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缺考會怎麼樣?英語四級考試可以缺考嗎

時間 2023-04-30 07:15:05

1樓:輪看殊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23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23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不過有的高校卻又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缺考並不會有嚴重後果。只是可惜了報名費,並需要再等半年才能考試。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2樓:offercoming留學

若英語四級考試缺考,會被判為棄考,成績查詢為空。沒有任何影響,下次還可以繼續報考。

英語四級考試是沒有補考一說的,這不像學校的期末考試因為生病或事假缺考可以另行安排時間。英語四級考試如果沒有參加就只能準備參加下一次的考試了,英語四級考試每年有兩次考試乙個在6月另一次在12月。

注意事項:如果大學裡面沒有通過四級,畢業之後就不能參加四級考試了。只能參加社會等級考試。

英語四級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3樓:生活全知了

英語四級考試缺考,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會被判為棄考,沒有成績而已。不過英語四級考試沒有補考一說,如果缺考就只能準備參加下一次的考試了,英語四級每年有兩次考試機會:一次在6月,另一次在12月。

4樓:一嘆

英語四級缺考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後果,下一次還可以正常的進行四級考試的報名,對於你其他的考試也沒有影響。唯一的影響是你浪費了一次自己的考試機會。

5樓:me是菜

英語四級缺考,最主要的影響就是你此次考試沒有成績,別的影響沒有,望。

6樓:秋梵理群

不怎樣,如果你實在不想去的話,你也可以不去,只是你下次不能報名。

7樓:刑夢沙傲晴

英語四級考試 是 自身的自願考試。可以自己自願報名,自己決定最後是否參加考試。考試與否不會影響自己的今後再次報名考試。

缺考不會怎麼樣的,以後只要你還在大學也還是可以報考的。至於貌似現在的規定是畢業之後還有一次報考四級的機會,如果再沒過就不能再考了。但是現在有中介機構還是可以幫助報名的,但是可信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在大學期間就通過。

8樓:芊芊梓沫

缺考了自然沒成績了,只能等下次再考了。非英語專業大學生只要在畢業前通過四六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錯過了考試,將沒成績,只等待下一次考試。非英語只通過和即可畢業。

10樓:初渝歌

有的學校會下次不讓考,但是大多數學校沒事,看一下自己學校的通知。

英語四級考試可以缺考嗎

11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很多高校針對越來越多的缺考現象,已經做出了相對應的政策,部分學校會統計出每次缺考的人數和名單,然後限制他下一次報名的條件,也就是說你如果缺考,那麼下次就不能報名,只能等下下次才能報名。

英語四級考試是自身的自願考試。可以自己自願報名,自己決定最後是否參加考試。同學如果沒有參加考試的話,成績也是有的,但是肯定不會通過的,不耽誤自己下一次報名考試。

就是可惜了自己報名的錢。

只要是自己報名了,去參加考試是必須的,多一次考英語四級的經驗也好。不去考試,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態度。

英語四級考試考前準備:

1、三證: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

2、聽力考試裝置:收音機,耳機(檢查好電池哦)。

3、答題用具:黑色簽字筆/鋼筆,2b鉛筆,橡皮。

12樓:愛漂漂淼淼

可以缺考,根本就沒有不良影響,除了損失一次機會,白搭了一筆報名費,沒什麼損失!

13樓:倫比蟲子

可以,我缺考過,這個不影響,不過還是努力,四級證的很重要,如果你想進企業單位的話,這個還是有點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是影響下次報名,但是再往後還是可以繼續報的。

英語四級缺考下次還可以考嗎

15樓:取名叫麻煩

英語四級已報名但是缺考下次可以繼續報考。

英語四級報考條件如下:

1、考試物件限於完成普通高等學校《教學大綱》規定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並滿四年以上的本科生;

2、同等水平的大專生或碩士生經學校同意,可在學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級夜間大學、函授大學的學生,經學校同意,可以到學校報名參加考試;

4、可以看出,第一次不參加考試,不能報名參加下次考試,可以繼續報名,沒有規定。

16樓:網友

1.不會的,四級考試和計算機考試等等,如果報名了不去結果就是沒有成績。因為它並不是強制性的,自己交了報名費,去不去完全看自己,但還是建議去試試。

2.下次報名還按照以往的流程報名支付費用即可,不用擔心。

17樓:張渼胗

您好!英語四級考試缺考一次 會不會影響下一次報名。

英語四級作文,英語四級作文範文

議 舉copy例第一步 網上各種議 模板,背一個第二步 使用合適的連線詞和 短語 屬於加分的細節 第三部 詞彙,不要important,interesting,i think,we know.我們寫作老師直接說這種低階詞彙一出來分數高不了。查詢你自己常用的這種詞彙,用高階詞彙替換,背誦下來,直接用。...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方法

以四六級成績查詢成績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接著,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然後,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英語四級難考嗎?

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阿卡索的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價效比超高,合理,一節課最低才要13.8元,相對來說是很便宜的,外教和課程都可以依據學員情況個性化定製,專業的外教指導學習英語四級效果很好,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分享免費試聽課 一般高考的時候英語分數成績在100以上的考生都可以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