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去她住處,女朋友自己一個人住的,為什麼不讓我去她家?

時間 2021-06-18 04:15:16

1樓:飛天***

留給她自己的空間,不要勉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不太方便,女生的宿舍可能會有洗的內衣啊什麼的,你可以直接問下啊,這個問題不至於不回答的,有特別的原因就理解下

3樓:追夢g塵

哈哈哈,比較矜持吧。

不讓進就不讓進唄。

那又不是你家。是吧兄弟。

對誰也有點自己的私人空間嘛。

別一有點什麼就非要個怎麼怎麼樣的解釋,累不累啊時間長了 容易產生矛盾。

你要實在想知道,就問問唄。

好好相處哈~~

4樓:af花菲花

女人需要點私隱的,可能她對你還存在點保留吧

5樓:戴菲菲

都說了 是她和同事一起住的了 可能是不方便吧

6樓:期待巴特爾

與其問我們,不如問她。別人的答案都是猜的。

7樓:

哈哈!女人心海底針!

8樓:暖心的小明

很正常啊,因為她是合租的房子,她也不方便讓你進去的,合租人也有隱私。第二不排除她的房間,客廳之類的很亂,不想花時間去整理,也不想讓你看見,免得你對她另眼相看,畢竟是女孩子的家就,男生就不要隨便進去,很容易被人說閒話的,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呢,別讓別人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她不讓你進去肯定是有她的原因,如果你真的好想知道,你就直接問,不然你一直保持紳士在外面等就好啦,這沒啥的

9樓:一文壹心

猜測一下。也許你的女朋友不想讓你看到她在出租房中髒亂差的一面。因為她跟你的感情特別好,不想給你留下任何壞印象。

想把一切美好的東西,他希望過的日子都跟你扯上干係。這是最美好的猜測了吧。

也許你的這個女朋友對自己沒有自信,防火防盜防閨蜜,覺得你是個****,然後看到她更漂亮的閨蜜,你會移情別戀。這種電視劇上的狗血情節,現實中也是經常發生的。

也許你這個女朋友還有跟上任男朋友沒有處理,前男友的很多痕跡在他住的地方,那肯定就不讓你進來了,這種惡意的猜測真的是讓人崩潰了。

那麼你到底想要哪一種答案呢?

10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首先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在外工作,和這個同事租房,那我的第一個問題就來了,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

你們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而且也同意,你女朋友也經常來你家,你也知道女朋友租的房在哪兒,然後你每次去找她,她都不讓你進門,那關於這個部分,對此我的解釋是這樣的。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女朋友和女同事在一起合租,那這樣的話,她應該是有一些顧慮,比如說房間亂糟糟呀等等的。

或者是你的女朋友比較焦慮或者是追求完美,不想讓你看到她素顏的樣子。

你自己可以好好的跟女朋友去聊一聊。也許就是關係沒有進展的那麼好吧,換句話說就是那麼密切。

也許她有她的想法,那麼你可以去了解她的想法,然後去尊重她。我覺得你們如果再處一段時間,應該就會讓你去她租的房了,因為這本身就沒有什麼事兒。對吧?

11樓:百科知道的全書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自由空間,我想你自己也不例外...不要用強硬的態度去,這樣你們只會一天到晚吵架...我想如果她愛你,她會找時間和你說明一切的...

給她點空間吧..這樣對雙方都好...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得不到...

12樓:陶維剛

其中必有隱情,元芳,你怎麼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萬歲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女朋友自己一個人住的,為什麼不讓我去她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自已一個人住,她也不讓你去她家裡去住。我覺得,她是還未做好與你同居的準備吧。她可能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孩,需要在和您結婚後才願意與你同住吧。

或者,你們雖然是男女朋友,你們之間還未熱戀到她願與你同往的程度吧。或者,她是否是在生你的氣嗎?

15樓:小林

很可能是家裡擺設不太好,或者是不衛生,不好意思讓你去,人家白天要工作,又是一個人住,很可能沒時間打掃衛生

16樓:llly葉子

她不讓你去自然有她的道理,你也就別去了,再說了,你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們的關係沒有公佈,萬一去住了,她家裡來親人怎麼辦?女孩子不就麻煩了嗎?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過年不就這麼長時間嘛,馬上過了初七就開始上班了,你急什麼?

時間是個好東西,可以驗證人心,也可以確認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靠譜。她不想和你婚前同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在這方面你也應注意。

這能在結婚登記後才能同居,否則不受法律保護。這對你們都有好處。你在這種事情上何必計較。

任其自然就好。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_^)

?心理專家盡力為您分析, 感覺良好就採納我吧1, 女朋友不讓你去她家 那你女朋友讓不讓別的男生去她家,嘻嘻 有沒有跟別的男孩子聯絡或者來往, 很多女孩子確實不好 見了你說走了,其實又跟下一個男生約會去了

2, 那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的女生呢 ? 不讓去她家是有原因的比如:害羞,不合適,關係不到位,不瞭解,考慮中,備胎,千斤頂 ,打氣筒,話嘮物件,

3, 待你成熟時,你自然而然就明白了 明白什麼是你生命中的愛人 你所做所為值不值得, 這裡不能說你女朋友壞話 小夥子!加油(ง •̀_•́)ง 祝你找到老婆 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20樓:歆迷離

如果可以重回2018,我想重新好好對待那份師姐與師弟之間的感情,最近看了一本書感覺寫得像自己,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是個合格的師姐。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地面對人和事,在錯過中找到更好的處理方法。

女朋友為啥就不讓我去她住的地方,連她上班的地方也不說

21樓:陳啊啊

額(⊙o⊙)…,這個,她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我不想挑撥離間,但是既然兩個人已經交往,就不應該藏著掖著,畢竟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就該坦誠相待。你找機會問清楚吧,她如果不肯說你就問問為什麼不肯說,是不相信你?還是別的原因?

22樓:毛毛的經驗

可能原因有1.她不信任你。2.她怕你擔心。3.她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

23樓:白烈衣

要麼是備胎,對外還沒有真正的承認你是她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還沒做好準備,你們談多久了,如果是剛談那就情有可原,如果很長時間了,那就是在躲避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隱私,自己去觀察下有什麼祕密沒有?你懂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不是真的喜歡你,要不就是有什麼瞞著你,要不就是她不想讓不讓知道你們談戀愛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關係怎麼樣,還是有事瞞著你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她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29樓:西域門戶

她的工作很保密你知道的啦

女朋友不讓我去她家 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讓你去她家

原因可能是因為見家長的時機不夠成熟

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深還沒有到結婚的時候或者是可能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有信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有什麼事情想要瞞著你

31樓:鋼鐵崇林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女朋友不讓你去她家不是個大問題,說實話,你如果去她家,她的父母都要去陪你,再做一大桌子飯,很麻煩,沒結婚前你就是最隆重的客

32樓:知限獨

女朋友不讓你去她家,可能你們之間感情還不深,沒有完全認可你。等到時機成熟,再介紹給父母。也許有什麼難言之隱,暫時不適合去她家,這個問題最佳答案還是問她本人,如不願意告訴你,你可通過她身邊的人進一步瞭解,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33樓:東東榮榮華華

女朋友不讓去她家,那就是女朋友家人不同意唄。

34樓:氮泵**

可能感覺你沒有到她滿意的程度 可能只是備胎

35樓:鑫仔鑫叔

家人在?房間亂?冷戰?約了其他朋友?

36樓:天使唯特淚

還不是怕你做壞事?!

37樓:筱筱老師**解答

如果女朋友不想讓你去他家的話,你就暫時先不要去她家裡

他不想讓你去他家,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時間還不夠成熟,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那個地步,他還不想讓你面對她的家長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他覺得你的條件不行,並不是他心目中完美的物件,他害怕他的父母見到你會失望,其實在他心裡對你還是有很多不滿意的,並不是他的父母對你失望,而是因為有很多事情,他對你很失望,比如說經濟方面,外形方面都是有欠缺的

你要尊重他的意見,他他的心裡真的接受你的時候,他會為你爭取機會的,他覺得時機成熟了,他會主動的拉你去見他的父母,跟他的父母說起你,說不定現在她的父母都不知道他在談戀愛,猛然之間你去了他家,他不知道該怎樣去跟她的父母解釋這種情況,真的太多了

看來你還需要努力的改進自己,讓他以崇拜的眼光看待你,然後他覺得撿了一個寶貝一樣,肯定會主動帶你回家的

女朋友願意讓我去她住處意味什麼,女朋友讓我去她家住,這樣好嗎?

這個變化意味著她同事的男朋友已經搬出他們的租住房了。所以才方便讓你進去,否則不亂套啊? 說明前幾天他需要你哦!扯淡 不要想多了!真心對待 別想這些很扯的問題別人不是你們不一樣的!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以前和他偷腥的男人搬出去了,所以才帶你回去繼續。 這種問題還用問別人麼 他們再聊什麼結婚的事吧 女朋...

我女朋友不讓我去她城市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你們雖然在一個國家,但是都是身處海外,可是你們卻又不在一個城市,你想去找他,他又不同意你去找他,這裡面很說明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他也許有了新的戀愛物件,而不想讓你去見到或者是不想遇到尷尬的事情,第二個呢,就是說他最近也許是工作太忙,或者是學習無暇顧及你,怕對你照顧不周,不想讓你...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讓我親她,我女朋友不讓我親是為什麼

塔佳悅 女生比較害羞,也許她心裡還是希望你親她的,只是出於女生天生的矜持和害羞心態,推拒了。對於這種成績比較不錯,有點害羞的女生,我的建議是,循序漸進。先從拉手,再到挽腰,再到摟肩,等到她對這些都習以為常,再嘗試親親她的額頭或臉頰,最後再到嘴巴。真悲催 我一個女生,竟然來幫助男生殘害同胞 哭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