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的價錢,是買豐田卡羅拉好,還是買大眾速騰

時間 2022-01-05 23:55:08

1樓:山野酒客

日系車主打油耗低,電子系統配置豐富概念,德系車注重於地盤和耐用性,一般同樣**注重於油耗和駕駛體驗的選擇日系車,注重於耐用性的話還是選擇德系車

2樓:夢晚寒

最好買德系的。在中國大環境下,德系車更耐用,小日本的為了儉省把好多的必要部件替換了。

3樓:

還是速騰吧,相比之下,卡羅拉的吸能理論造就的紙殼車身還是太讓人擔心了。鬆散的底盤、輕飄飄的車門,坐進去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4樓:小南

這麼說吧,要是長久使用卡羅拉,只是短時間過度、開個六七年速騰,卡羅拉穩定性、油耗、保值率都要比大眾速騰好太多,但空間沒有速騰寬裕。速騰底盤技術及駕駛感要好。

5樓:松柏魚

速騰質量過硬,空間更大;豐田服務很到位。油耗兩個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

主要的產品力差距太大了!看今年速騰換代後能不能把可靠性做好,做不好依舊是垃圾!

7樓:來自忠臣廟個性的天鵝

豐田卡羅拉開十年不大修,油耗,品質都不錯,當然,你有抵制日貨情緒除外!還有就是同價位還要看兩車的配置,手動和自動咋比較?

8樓:

豐田卡羅拉,效能好,省油,我的朋友們好多都是豐田車

9樓:罌粟花

豐田 我的就是豐田

10樓:玉劍書生

豐田好,省油。效能也不錯。

11樓:

市區的路多選卡羅拉,省油皮脆, 高速和爛路多遠速騰,懸掛質量優,高速穩定性好

12樓:每一天都完美每一天都充實

大眾速騰有國才有家,支援國貨

13樓:交叉閃電

汽車斷軸哪家強 ,一汽速騰刀片梁,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好處多於速騰,看自己喜好,萬萬不可詢問別人後花你自己的錢買了一輛別人喜歡的車

15樓:牛百萬楊彪

我覺得速騰不錯的選擇

16樓:枚躲閃俜

薛蝌—邢岫煙 篆兒薛寶琴 小螺、豆官(豆童)

17樓:善荏

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相比家用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豐田卡羅拉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成本還有燃油經濟性方面卡羅拉相對更有優勢。

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拉究竟選哪個好呢? 250

18樓:慶坤說車

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拉哪個價效比高?哪個更適合家用呢?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平庸拿來總結速騰和卡羅拉外形是最好不過了,兩者的造型在如今家轎中稍顯老態。如果非要分個高低,速騰的外形給人第一感覺要好於卡羅拉,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內飾方面,速騰更豪華在內飾上,速騰和卡羅拉都採用了居家風格,簡潔易操作,不過速騰得益於在營造豪華感上,不同材質的搭配使得手感非常豐富。

車身尺寸以及儲物空間卡羅拉在車身長度不如速騰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在軸距上超過速騰,這也體現了日系車在空間運用上的極致。不過有得必有失,卡羅拉的行李箱容積只有426公升,遠遠低於速騰的510公升,即使在同級別車型中,卡羅拉的後備廂空間顯得比較倉促。動力引數速騰和卡羅拉都有較多的動力組合提供選擇,作為家轎,大多數家庭對於動力的需求都是夠用就行,大家並不用對速騰和卡羅拉的動力擔心。

而對動力有特別追求的朋友,可以選擇2.0t的速騰。配置對比我們選取了都採用1.

6l匹配自動變速箱的動力組合車型進行對比,這應是速騰和卡羅拉最暢銷的版本之一,速騰的**貴了差不多兩萬多,而它們的差異也體現在配置上。至於速騰還是卡羅拉更值得買,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能力來選擇。質量投訴從車質網提供的資料來看,速騰和卡羅拉在質量上旗鼓相當,很難說得清誰更耐用。

銷量趨勢在最近一年的銷量中,速騰與卡羅拉同樣死死糾纏在一起,基本每月銷量在2.8萬輛左右。總結:

從市場的口碑和銷量便可以知道,速騰和卡羅拉實力相當,主要差異在於它們定位,從造型和採用四連桿式獨立懸掛中可以看出,速騰側重於運動。而卡羅拉無處不在的居家氣質和充分提公升車內空間中看出,卡羅拉側重於舒適家用。

20樓:

速騰和卡羅拉哪個好,老司機推薦這個,代步很合適

21樓:蘇海的茶屋

「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拉」哪個更好?老司機分析後,果斷選它

22樓:鄭誼

速騰一直是a+級別車型的霸主,而卡羅拉似乎是乙個挑戰者的姿態,採用了tnga架構之後,產品力得到了很大公升級,那麼它能否挑戰速騰呢?

23樓:

個人覺得卡羅拉。速騰和卡羅拉都是市場上賣的比較好的車型。速騰作為德系車,擁有德系車出眾的造車工藝,用料實在,讓人紮實放心,駕駛感受也非常舒服。

但缺點就是德系車都有的特點,配置遜於同級別車型,且a柱較寬轉彎時易擋視線

24樓:撒星劍

當然是大眾騰速,大眾騰速,大眾騰速

25樓:專家修車

回答速騰和卡羅拉都是全球熱銷車型,是德系和日系的精品轎車。

以下是速騰和卡羅拉的主要區別:1、外觀方面:速騰偏穩重、大氣。

卡羅拉偏犀利、個性。2、底盤方面:速騰採用大眾的mob平台,前麥弗遜加後多連桿雙獨立懸架,舒適性和操控都很好,卡羅拉前麥弗遜加後扭力梁非獨立懸架。

3、動力方面:速騰發動機有1.6l、1.

2t、1.4t、2.0t,變速器有5mt、6at、7dsg、6dsg,可選擇多,動力充足,油耗不錯,卡羅拉動力搭配1.

2t+cvt和雙擎1.8l+ecvt,1.2t動力夠用,油耗出色,雙擎動力充足,非常省油,適合城市的走走停停。

省油保養便宜推薦卡羅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能給我個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謝謝,祝您生活愉快,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更多2條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你諮詢一下這方面的技術老師他們會給你解答的

一汽大眾速騰好還是一汽豐田卡羅拉哪個價效比好?

27樓:捷彬炳桓婭

一汽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拉相比,車子剛性方面速騰好一些,車子經濟性還有維修保養成本方面卡羅拉好一些。

28樓:慶坤說車

大眾速騰和豐田卡羅拉哪個價效比高?哪個更適合家用呢?

豐田卡羅拉和大眾速騰哪個好?

29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日常購車的需求是上下班代步的話,卡羅拉的燃油經濟性和平順行會更為適合,但是如果日常高速行駛較多的話,速騰的動力輸出優勢溜凸顯出來了,所以最後還是要看個人的用車需求自己注重點是什麼。

30樓:邵元斐改釵

大眾速騰與豐田卡羅拉都是屬於經典緊湊級轎車,但這兩款車型設計本質有所不同。大眾速騰更多的提供了駕駛樂趣、操控效能等,而卡羅拉則注重舒適性與空間表現。大眾速騰配備1.

6l、1.4tsi、1.8tsi三種排量發動機,而卡羅拉配備1.

6l、1.8l、2.0l三種排量發動機。

如果僅是家用並且大多時間只乘坐1-2個人的情況下,我們推薦1.6l車型;如果平時乘坐人數相對較多,我們推薦1.4tsi和1.

8l車型;對動力效能要求很高的消費者我們推薦1.8tsi、2.0l車型。

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排量最為重要。大眾速騰具有出色的操控性與安全性,配備5速手動以及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換擋感覺一流。配備的前後獨立懸掛,可保證極限操控表現和乘坐舒適性。

而相比這方面,卡羅拉則表現一般。**卡羅拉放棄了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煥之cvt無級變速箱,在舒適程度上提公升許多。另外,這款車型在空間表現上也要比速騰更好。

可以說,如果注重效能表現,我們推薦大眾速騰;如果注重空間以及駕駛舒適度,我們推薦豐田卡羅拉。豐田卡羅拉整體的維修保養費用要低於大眾速騰,這也體現出日系車經濟性的一面。

31樓:汽車駕到

在消費者最關注的車型中,這兩款車絕對算的上是熱門中的熱門,但很多消費者也面臨著難題,那就是到底該選誰!網友說肯定選這一款

32樓:鮮雙樂冬蓮

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的區別,2個車各有各的特點.卡羅拉是新一代花冠,傳承了花冠中庸無特點又無缺點的最大特點.操控性不如速騰,底盤調教沒有大眾那麼運動,反過來說就是比較舒適.

做工體現了日系車一貫的驚喜和人性化速騰的話是個講究運動的車,有德系車嚴謹的作風2款都是質量非常不錯的車

33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可靠性,匹配技術不說,光是保養費,豐田就低一半了!!所以有句話叫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

34樓:乜皎司芳

速騰不像它的對手那樣有著大鳴大放的性格,因為強烈的個性必然招致大愛或者大恨,均衡全面是速騰所追求的理念。所以在整體風格上新速騰沒有變化,反而在細節上的調整修飾讓新速騰看起來更加精緻和典雅了。在同級別一窩蜂地向運動和時尚風格靠攏的設計當中,新速騰雖然顯得比較沉悶,但還算有自己的風格。

新一代的卡羅拉有多達7款車型,如果把手動擋和自動擋分開來算的話是12款。新車的售價區間為10.78~15.

98萬元,起步價較之老款車有所降低。除此之外,新卡羅拉依舊有1.6l和1.

8l兩個排量,前者有5擋手動跟模擬8擋的cvt兩種變速箱搭配,後者則是6擋手動與cvt變速箱。

35樓:我愛中國

速騰比卡羅拉好,這是肯定的。

請比較卡羅拉和速騰優缺點比較?

3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卡羅拉屬於那種非常均衡的車型

雖然沒有什麼地方太出眾

但是沒一向都不會被對手甩下太多

沒有出彩之處卻有超強實力

但是這一代的卡羅拉也延續了之前的特點

外形以及內飾都非常討好

而且以豐田的做工,品質有保障

速騰最出彩的就是動力

速騰匹配的發動機中最好的就是1.8tsi

扭矩帶很廣,加速效能優異

另外德國車的品質也是乙個不小的優勢

但是仍然感覺在設計上有一點保守

37樓:來自翠微峰歡歡喜喜的清風

以下是俺個人的評價如若評價的不好也請大家多有原諒!豐田花冠(卡羅拉):日系車,發動機是豐田著名的vvt-i,大眾速騰:

德系車,發動機使用的情況較為雜亂.現推出的速騰有tsi發動機(大眾最新型號發動機,因此就拿它做比較吧).兩款車從外觀講和發動機及個個配置上講,卡羅拉是部名副其實的傾向與家庭轎車.

而速騰則更傾向運動風格.還是要看個人口味了.但是速騰的保養貴啊,日後的維護上面那就要付出許多的錢了!

論價效比還是卡羅拉勝出!但速騰的操控/安全係數/絕對是高於卡羅拉的.因為,日系車最擅長用靚麗的外觀,豐富的內飾配置去吸引.

德國人就是喜歡強調它們的技術先進,還有安全係數.車的確是速騰紮實就是貴了點.安全性就是日系車差點.

還是得看自己.從民族角度看我是不會買日系車的.但是從自己的經濟角度看我會選卡羅拉.

買車還得為以後的保養維修著想啊!

38樓:小毅車評

豐田卡羅拉和大眾速騰怎麼選?哪款價效比較高?聽聽老司機怎麼說

39樓:悟空恆宇

都不高 價效比高的要數自主品牌車了,就拿吉利遠景來說吧,它的品質要優於卡羅拉,**反而比較低,所以開車不能只看牌子,要綜合考慮,現在汽車已經不再是身份的象徵了,他逐步成為代步的工具。

40樓:沈霖峰

看你個人喜好。卡羅拉價效比較高,速騰運動性強!

41樓:

卡羅拉是日本的花冠, 花冠在日本賣7w人民幣, 而且做工很差. 速藤等出tsi發動機再買吧,現在的發動機都不行.太老,如果要開1.

6的還可以,2.0的就算了吧,又費油提速也不行.

花冠其實質量還是可以的,只不過底盤做工不好,就值7w

豐田卡羅拉和東風本田思域誰的真實油耗低還有到底誰好

思域不太清楚,不過1.8手動6檔卡羅拉按每月跑一趟高速算,平均油耗不到8.5l 100km。不過小卡不太可能像樓上的樓上說的可以輕踩油門,尤其是起步時,卡羅拉的怠速偏低,熱車時轉速也就650轉左右,如果保證不熄火且做到對發動機有利,需要踩油門到1200轉左右再鬆離合,不然肯定熄火。不過熱車怠速低也恰...

的二手車豐田卡羅拉今天買值多少錢

二手車估價因素有很多,單純看年限是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的 的。類似的有詳細資訊的車現在網上 也就在6.5萬左右,具體還的看車況。買賣二手車建議找正規的市場吧! 豐田卡羅拉的價效比相對是比較高的,13年的車相對年限不長,如果車況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入手。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

豐田卡羅拉11年的1 6排量的自動變速箱是cvt的嗎還是別的什麼

是4at 現在的是cvt,2014 卡羅拉才第一次用cvt變速箱的 您好,是cvt的,這種波箱還可以,車輛開起比較平順,油耗比較節能,這車輛比較大眾化,不失為好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可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看看變速箱帶油齒不,帶就不是!應該是自動擋的4速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