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11年的1 6排量的自動變速箱是cvt的嗎還是別的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12:57

1樓:

是4at 現在的是cvt,2014**卡羅拉才第一次用cvt變速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cvt的,這種波箱還可以,車輛開起比較平順,油耗比較節能,這車輛比較大眾化,不失為好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可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變速箱帶油齒不,帶就不是!應該是自動擋的4速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希望能夠幫你,祝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cvt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詩雨熙

豐田純牌機油,0w-20全合成。4s店專用,一萬公一保養,4s店換機油、機濾加墊片共580元左右。我已超過保修里程:

,現在在天貓裡買,才260多,找人換。如果是換變速箱油,還是到4s店換,豐田專用的,比外面換貴不了多少錢。我車1.

6cvt,11萬公里沒換過呢,計畫12萬公里去換。

卡羅拉自動擋和cvt有什麼區別?

7樓:豐豐的風箏

cvt就是無級變速器,也是自動擋的一種。

一般所說的卡羅拉自動擋就是指1.6車子上搭載4at的變速箱,也就是說其前進擋只有4個傳動比,燃油經濟性和動力輸出平順性與無級變速箱沒法比,無級變速箱就是理論上有無數個傳動比。

開車注意事項:

千萬別違章。哪怕給自己破例一次也不行,很多事故都是在心懷僥倖的瞬間發生的,而且出了事後,責任全該違章車扛著。

車內別掛太多裝飾。尤其是家用車,很容易打扮的個性十足,車內往往很多裝飾品。其實,這類東西越少越好,稍微點綴一下就可以了,太多會影響行車安全(尤其是後車窗,我是堅決反對貼新手上路之類的,一來擋自己的視線,二來讓後面的老司機容易產生揀便宜的思想,趁你不注意就上來碰瓷)。

特別是礦泉水瓶子,要注意存放,不然滾到剎車踏板下,後果不堪設想。

駐車時務必把手剎拉上。駐車時務必把手剎拉上,並且一定要掛檔(下坡駐車掛倒檔,上坡和平地時掛一檔)。手剎只是輔助停車裝置,且只作用於後輪,單純地依*手剎駐車是*不住的,當司機不在的時候,就很容易溜車出事。

低速行駛別佔著高速道不讓行。很多新手喜歡佔著高速車道跑,以為這樣離行人路遠,安全。其實不然,你擋了後面的車的道,後面的車老是超不過去,心裡容易煩躁,一衝動就把盤子打過來了,特別容易發生插掛。

8樓:實桂花盧璧

cvt就是無級變速器,也是自動擋的一種。一般所說的卡羅拉自動擋就是指1.6車子上搭載4at的變速箱,也就是說其前進擋只有4個傳動比,燃油經濟性和動力輸出平順性與無級變速箱沒法比,無級變速箱就是理論上有無數個傳動比。

豐田卡羅拉有黑色的嗎,現在豐田卡羅拉有現車嗎?

豐田卡羅拉有黑色的,不過黑色的買的人少銷量不好,白色的買的人比較多,建議你可以去當地豐田4s店諮詢一下 您好,這個豐田卡羅拉的話是有黑色的車款的,黑色顏色就是黑雲母的。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型是有黑色的可選擇的。只不過買的比較少廠家生產的也比較少而已。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是有黑色車型的,外觀比較...

豐田的車子是不是剎車都偏軟,豐田卡羅拉剎車一直不太好遲緩偏軟,該如何汽車保養

其實是因為剎車會分為線性剎車和非線性剎車,所謂的 剎車軟 就是非線性剎車,也就是說腳踩制動踏板的力度與實際的制動效果不成正比,需要踩的更深才能達到制動的效果。剎車的軟硬一般都和汽車的調校有關,日系車的剎車大多偏軟,它的優勢就在於適合城市裡的擁堵路面行駛,因為在城市裡開車很少會有需要一腳將剎車踩到底的...

豐田大霸王輪胎氣要打多少,豐田卡羅拉的正常輪胎氣壓是多少

這要看你的地區,最好是到你地區的4s點問一下,我個人認為最好不要超過2.6 一般正駕駛車門框上會有乙個.小紙貼 那是廠家指定胎壓.你在正規的輪胎店,一般就是的2.5kp,也就是2點5個氣壓,希望可以幫到你 豐田卡羅拉的正常輪胎氣壓是多少 維修手冊上講2.5以下1.8以上是正常的,夏天放點氣掉2.2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