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不在,我感覺去那都少了些什麼東西一樣,去那都很害怕,不敢去,怎麼辦,求解答

時間 2021-05-04 05:01:21

1樓:洛汗輕騎兵

害怕出去只是一種表現,你現在心底真正最渴望或是最害怕的是什麼呢?

2樓:大哥大

- -你很愛你女朋友把,那是相當的依賴啊。我跟我男朋友正好相反,我不喜歡跟他出去,買東西我都愛自己付錢。更不喜歡跟他逛街,比較喜歡跟閨蜜一起

3樓:宇峰之巔

那是你太依賴她了 說明更在乎她 呵呵

怎樣幫別人改掉自卑的習慣,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只是因為不敢去做,害怕失敗,覺得活著沒意義?

4樓:瓜喇喇

關於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我也是女生,也是乙個自卑,有抑鬱症的人。 其實,要變好是真的很難,因為看看自己,什麼都不會,害怕失敗,一點自信,成就感都沒有,,一直在壓力裡逃避,痛苦的活著。 所以,首先,找到自信的點很重要,就是興趣愛好,你可以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興趣的,有潛力實現的目標,慢慢發展,你的鼓勵也能起到很大作用,要多誇她,要相信她。

第二,其實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人,,你得安慰她,不要讓她繼續有悲觀的想法,,一直這樣下去,不會有奇蹟發生的,不能讓她逃避問題,她就是太敏感,想多了就自卑,你得讓她自己想想,對自己有個自我認識,不可能,她什麼都不會的,,況且誰一生下來都會啊,,是要學的,,自卑有時候也是過度善良,,,,要多出去走走,變得自信,想想自己會什麼,想要做什麼,要讓她給自己心理暗示,,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不能一直逃避下去,只有努力行動才能有收穫,進而有自信。

逃避沒有用的,,,要有意志,鼓勵她,,加油吧

5樓:神碼人類

找點跟她處境有所聯絡的勵志文章給她看看,並且一定要是寫得非常好的,如果她肯認真看,肯定能消滅部分負面心理。

每次都是我主動去找我女朋友但是,她卻沒有一次主動來找過我,我覺得這樣我愛的很累,但是卻又不想失去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她談談,我那時候和你一樣也是我主動的感覺挺累的放棄了

7樓:榴蓮小宇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的公平,誰在乎誰愛的深,誰就多付出點。很正常。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就繼續好好待她,像你剛追她時一樣對她。現在為什麼會累,不是累了,是一種厭倦。

8樓:心蝕墮

做你想做的,別讓自己太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放棄一下她,看看她有什麼樣的反應,同時也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去,不要太依賴著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別計較那麼多啦!喜歡就那樣過了

11樓:一過時光一寸灰

想走的不會留,想留的不會走

12樓:奏事亂起名

累還這樣做,你是不是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母,沒有乙個人可以無限的對你好,付出的太多,得不到回報,總有一天你會別的體無完膚。她卻可以做到乾淨利落的放棄你.

她愛的是你對她的好,百依百順。他卻不會問你喜歡什麼,因為她愛的不是你的全部。

14樓:張杰大爸比

和他談談嗎 不要耽誤了你

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頻道,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一個頻道

東拉西扯,答非所問,離肚子裡的蛔蟲還差著火候呢 我跟你講黃鶴樓垮了要修,你對我說幾把癢了要扣。比如,她問你中午吃飯沒,你回答的是 我中午沒喝水 兩人思想上的差距所致。 汽球小王子 每個情侶在相處的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平淡期,尤其是談了很久的情侶,到了感情的平淡期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怎麼去度...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為什麼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是心累

我是女生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孩最好還是不要娶 除非你確定能忍她一輩子 能寵她一輩子 否則結婚後這種性格會加重 她會依賴性更強 因為覺得你是她老公 有這個責任照顧她 女孩呢 有這樣的性格的其實不多 大多男生認為女孩好像都很依賴 其實不是 大多女孩都是撒撒嬌什麼的就完事了 不會太在乎你陪不陪她 但像你gf...

為什麼我女朋友在我面前感覺很自卑

牛一種態度 如果女朋友因為覺得配不上你而自卑,那麼你要多給予她關愛和鼓勵。老話雖然講,男女在一起要講求門當戶對,可是如果你認定了她就是你的另一半,不管她家境怎麼樣你都要和她在一起,那麼請給她足夠的支援,不要讓她感到有壓力,不要讓他覺得她與你之間差距很大,尤其是在面對長輩帶來的刁難上,你一定要站在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