您老 壽比南山四季長青

16、藝吐芬芳笑口常開

17、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

18、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19、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爺爺奶奶身體好,幸福生活賽晚霞。

**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興,高興不如高壽。

19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0樓:安妮的美妙生活

老人生日祝福詞 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 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 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 樂,共創美好未來。 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后福 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 不老!

永遠年輕。 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 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 承,為祝壽辭。

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 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象南山一樣 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祝爺爺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年年有 今日,歲歲有今朝.

老如松柏. 體明身健可活百歲猶少,茶甘飯軟 盡享千樂以多。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 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 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 語,願您健康長壽。 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 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 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 益壽延年! 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 山!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身體 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 孫子敬上!

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 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 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 幸福安康!

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 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 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 您健康、長壽! 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 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 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 加的樸實家風。

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 樂,長壽永遠。 願您老 壽比南山四季長青6、長命 百歲。 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 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 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后福 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 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 永隨。 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 光榮。

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 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 年輕! 為爺爺送去無窮無盡的歡心!祝您永 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生日 快樂。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 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 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 心到,凮想到,初看到,刅聞到,凌聽到, 刂人到,則手到,劃腳到,淨說到,刨做到,凜 得到,凔時間到,凜你的禮物沒到,刧只有 我的祝福傳到,熱烈祝賀你的生日,祝 您身體健康,長壽。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 比海深 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爺爺,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心想事成。嗯~~~~健康就是幸福,祝您 樂觀長壽。

ok。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刀今天有 了你星空更燦爛,凓今天因為你人間更 溫暖,刈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願您 長壽健康。

祝爺爺:體福安康永遠年輕健康長壽 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 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 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 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您身體壯如 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非 你莫屬!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 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 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 愈顯得襟懷坦蕩。

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 常青。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2樓:好想包容你

福如滔滔東海壽比狒狒欄山。

23樓:加多寶

可以說長命百歲,歲歲有今朝,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祝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25樓:山東飛人

某某祝您福祿東海、壽比南山。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號廢話姐姐更何況發揮好苟富貴好糾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過生日在蛋糕上寫「祝福滿門壽無疆」是否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百歲大壽的生日祝福

29樓:海陽1號

健康長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長壽百歲,萬事如意,老年人身體健康,過的開心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壽比南山

32樓:i控u控iu控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什麼的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 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男友28歲,我今年20 我們才談月。他家裡人也挺著急的,他每次都說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啊,每次我

蛆蛆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他想結婚而談戀愛,目的性很明確。你就肯定的告訴他 你也不是隨便談談的,要了解他並讓他了解你,把定心丸給他,並告訴他戀愛和結婚完全兩碼事兒,現在多瞭解一點,免得倉促成婚。相通道理你沒少跟他說,這樣你就得結合實際情況看問題了。目前你們碰到的事就是婚後司空見慣會遇到的意見不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