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畢業寄語唯美句子,給寶寶的寄語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5-04 05:01:21

1樓:

終於,在這一天,我們迎來了這充滿淚水的一天。以前的歡聲笑語,苦樂哀愁,在這一刻永久定格。我們從彼此的陌生,轉接到溫柔的親切。

乘著三年的火車行駛到初中站牌的最後一站———畢業站牌!讓我們張開雙臂,去迎接這最後一絲金燦,無邪的金色光輝!

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原創】同學再見老師再見校園再見

胡秉言三年前的夏天,

一群幼稚的少年,

匯聚到這個校園裡面。

多麼童真的面孔,

多麼嬌小的軀幹,

為的是豐富營養把根基牢牢盤。

一千多個日夜的奮戰,

一千多個酷暑嚴寒,

在靈魂工程師引導下,

我們成長成倜儻的小伙秀麗的姑娘向上的青年。

三年,三年,三年!

我們把青春融入到了校園。

校長,教師,校管,

無私的把知識奉獻。

同學,同校,同班,

恰似親生姐妹一般。

同學老師之間,

恰似父母兒女情綿綿。

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校園,

已經融入了同學們的腦海裡面。

而今,這段光陰要畫成圓圈,

休止符後沒了譜好的五線。

我們承載著更大的理想,

去把更高的知識巔峰去登攀。

此時我早已經淚流滿面,

捨不得這段情這段美好的畫面。

一千多天裡雖然有打有鬧紅過臉,

但是我們相互理解勉勵共同向前。

一千多天裡我們促膝學習鍛鍊,

結成的友誼恰似手足一般。

我多想再在校園多停留幾天,

再去漫步在操場林蔭下面。

深深地擁抱一下老師,

真誠的把同學的手兒挽。

坐在教室再聽一聽老師的受教,

再和同學們東扯葫蘆西扯瓢的聊天。

但是我們有責任在肩,

我們的腦海還需要更多的知識來充填。

讓我們把這段情感畫面,

剪輯成一部情感片,

封存在自己腦海裡面。

不時地開啟看看,

會連起我們永恆的情感。

同學………再見!

老師………再見!

校園………再見!

給寶寶的寄語唯美句子

3樓:

1.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4.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6.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裡;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乙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乙個時間的主人!

4樓:推書人湘雪

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孩子如同一塊寶;孩子如同一滴水;孩子又如同生命的根源

3、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4、寶貝,今天是你兩周歲的生日了,媽媽要親親你的小臉蛋兒,祝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祝福我的小寶貝平安健康的成長,快樂無憂的生活!

5、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乙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6、我會懷念你端著碗努力的去吃完最後二粒公尺時的認真,成長啊!請你慢一點,再慢一點吧。

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8、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9、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是祖國的未來。

10、孩子像花兒,需要用愛心、耐心培育。

11、寶貝,你知道嗎,因為你,媽媽已改變了許多,媽媽變得很堅強,也變得好脆弱!

1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乙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乙個時間的主人!

畢業留言唯美句子。

5樓:後建設輝環

1、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6樓:小源源咿呀喲

如下。1、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2、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3、再一次回首,看一眼夕陽下教學樓的投影。從此,它便只屬於我的記憶。而我,再不是它庇護下的學生。再見了,我的高中。

4、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5、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8、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9、不知道四年之後:喜悅的時候誰來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誰來替我分擔,逛街的時候誰來替我買單。那些日漸繁盛的香樟,色彩淡去的樂園,擠了五個人的小床,食堂三樓的學士緣排檔……都是曾經微笑著看著我們成長的大學記憶!

10、畢業了,不再為作業,**煩惱了,可卻要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

11、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裡,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2、快畢業了,真的很留戀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最感謝的是四年來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們。雖然還有乙個月就要離開了,但是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我相信我們能開心度過,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13、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4、再見學校,再見教室,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暗戀的女孩。

1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6、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17、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7樓:宣仁丁未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9.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乙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乙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10.用智慧型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1.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畢業贈言

8樓:士佁扈芸芸

曾經大家在一起歡樂的日子裡我非常的快樂

我會永遠記住的

謝謝你們的陪伴

希望我們永遠都會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初三畢業的家長寄語怎麼寫,初三學期家長寄語怎麼寫

小貝貝老師 1 當你走進高中校門時,你就走進了花季,走向了 走上了一條搏取未來的人生路。2 當你走在高中校園的時候,你必須明白 你應當時時留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因為它反映著你的品行素養,影響著你的班風校貌,折射著你的家教家風。3 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 願你珍惜...

老師對幼兒畢業寄語,幼兒園畢業老師給孩子的寄語

對幼兒園畢業的幼兒寄語 1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2 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 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3 孩子,你長大了,請記住爸爸的話 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4 手拉手握成紀念,肩並肩站成勇敢,心貼心生出溫暖,愛連愛匯...

求父母對子女的高中畢業寄語,父母對高三畢業孩子的寄語怎麼寫

張仁杰 1 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要閃耀光芒。你是一一個前程似錦的人,勝利在向你招手,曙光在前頭。2 按質量完成作業,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會與家長溝通,能體諒父母,自己的事自己做,有做家務的能力,希望繼續努力 3 別人鋪好的路固然平坦,但少了一份堅信,少了一份拼搏的樂趣,少了一份奮鬥的甜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