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雪鐵龍愛麗舍,打車時儀表的時速表,轉速表指標打到下面去了。必須要拆了翻一下才行,可是經常翻又

時間 2021-05-04 17:12:45

1樓:張孝君羊

1樓很贊,剛把sh保險拔了插回去果然就好了,上次這情況還換了個感測器,一句話,就是牛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修廠看看吧 沒看到具體情況不好判斷問題的

3樓:蕪限制

這種還是去修理廠弄吧,搞不好要換乙個,有些東西,還是安全比較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鑰匙到第二擋,再拆下儀表臺保險絲盒蓋板找到乙個標註「sh」的保險絲。拔下來等兩秒再裝回去,指標就會跳動回到原來的位置。重新調好時鐘的時間就可以了。

整個過程大概也就是一分鐘的時間。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的儀錶盤裡里程表,轉速表,公里表不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首先建議你檢查源

電池還有沒有電,你可以按一下bai喇叭,如果喇叭響那du就zhi有電。

然後如果電dao池有電,那就是儀表的保險絲燒壞了,換個保險絲試試。

最後就有可能是儀表壞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採納後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中控儀錶盤區感測器故障了,或者真個線路系統有問題,建議立即停車檢修,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線路沒有接觸好的原因,清理線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儀錶盤的保險絲燒了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線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讀取下故障碼看看具體的故障原因

07年海馬福美來耗油高什麼原因,07款福美來,油耗過高

您好。汽車油耗高的第一個原因 就是駕駛技術低,同一輛車,不同人駕駛,汽車油耗也不一樣。只有總結經驗提高駕駛水平才能解訣因駕駛技術出現的油耗高問題。汽車油耗高的第二個原因 汽油車火花塞,高壓線有問題,引起點火電路不正常,可以通過檢修更換另件解決油耗高。汽車油耗高的第三個原因 剎車系統有問題,剎車片不回...

07款雅閣二手車多少錢朝陽,07款雅閣二手車多少錢

計算評估方法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遞減15 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 1 15 2 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3 手續齊全,購車發票 鑰匙齊備 一般2把 說明書 工具箱 滅火器 應急工具 三腳架...

奧迪a6l 07款 和 08款 有區別嗎

小貝貝老師 有區別,奧迪a6l07款和08款的區別 匹配的變速箱不同 最大功率 轉速不同 最大扭矩 轉速不同 一 匹配的變速箱不同 1 07款 匹配6檔手動變速箱。2 08款 匹配無級檔cvt無級變速變速箱。二 最大功率 轉速不同 1 07款 最大功率 轉速4000 6000r min rpm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