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背單詞 是先背會英標還是求大神給個給力的方法我英語很菜的 太難的方法不會

時間 2021-05-04 17: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學好了之後會對背單詞有很大幫助,但並不是訣竅,因為按音標記也會有拼寫錯誤。

記單詞是沒有訣竅的,就是堅持加上重複。

但是方法還是有的,可以給你介紹兩個。

1. 造句記法。乙個單詞學了之後一定不要按著字母順序念幾遍,記著漢語意思就完了,這樣枯燥還容易忘。

學了新單詞,一定要自己造個句子,這個句子要在7個單詞以上,詞數越多越好。先用腦想,想完了說出來,盡量做到這個句子可以脫口而出,不用停頓。然後寫幾遍。

這樣詞記住了,口語也練了,語法也鞏固了,新詞也會用了,一舉多得。但是這個練習同樣很枯燥,還是要毅力的,所以一開始不用過多每天有五六個詞就好,一兩個月後做得快而且熟練了,效率會很高。

2. 反向記法。以我的經驗,在我們寫作或做題時,總會有用詞單一的現象,比如,笑,我們多半會用smile,還有人用laugh,但事實上表示笑的詞還有很多,像,giggle snigger titter chuckle。

雖然有不同,但終究都表示笑。所以,我們可以做個筆記,把每次學到的詞,以同意和反意的形勢分開歸類,這樣會讓記單詞更容易,而且對我們以後的閱讀,寫作和翻譯都有好處。

其實記單詞非常枯燥,總是很辛苦的,而且沒有訣竅,就是記。找老師也沒用,再強的老師也不能把單詞塞你腦子裡。所以還是自己用心,找些合適自己的方法。

關鍵就是能記住,多使用還能加深記憶。

如果你覺得你英語很菜,那你就會一直很菜,因為學語言的過程就是乙個丟臉的過程,你會犯無數錯誤,不斷改正才能學成。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那很容易就會對落下的功課不耐煩,然後你也就沒什麼興趣學了。

我的建議就是,學好基本功後要多練習,慢慢就會好了。

學習還得靠自己,祝你成功吧。

2樓:

你知道嗎?我開始也不會背,但是我的英語老師叫我門音標後我再多看看就會背了。很簡單的加油哦!懸賞給我哦

3樓:李俊澤

找出方法,提起興趣

像故事法,聯想法

4樓:4399聖龍

5215215615210

5樓:你好明天

知道音標怎麼讀 然後以後慢慢練根據發音寫單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學好了,記單詞會很快

我要乙個可以學習英語英標的軟體 學單詞的也行 都要有配音(那種點一下英標或單詞就會發音的那種)

7樓:邾

這個我算是過來之人了,大概用了7種,

覺得最好的是新東方出的背單詞軟體了,就是檔案大,500m左右。

其次就是瘋狂背單詞了。

在電驢裡面搜一下的話,會有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桌面詞典,對於記單詞,以及簡單的詞語翻譯很好,每個單詞帶音標,後面有小喇叭,點一下,就可以讀單詞,還有例句,但是缺點是,長的複雜的句子,不能用它上面的直接翻譯,不太準確

小學生開始學英語是先學英標更好還是一開始就讓他背單詞呢?

9樓:奶茶

先要學會英標,在寫單詞是要邊讀邊寫,

要大膽嘗試默寫,即使是不會,版也要嘗試,權亂寫幾個字母,只要有一半是對的你就成功了,要敢跨出第一步,不然你是記不住單詞的,英語要多運用才能記牢,還要大膽的拼英標,大聲的讀 http://hi.baidu.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學習的目的是為了考試還是為了聽說讀寫。

考試要根據考試大綱進行訓練。

聽說讀寫多聽多讀多說多寫,適當要學音標。

背單詞盒學英標應該是同時進行的。分開沒意義。

11樓:雷達蚊子

音標! 學會音標背單詞更好背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她的個人情況擬定

怎麼才能快速的背會英語單詞

仵孝完甲 英語單詞記憶的訣竅 在英語學習中,許多人對於單詞的記憶感到非常困難,覺得記得沒有忘得快,一味的死記硬背,其實英語單詞的記憶也是有訣竅的。全身心記憶法 根據測試,參與記憶單詞的器官和身體部位越多,單詞在大腦中的印象就越深刻,記憶的時間也就越長。邊讀邊寫邊記,除讀記所使用的發音器官和身體的其它...

英語背單詞好難,怎麼辦

其實背單詞,是很簡單的 有兩種方法,一是音標發,二是看他的形狀 我是屬於後者 我就給你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吧 information 這個單詞你可以把它分成幾塊來記,再拼在一起 按照你認為自己最簡單的方法 你知道in 知道for 再把ma 和tion 這樣記再組成乙個單詞 就會覺得簡單很多,你把自己看...

翻譯英語你是怎樣背單詞的 有什麼方法嗎

想超過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一定要走捷徑,捷徑,捷徑!背單詞捷徑的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