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哪個牌子好?膠原蛋白十大品牌評測排行榜

時間 2022-01-03 02:33:04

1樓:小宋愛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哦,請您稍等一會兒哦,我正在打字中,馬上回覆您~

第1名:卡歌膠原蛋白粉

第2名:姿美堂膠原蛋白粉

第3名: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粉

第4名:swisse膠原蛋白

第5名:顏如玉膠原蛋白

第6名:fancl膠原蛋白

第7名:傑瑞婷膠原蛋白

第8名:哈貝高膠原蛋白粉

第9名:lumi膠原蛋白

第10名:活力達膠原蛋白

提問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11條

2樓:一生有你

我知道卡歌膠原蛋白粉是第一

3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你肯定經常聽到膠原蛋白的東西,究竟什麼是膠原蛋白呢?膠原蛋白一種由高分子組成能溶於水的纖維性蛋白。它白色,透明,能補充**的各層養分,增加**的彈性,對於美容,緩解衰老有很大的幫助,他幾乎存在人體的各個部分,頭髮,骨骼,關節,阻止,起著抗衰老的作用。

膠原蛋白可以說是人生命的支架,他主要存在人的的結締組織中,它對於人體各個部分的形成起到很到的作用,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三大蛋白質之一,成年人身體中將近有3公斤的膠原蛋白,因此我們可以這樣毫不吝嗇的說,蛋白質是人體支架的說法是不誇張的。不過膠原大蛋白也會隨著年來的慢慢的增大慢慢的流失,尤其是女性。女性在20歲的時候,她的的膠原蛋白便開始流失了,25歲女性進入了蛋白質流失的高峰期。

這就是為什麼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她的臉上的皺紋就開始增多,這就是因為她們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流失了。所以說補充膠原蛋白十分重要的。下面我們就看看十大膠原蛋白品牌。

排名第一的是紫美堂膠原蛋白。第二名是lumi膠原蛋白。第三名蒂芬妮膠原蛋白。

第四名康位元膠原蛋白。第五名百福美膠原蛋白。

提問膠原蛋白肽的十大品牌是哪些

回答1、vikki。

德國品牌,很多人對於這個品牌應該不會陌生,公司自成立以來就不斷的改進生產裝置和技術,其產品可以說是純天然的健康食品,旗下的膠原蛋白肽產品也被譽為是駐顏聖品。

2、湯臣倍健。

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企業,旗下的主營產品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植物提取物等等高品質營養補充劑和功能性的健康食品。

3、東方海洋。

始創於2023年,其產品在生產上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膠原蛋白肽可以牢牢鎖住肌膚的水分,讓**更加水潤有彈性。

4、修正。

始創於2023年。

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泡騰片、代餐粉、咀嚼片等產品的企業,旗下的膠原蛋白肽很好的保留了原材料的營養價值。

5、lumi。

始創於2023年,從成立以來公司就不斷的進行創新,開發了多種創新性產品,包含多種功能性保健食品、飲品和保養品,在全球都有著可觀的銷量。

6、歐碧詩。

公司從成立以來就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旗下的產品在原材料的選擇上都是採用最好的,而現在公司的產業鏈也是十分的豐富。

7、姿美堂。

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致力於頂級美容原料開發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其主營產品包括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液、**、精華液等等,旗下的膠原蛋白肽在生產上也是嚴格把關。

8、自然之寶。 返回始創於2023年,一家較大的草本和維生素,h生產商,全球較大的膳食補充劑生產和銷售公司之一。

9、圓素。

始創於2023年,擁有著強大的研發能力,專業的生物製品企業,其產片的質量和安全也通過了相關國際認證。

10、健安喜。

市場與2023年美國,全球聞名的保健品公司,其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是採用優質的維他命、礦物質、草本植物等成分,生產過程也都經過嚴格的檢測。

更多22條

十大膠原蛋白品牌有哪些?

4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十大膠原蛋白品牌有:bechi、htc膠原蛋白、資生堂膠原蛋白口服液、pola膠原蛋白、顏如玉、vida glow深海膠原蛋白粉、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粉、lumi膠原蛋白口服液、fancl、安利。

1、htc膠原蛋白

htc膠原蛋白具有兩大有益肌膚的性質,它的分子結構比較短,並擁有和體內膠原蛋白相同的構造,所以非常容易被體內吸收,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細胞。

2、資生堂膠原蛋白口服液

是一款低分子膠原蛋白液,還新增了杜仲茶,高麗人參,薏仁,q10,氨基酸,維生素c,e等營養成分。一瓶50ml原液含有1000mg低分子膠原蛋白,透明質酸30mg,q10 30mg,神經氨酸1200ug等。一瓶熱量只有12卡路里,不含咖啡因,不含防腐劑。

3、pola膠原蛋白

這款口服液新增膠原蛋白等7種提神美麗的營養成分,不僅擁有美容、美肌功效,還能提公升睡眠質量、抗疲勞、促進腦活性化、健腦安神等作用,可以全方位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狀態。有香草、檸檬油香味,每晚一瓶,漂亮的你將會更加美麗、健康!

4、顏如玉

顏如玉把大分子膠原蛋白分解為小分子膠原肽,市面上同類產品分子量大至 3000甚至幾十萬,而顏如玉通過酶解技術小至 900d,並且目前國內技術能夠達到的最小分子量就是 900d ,吸收率由 30-50%提高到 95%以上,所以說顏如玉是膠原蛋白的公升級產品。

5、bechi

bechi的深海魚皮純膠原蛋白粉沒有其他的新增劑,萃取深海魚皮精華確保原料乾淨,只選擇i型膠原蛋白,補充**所需摒棄無用成分,只保留有價值的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膠原蛋白的選用:

1、選擇膠原,先看產地。

膠原蛋白的原料產地會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尤其是從魚中提取的膠原蛋白,選取的海域是很重要的,現在的淺海汙染很嚴重,一些近海地區的海洋環境都遭到了嚴重的工業汙染,如日本等地區,受到了嚴重的核汙染,以這些地區為原料產地,膠原蛋白的安全性無法保證。魚膠原蛋白最好產地是深海冷水魚,深海環境純天然,無汙染,安全性最高。

2、選擇膠原,再看原料

從豬、牛等哺乳動物提取的膠原蛋白含有較多的脂肪,長期服用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出現肥胖。且這類動物在疾病防控方面很難控制,易出現口蹄疫、瘋牛症等,人體服用這種膠原蛋白,有感染上疾病的危險。從魚身上提取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但魚皮身上也含有大量脂肪,長期服用會造成身體肥胖,因此,最好的膠原蛋白原料是從魚鱗提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肽十大排名:mmv,bechi,pola,vida golw,fancl,swisse,湯臣倍健,neocell,holland&barrett,顏如玉

一、mmv

mmv膠原蛋白肽,bai是以澳洲西南部的深海海du域珍貴的鱈魚皮為原材料,使用澳洲達爾文生物美容集團獨有的尖端復合酶定向裂解技術,將深海鱈魚皮進行定向裂解。分子量在1000-2500道爾頓之間的膠原蛋白肽,最易被人體吸收。是安全、無汙染的100%純膠原蛋白肽,在世界媽媽及時尚界備受推崇。

二、bechi

bechi的深海魚皮純膠原蛋白粉沒有其他的新增劑,萃取深海魚皮精華確保原料乾淨,只選擇i型膠原蛋白,補充**所需摒棄無用成分,只保留有價值的部分。

三、pola

這款口服液新增膠原蛋白等7種提神美麗的營養成分,不僅擁有美容、美肌功效,還能提公升睡眠質量、抗疲勞、促進腦活性化、健腦安神等作用,可以全方位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狀態。有香草、檸檬油香味,每晚一瓶,漂亮的你將會更加美麗、健康!

四、vida glow

vida glow由澳洲原始海岸線太平洋海域的深海紅鯛魚魚鱗提取,結合頂尖水解工藝,肽粉級別細分設計,是年輕女孩價效比高的深海膠原蛋白。

五、fancl

fancl膠原蛋白也是很多人都推薦的膠原蛋白產品,這款產品飲料款式最容易吸收。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乙個**更新週期之後,**有了一定的基礎,就可以根據需要適當減少或增加用量了。

六、swisse

swisse 膠原蛋品白液主要是以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周圍的三種血橙為成分,因為血橙的原因,使swisse 膠原蛋品白液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矽,並且擁有很多抗氧化的維生素c。

七、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膠原蛋白主要是以蛋白粉形式存在的,由深海魚鱗中提取原材料,蘊含乳鐵蛋白,配合維生素c,維生素e和葡萄籽提取物,抗氧化效果非常好,而且對於暗沉、色斑等**問題是很有幫助的。

八、美國neocell膠原蛋白粉

neocell主要產品為super collagen超級膠原蛋白 一類、三類和immucell-kolla2雞肉的膠原蛋白二類食物,分子量低於1000d,易溶解。雞軟骨膠原可幫助血管壁,肌腱,軟骨及韌帶的生長及維修,也是關節組織結構蛋白的主要成份。

九、英國holland&barrett水解膠原蛋白

水解膠原蛋白是100 %純蛋白的水解,可溶性氨基酸可以有效地提供被人體吸收。這些水解膠原蛋白片還包含了重要的抗氧化劑維生素c。

十、顏如玉

顏如玉把大分子膠原蛋白分解為小分子膠原肽,市面上同類產品分子量大至 3000甚至幾十萬,而顏如玉通過酶解技術小至 900d,並且目前國內技術能夠達到的最小分子量就是 900d ,吸收率由 30-50%提高到 95%以上,所以說顏如玉是膠原蛋白的公升級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澳洲mmv膠原蛋白肽

澳洲mmv膠原蛋白肽是澳洲達爾文生物美容集團旗下專為媽媽女性研製的美容食品,是一款孕婦都能用的膠原蛋白肽, 深海鱈魚皮提煉的小分子活性肽,最易被人體吸收。品牌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為世界媽媽樹立起自然安全、健康美容的典範。澳洲mmv膠原蛋白肽媽媽會員已累計900多萬,被全球最出名的美容雜誌法國嘉人《marieclaire》評選為美容抗衰領域全球使用者最滿意的膠原蛋白品牌。

二、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是乙個中國的品牌,雖然沒有一些外國品牌的成立時間長,但是從成立到現在沒有出現什麼負面的報道,在品質上也是嚴格的把關,所以旗下的膠原蛋白粉是值得信賴的。湯臣倍健的膠原蛋白粉**比普通的國產蛋白粉要高出許多,但是其品質和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三、康位元cpt

在眾多的膠原蛋白粉裡面,康位元cpt或許是很多人都比較少接觸的乙個品牌了。其實該品牌是北京的乙個著名商標,很多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朋友應該對於康位元cpt的一些產品有所耳聞,在很多的平台也可以買到。

四、met-rx美瑞克斯

現在的很多人在購買蛋白粉的時候會比較注重選擇一些外國的品牌,想必很多高階的人士met-rx美瑞克斯的蛋白粉和其他的一些產品並不陌生吧。met-rx美瑞克斯是乙個全球高階的品牌,當然旗下的膠原蛋白粉的**也不便宜。

五、康寶萊herbalife

購買乙個好的膠原蛋白粉看似是乙個不容易的事情,但是選擇大品牌的產品自然不會有錯誤了,而康寶萊herbalife就是其中的乙個不錯品牌了。康寶萊herbalife是很多人在廣告裡面或者在藥店、健康**裡面都有看到的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就包括了膠原蛋白粉。

六、optimum歐普特蒙

外國的一些品牌總是會比較容易受到國人的關注,而optimum歐普特蒙是乙個美國的品牌,在2023年就成立,算得上是乙個老品牌了。optimum歐普特蒙旗下的保健品是比較多的,其中膠原蛋白粉就是乙個不錯的產品。

七、gnc健安喜

美國的保健品市場是非常繁盛的,其中乙個叫做gnc健安喜的品牌是很受歡迎的,很多國人對於這個品牌也有所耳聞。gnc健安喜不僅有膠原蛋白粉,還有其他的一些營養保健品,是乙個全球都聞名的產品,所以也是乙個值得信賴的牌子。

八、自然之寶

美國是乙個非常發達的國家,其中的一些保健品品牌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其中自然之寶是乙個聞名世界的品牌。有的朋友想要購買高階的、好品質的膠原蛋白粉的話,那麼可以考慮自然之寶這個品牌產品。

九、muscletech肌肉科技

膠原蛋白粉對於我們人體來說有著很大的作用,所以希望人們可以選擇乙個好的品牌產品來為身體提供更好的幫助。muscletech肌肉科技對於很多普通的消費者來說是比較陌生的,但是該品牌在美國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旗下的膠原蛋白粉值得選購。

十、健樂多gymmax

購買膠原蛋白粉的朋友可以選擇的品牌是比較多的,而不同的品牌產品在價位上是存在了較大的差異性的,健樂多gymmax屬於湯臣倍健的乙個旗下品牌,也有膠原蛋白粉產品,由於有湯臣倍健的背書,所以該品牌的蛋白粉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

fancl膠原蛋白和dhc的膠原蛋白哪個口碑好啊

論口碑一定是fancl的好,不僅是出道早,也是因為無新增的原因,使更多mm青睞.同事的媽媽在日本,問她dhc的情況.人家還不知道dhc是什麼.只知道fancl,kose.和其他大品牌.她媽媽是日籍公民,在那邊開餐館的 就是dhc的 低,不過國內沒它的膠原蛋白,只有氨基酸藥片.不比fancl的粉末低 ...

什麼牌子的膠原蛋白好

選擇膠原蛋白的三個重要標準 標準一 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越小越好 人體在吸收膠原蛋白時,分子量是非常關鍵的因素,分子量越小越易被人體吸收。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要在3000道爾頓以下,才適宜被人體吸收。標準二 膠原蛋白的數量越多越好 人體在每天的自我更新中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女性從20歲開始每天要流失5000...

膠原蛋白的五大優勢,膠原蛋白都有哪些特性

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 分布最廣的功能性蛋白,佔蛋白質總量的25 30 某些生物體甚至高達80 以上。畜禽源動物組織是人們獲取天然膠原蛋白及其膠原肽的主要途徑,但由於相關畜類疾病和某些宗教信仰限制了人們對陸生哺乳動物膠原蛋白及其製品的使用,現今正在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