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凍液哪個牌子好十大防凍液品牌排名

時間 2021-05-04 05:01:21

1樓:途虎話養車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乙個品牌: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

2樓:沒

發動機冷卻液本來就必須用蒸餾水與防凍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純的防凍液,純的防凍液會引起水溫高。

防凍液有防凍的作用和防鏽的能力。

防凍液:一般就是我們工業用的乙烯乙二醇或丙烯乙二醇。

它的作用是:提高我們發動機冷卻液的「沸點」(冷卻水開鍋的溫度),降低冷卻水的「凝點」,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測量冷卻液濃度有專門的試紙條,防凍液的濃度一般在35%---68%,一般車輛推薦值為50%,即:50%防凍液+50%純淨水組成發動機冷卻水。

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

1、首先,防凍液的顏色並不代表防凍液的***壞,顏色只是各個防凍液生產廠家不同的配比後,新增了不同的色素而已。

2、防凍液使用一段時間後,不以顏色鮮豔程度為標準來確定是否更換,而是以防凍液的濃度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濃度需要用專門的試紙條測試,維修站都有)。

3、新更換不同品牌的防凍液,需要將以前用過的防凍液清洗一下,減少化學腐蝕,需要清洗水箱,建議您對水箱進行清洗。

防凍液什麼牌子的好

3樓:湖人總冠軍

防凍液好的品牌有:標榜、寶馬、kemitec、勝牌、愛溫。

1、標榜

標榜是我國知名的汽車護理品牌,多年來專注於汽車清潔養護以及金屬噴塗等產品的研製,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而且標榜為了保證它的產品品質,每乙個製作工序都是進行了嚴格的品質檢驗,質量必須達到國際標準才可**。

2、寶馬

在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寶馬是全球知名的豪華轎車企業,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德國。這個品牌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它的汽車,但其實寶馬在汽車護理類產品的製作也有著非常好的口碑,是乙個產業非常多元化的企業。

3、kemitec

kemitec是日本知名的長效防凍液品牌,品牌在針對民用車所使用的冷卻液型號為pg55 ec、pg55 hq、leman這三大系列,當然對於高檔的賽車型號也是有所涉及的。

4、勝牌

多年來,品牌專注於潤滑油和各類汽車護理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是許多愛車一族的首選品牌,而且為了保證產品的品質,勝牌一直是將研發、設計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5、愛溫

品牌正式進入中國是在2023年,它憑藉著自身不懈的努力,以及優秀的產品質量,迅速的獲得了國內市場的認可,服務網點覆蓋國內95%的地區,成為了許多有車一族的首選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標榜、寶馬、kemitec、勝牌、愛溫

1、標榜

標榜是我國知名的汽車護理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廣州市內,多年來專注於汽車清潔養護以及金屬噴塗等產品的研製,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而且標榜為了保證它的產品品質,每乙個製作工序都是進行了嚴格的品質檢驗,質量必須達到國際標準才可**。

2、寶馬

在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寶馬是全球知名的豪華轎車企業,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德國。這個品牌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它的汽車,但其實寶馬在汽車護理類產品的製作也有著非常好的口碑,是乙個產業非常多元化的企業。

3、kemitec

kemitec是日本知名的長效防凍液品牌,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曾為許多知名的賽車進行過代工產品的生產,在日本的銷量也是連續多年位列第一。品牌在針對民用車所使用的冷卻液型號為pg55 ec、pg55 hq、leman這三大系列,當然對於高檔的賽車型號也是有所涉及的。

4、勝牌

勝牌是全球知名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美國。多年來,品牌專注於潤滑油和各類汽車護理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是許多愛車一族的首選品牌,而且為了保證產品的品質,勝牌一直是將研發、設計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5、愛溫

在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愛溫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美國。品牌正式進入中國是在2023年,它憑藉著自身不懈的努力,以及優秀的產品質量,迅速的獲得了國內市場的認可,服務網點覆蓋國內95%的地區,成為了許多有車一族的首選品牌。

5樓:夕陽戰刀

防凍液知名品牌:

1、殼牌;2、美孚;3;康普頓;4、崑崙;5、長城。

更換注意事項:

注意一:盡量使用同一品牌的防凍液。不同品牌的防凍液其生產配方會有所差異,如果混合使用,多種新增劑之間很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造成新增劑失效;

注意二:防凍液的有效期多為兩年(個別產品會長一些),新增時應確認該產品在有效期之內;

注意三:必須定期更換,一般為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計程車應該更換得勤一些。更換時應放淨舊液,將冷卻系統清洗乾淨後,再換上新液;

注意四:避免兌水使用。傳統的無機型防凍液不可以兌水使用,那樣會生成沉澱,嚴重影響防凍液的正常功能。有機型防凍液則可以兌水使用,但水不能兌得太多。

6樓:昝振華夕書

最好是換力帆專用的,也就是去特約維修站或者是4s加。我就是隨便換了,結果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煩。詳見我的帖子。

7樓:途虎話養車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乙個品牌: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

8樓:莉莉

殼牌防凍液、長城防凍液、藍星防凍液、雲清 汽車防凍劑這幾個品牌都還不錯。

殼牌防凍液

具有和效防沸和防腐蝕的特點。無需稀釋、直接用於發動機冷卻系統。應用範圍適合於所有轎車,四輪驅動越野車,及輕負荷和重負荷柴油發動機車輛。

因抗腐蝕新增劑消耗慢,具有更出色的抗腐蝕效能,減少重負荷發動機的維護成本。對發動機散熱的影響小,避免發動機過熱,不含亞硝酸鹽和硼酸鹽,更加環保,由於不易生成沉積物,增加了水幫浦密封的壽命,不易滲漏。

長城防凍液

採用獨特的配方技術調合而成。本產品具有優異的防腐蝕性和導熱性能,低冰點、高沸點,四季通用。效能特點:

優良的冷卻效能、優異的防腐蝕效能、低冰點、高沸點,四季通用。適用於各種氣候條件下各類汽車冷卻系統,夏季防沸,冬季防凍。

藍星防凍液

產品特點:環保:對人體無害、成份:

有機防凍劑、緩蝕劑、防鏽劑、阻垢劑等;性狀:藍色透明液體;冰點:-30度;特點:

凝固點低、沸點高,防腐蝕、防鏽、阻垢、無毒、低溫流動性好,可長年使用,全新配方、無磷無硼。

雲清 汽車防凍劑

採用美國先進技術及特殊新增劑配方精心調配而成,主要用作汽車引擎冷卻系統的冷卻。具有優異的防凍、防腐、防沸、防結垢等多種功能。長期保證發動機冷卻系統處於最佳工作狀態。

有效使用期不少於一年。本產品有高效防凍劑、防沸劑、緩蝕劑、阻垢劑、消泡劑、促進劑等有機復配而成,四季通用,長期使用和儲存其特性不變,具有防鏽性、防垢性的特效,可保護車輛水迴圈系統和水箱的清潔,本產品不含酸質、不損害鋁、銅及其合金等金屬部件。在車輛水箱中長期使用,不會發生腐蝕。

可防止泡沫形成,可充分保證防凍液與車輛部件的換熱效能及高速運轉。

9樓:招汀蘭閻亥

我買了2桶4l的道達爾-35°的,今天換上了還剩半桶,至少2年內不怕缺防凍液了。

10樓:彤嶽己雁蓉

我們給客戶推薦松岡防凍液,客戶用了都說效果還不錯,值得推薦

11樓:杰哥

這個你可以去**買一下,看銷量,一般都是第一的最好

12樓:義旭炎雷天

推薦你科發的防凍液,中國防凍液十強企業,我用了好多年了質量一直都很好,價效比也超高,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有防凍、防沸、防鏽、防泡、防腐、防垢的作用,你可以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防凍液什麼時候更換最好?修車師傅:過了這個點就可能要大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百適通的最好,一看你們就是水軍

15樓:陝西瑞美德機電

我用的《昱辰車用超導不凍液》就不錯

16樓:龐歆玉晗蕾

殼牌防凍液

(十大防凍液品牌,殼牌)

百適通防凍液

(十大防凍液品牌,百適通)

道達爾防凍液

(十大防凍液品牌,道達爾)

長城防凍液

(十大防凍液品牌,長城

)美孚防凍液

(十大防凍液品牌,美孚)

防凍液那個品牌好

17樓:途虎話養車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乙個品牌: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應該一年四季使用的,好的防凍液不但在冬天防止凝結,在夏天還能起到防止水箱沸騰的效果,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 「防凍、冷卻液」,並且好的防凍液還有防止水箱腐蝕的作用,一款好的防凍液能讓愛車終身水箱不出故障。

所以如果對愛車養護比較關注的話,建議常年使用,

推薦飛過老世界旗下的「山峰防凍液」 世界級頂級產品,佔全美防凍液市場40%以上份額,是世界級防凍液的領軍產品,其產品已經作為行業執行標準。**不算太貴,-37度 只需要80元左右,冬季使用的話,推薦 -45度的,**應該在95左右,這個根據你的地區差,如果你不是在北方的話, 可以一年四季使用 -37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一:長城

長城的防凍液擁有優良的冷卻效能,同時防凍、防腐、防沸、防垢功能很好,適用於寒冷氣候下的各類汽車冷卻系統,特別為各類現代發動機內的鋁合金和柴油機的鑄鐵襯裡提供優異、長期的高溫防腐蝕保護,使得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可達1~2年或5萬公里。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二:殼牌

殼牌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潤滑油生產及銷售傷,在中國已有一百多年的銷售歷史,它的產品包括殼牌燃油、潤滑油、瀝青、殼牌加油站等相關的產品及服務都被廣大的車主所認可和信賴。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三:美孚

美孚潤滑油公司是在2023年建立的,是世界領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煉油傷之一,起產品的創新性、效能和專業性都有很好的口碑。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四:藍星

藍星牌系列防凍液是藍星公司與德國、日本技術合作開發的車用防護產品。也精心選配緩蝕劑、阻垢劑及其它新增劑復配而成,被國家科委列為「八五」、「九五」期間重點推廣專案。藍星經過多年產品開發、市場培養、品牌塑造,現已成為國內同類產品中很好品牌。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五:道達爾

道達爾是法國最大的工業集團,全球第五大石油與天然氣一體化上市公司以及化工行業的領先企業,業務遍及五大洲130多個國家。它的業務涵蓋整個石油天然氣產業鏈,從石油天然氣的勘探與生產到天然氣的下游(包括發電),運輸,煉油,油品銷售,**及成品油的國際**。道達爾也是全球主要的化學品製造商。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六:3m

3m公司在美國成立於2023年的,是世界著名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3m在汽車後市場服務產品中,生產出了各類汽車製造業中使用的養護、研磨、裝飾、過濾產品、和防護材料等高品質產品。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七:百適通

百適通是享譽北美市場80年後的著名汽車防凍液和化學護理產品品牌,是在2023年的時候發明了防凍液,是全球第一家採用乙二醇原料生產汽車防凍液的企業。到現在,百適痛繼續保持著其世界領先的防凍液冷卻液技術

防凍液十大品牌排行第八:加德士

加德士石油公司是在2023年成立,也是由美國兩大石油公司雪佛龍和德士古創辦的,到現在在全球60多個國家經營的加油站和銷售點超過8000個。加德士高階潤滑油,以優質新增劑配合先進技術生產

汽車防凍液什麼品牌好汽車防凍液十大品牌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乙個品牌 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汽車防凍液的冰點測試時關鍵,根據自己的使用環境溫度決定,品牌不重要。一般來說防凍液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汽車防凍液什麼品牌好 汽車防凍液品牌有藍星防凍液 統一防凍液 殼牌防凍液 長城防凍液 teec防凍液。1 ...

鋼琴哪個牌子好,鋼琴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雅馬哈,kawaii 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

ups電源哪個牌子好十大品牌是什麼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產品和特點,要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來選擇。目前市場上ups電源的前十大品牌中知名度較高的是超特。另外附上ups電源選購注意事項 1 供電方式。ups不間斷電源的電源供電制式很多,大型ups宜採用三進 380v 三出 380v 的電源配送制式。2 隔離變壓器。為解決對負載的干擾 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