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個二手的卡羅拉還是買臺新的威馳

時間 2021-07-05 23:0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卡羅拉和新威馳相比,如果是短期過度開個人認為二手卡羅拉相對划算,如果打算長期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選擇新的威馳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新車威馳吧,這款車代步的話還是可以的。空間方面相對小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底細的二手車,車況你比較瞭解的話就選擇卡羅拉,否則的話就選擇新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寧肯選二手卡羅拉,也不要威馳這款不靠譜的車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二手車的車況也是沒有辦法來進行統一的評價,但是新車的車況基本都是一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威馳吧!油耗經濟,全系標配穩定系統,故障率低,二手車水太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您購買新的威馳就可以了,二手車水太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建議買新車吧,新車質量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新車更合適,威馳也不錯,雖然空間少點但是新車更有保障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新車吧,質量更有保障更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十代卡羅拉也就是14年之前的卡羅拉的話建議還是選威馳更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卡羅拉如果效能不錯,那麼是可以考慮的,整體品質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看現車,水比較深,建議還是新車後期維護保養省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卡羅拉就可以了,價效比比較高的,不過要選好了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二手卡羅拉的,價效比會比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檔次要比較高的,二手車要是一切正常還是可以購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靠車源不建議購買二手車,威馳這車就是空間小點兒,其它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車吧,二手車車況不瞭解,最好慎重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各種問題很多,後期維護很麻煩,建議選擇新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懂車子建議最好新車靠譜實用價效比較高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用的根據車況確定**,建議到二手車市場評估一下

**威馳,卡羅拉,雷凌,各位覺得那個好點

22樓:腦袋超過

豐田車的最大特點是故障率極低,也比較省油,安全碰撞都是五星級以上。世界汽車銷量第一的是卡羅拉,也是c-ncap汽車安全碰撞試驗國內所有轎車的第一名。雷凌也是卡羅拉,甚至做工方面略優於卡羅拉。

相比之下,威馳要便宜許多。

如果你講究檔次,選擇卡羅拉或雷凌;如果講經濟實用,可以選擇威馳。

的二手車豐田卡羅拉今天買值多少錢

二手車估價因素有很多,單純看年限是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的 的。類似的有詳細資訊的車現在網上 也就在6.5萬左右,具體還的看車況。買賣二手車建議找正規的市場吧! 豐田卡羅拉的價效比相對是比較高的,13年的車相對年限不長,如果車況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入手。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 ...

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初學鋼琴者買二手琴好還是買新的好?

當時聽懂行的人說珠江鋼琴在南方好 如果你是北方人,還是別要珠江的 你如果早幾年買鋼琴就好了 現在出的質量比以前遜色多了 我小時候買了個斯特勞斯的 1萬多,音質特別好,彈得也順手 如果買2手的注意要把琴開啟看看裡面生鏽沒有 如果鏽了 這琴就別買了 如果沒有,可以考慮買 但如果 差不多,還是買進口2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