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通過英語四級,現在開始背單詞已經晚了,請問有什麼

時間 2021-11-01 03: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備考方法很多人嘗試過,效率比較高。

第一步:不要貪多找一大堆資料,只要先做歷年真題,看看自己的答對率高不高。

第二步:如果做歷年真題答對率很高,恭喜你,直接進考場就可以了,你的水平絕對可以考過,不用再買其他資料了。如果答對率不高,或者沒有達到你期望的水平,那麼就看一下,哪個題型的答對率較低(是自己的弱項)?

第三步:根據自己的弱項,進行有針對性的專項訓練。

第四步:再做歷年真題,看看自己的弱項答對率是否已經提高。

第五步:笑著進考場。

那麼,真題最好用哪本呢?專項訓練又用哪本?

1.如果你是英語基礎不錯的,真題用哪本都沒問題,因為真題的題目都是一樣的,只是解說有所不同。如果英語基礎一般,那麼建議使用華研外語那本《英語四級真題集訓》,解釋的比較好懂。

2.專項訓練,看是哪個題型。市面上各類專項訓練很多,挑一本適合自己的就行了。多數人的弱項是聽力,推薦使用《新編大學英語4級聽力1000題》,只要做三分之一就已經可以提高很多了。

3.如果英語基礎實在是起點低,很多題型都是弱項,完全沒有信心考四級,或者已經考了很多次都沒有過,有一本書可以考慮一下的(一本就夠了):《英語四級真題》,因為它有個“保過計劃”服務,會傳送很多考前資料給這本書的讀者,很有用的,那麼很多資料就不用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背的是四級綠皮書前8個list

如何背英語四級單詞才會記得快?

3樓:知38380復飼

根據四六級考綱的詞彙要求,四級詞彙量約為4200個,六級詞彙量為5500個。認真三個月你就會好好記住,第一個月背單詞,練習聽力內容,一個月的時間就需要將英語四級詞彙全部掌握,那麼每天需要你掌握的單詞量大約是100個左右,時間還是有點緊的;第二個月,主要以練習為主,閱讀聽力,內容以歷年真題為首,可以兩天左右完成一套完整的試題,將每道題都弄清楚搞明白,聽力音訊可能需要聽三至四遍,爭取做到能複述聽力內容;第三個月,進行突擊。作文和翻譯要練習了,作文需要背誦模板、好的句子、諺語俚語等,還要被優秀作文,試著寫寫。

翻譯同樣需要練習,將不會的句子進行背誦掌握。

4樓:浦秋安

‍‍四級只需要抓住兩點,詞彙書和真題即可,詞彙是過四六級的必備的坎兒,就像你只有認識會寫漢字才能做語文卷子一樣,如果你的詞彙關都沒過,就先老老實實背單詞吧,詞彙是非常重要的,在選擇詞彙書的時候不要選擇那些按字母排序的。有重要分類的詞彙書比如閃過英語的《四級詞彙閃過》它就是按照必考、基礎、偶考、超綱的順序排列的讓你可以有重點的背單詞,裡面的記憶方法也很有意思,可以用這本詞彙書。另外選擇一套合適的真題也是很重要的,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專為基礎薄弱者量身設計,12套真題都是逐詞逐句精解,翻譯和寫作都有模板和全文翻譯,也有做題思路在,可以幫你理清做題的方法和思路,讓你夯實基礎,層層拔高。‍‍

5樓:羅雲紛飛

要做到四到,口到,心到,手到,腦子到,四方面接力的配合,當然也應該放平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逼自己,讓自己能夠順其自然的掌握。

6樓:阿qi棄

做歷屆英語四級真題和模擬題聽力時,要把控好聽力的時間,要為自己營造一個考場上的感覺。每一份聽力題都需按考試時間來做,養成聽前瀏覽聽力題目,然後帶著英語題目去聽、去找答案,這樣子準確率會提高。平時多增加自己的英語詞彙量,在做英語閱讀前,我們要瀏覽一遍閱讀題目,帶著題目去閱讀去找答案,這樣的話單詞的能力也會隨之提高。

7樓:影子

考英語四級,單詞只是一部分,還需要從全面出發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才能順利通過。不需要刻意背單詞,並不是指單詞完全不去要看,而是指不需要買厚厚的詞彙書,你要有重點的去背。買一本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重點精力背必考詞就行,緊抓考點,兩週時間就能搞定了。

8樓:晨啊54269牙顆

‍背單詞要集中時間。你可以選擇在上午9.00到11.

00這段時間集中背單詞,效率比分散時間背單詞效率更高!不信你可以試試唄!背單詞要勤標記。

勤標記,就是你選擇一本單詞書,第一眼看見就會的單詞你可以選擇直接跳過,一看就陌生的單詞,要標記他的意思,再去背它,等到重複看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自己不會的詞,當看第二遍還是不會的單詞的時候,在繼續標記,在背背,以此類推,慢慢你就會把一本厚書背薄了!‍‍

9樓:

我推薦一本書《四級詞彙閃過》,它可以幫你在短時間內提升你的詞彙量!它裡面的單詞是按照重要程度來劃分的,有必考詞、基礎詞、偶考詞、超綱詞等4類,可以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的複習。你要想快速達到四級詞彙水平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直接背它裡邊的必考詞,每個必考詞後邊還有4個常考短語,記單詞的同時也能搞定它的相關用法,一舉兩得!

真心推薦!

10樓:夏至

我的方法:注意背單詞的時間。我們每個人早上醒來都會有點迷糊,這個時候不適合去做別的事情,但是用來背單詞的話,效果卻不是一般的好。

所以,早晨時間應該用來背單詞。要注意重複去做。背單詞的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記住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又忘記了,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去重複去記住。

所以,想要牢固記住單詞,就要重複去背。找到有意思的單詞書。想要背好單詞,其實應該想辦法去找到一些比較有意思的單詞書來看,這樣會激發我們的興趣,讓我們更專注去做這件事。

英語四級只背單詞可以過嗎?

11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英語四級只背單詞可以過嗎?單詞量是很多考生都非常關注的一個問題。單詞量越大的同學在閱讀理解中看懂的部分就越多,正確率就就越大。

而針對四級考試,大綱要求的詞彙量是4500。所以上考場前備好足夠的單詞還是大有必要的。那麼如何能有效的學習英語四級,並取得相應成績:

多做真題,每天聯絡時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著重的聯絡這部分,做更好的提升。

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出問題中的重要部分,如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等。特別是快速閱讀,它和作文在一起,但不能一起做。

它是和後面的聽力緊密相連的。所以,如果你在快速閱讀部分能把握好時間,那麼你就有充足的時間看聽力的內容,甚至可以做後面的比較簡單的部分,如翻譯部分。所以快速閱讀也不容小覷,一般出現了和題目中有相關的詞或相同程度很大的詞,那麼那些詞所在的句子很可能就是答案的出處。

記住,答案在文中找。

說到四級,主要考的是速度與準確率。經常練習,可以提升速度與熟練程度,通過經常聯絡增加熟練程度,這樣就不會在考場上看到那麼多題或者是自己比較陌生的題型而恐慌了。

簡單的說這幾點,希望對同學有幫助!

12樓:誰會在乎小丑的

還要學會語法知識,還有口語

英語基礎特別差,我應該如何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先背單詞還是先做真題?

13樓:

當然先背單詞,沒有詞彙量你的真題根本沒有辦法開始進行,詞彙書你可以用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單詞分為必考詞、基礎詞、偶考詞和超綱詞,有重點,四級考試考什麼你就背什麼,超級省時間。

14樓:天才殺手鼠尾草

您好英語單詞是最基礎的 要先把單詞掌握到一定程度之後再去一邊配合著做真題效果會最好

否則真題裡全是生詞做題體驗和效果都會很差

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可以背下單詞積累點詞彙 後面的話可以背單詞和做真題一起結合 在做真題的同時也背單詞

背單詞是學習英語過程中貫徹全程的 所以一直都要背單詞 有了積累才會有輸出

16樓:呀快看

先學會音標,然後擴充自己詞彙量,擴充的方法就因人而異了,找個自己覺得更容易記住單詞的方法

17樓:卷卷卷兒吖

結合真題來背單詞,總結出一些高頻詞,摸索出題人的出題思路,整理錯題本。

18樓:

要大量的背單詞,單詞會的多了,做題就會容易多了哦

19樓:並不知道有什麼

背單詞 你得看懂題是什麼意思 才會做題

英語四級缺考會怎麼樣?英語四級考試可以缺考嗎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 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15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16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

英語四級 英文怎麼說,請問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怎麼翻譯啊?

滿意請採納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英文 college english test,band four cet 4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

英語四級多少分才算過,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

目前社會和學校普遍預設425分算過。全國英語四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會收到發放成績單。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目的是推動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