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汽車修理工!幹了四年半了!現在我不怎麼想幹了,現在猶豫不知道能幹些什麼其他得行業

時間 2021-05-02 20:12:57

1樓:

幹機修幹的想吐,碰到那種操蛋的車氣死人!本來就乙個小件 必須拆很多東西,還有就是不怕車有多少毛病,就怕之前修這車的師傅是不是個好人了

2樓:厭倦

同志像咱們沒有學問,沒有頭腦只能幹這個了,不過看你年齡段了,年輕就可以去幹哈別的畢竟年輕嘛,年齡差不多就只能幹著了,其他行業也不好幹啊!我和你同行,也幹了4-5年了。不想幹的念頭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是個好手藝,幹下去,學到本領了自己開店當老闆!

4樓:

我也很看好這個行業,學精通了自己做老闆,只賺不虧,永遠都不會失業

5樓:求童童

隔行如隔山,還是自己開店吧!我特別看好汽修,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潤滑油,德國巴斯夫潤滑油****

7樓:

汽修是個旱澇保收的職業,餓不死全家,也發不了大財

8樓:j反覆記號

如果有經驗了。建議自己開個小店。從小做起。

9樓:不要再挖我墳啦

繼續幹下去,爭取成為師傅級別的啊

10樓:光逸雲

你多大了呢,怎麼不想做了啊,多麼好的行業

11樓:晨曦中的愛情

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呢,你在**?

12樓:天涯子

我自己身邊真實經驗,不管有沒有文憑,不管什麼專業或者之前幹什麼的,我們所需要的是一門技術,乙個發展越來越好的行業.所以大家都可以學習一下測量專業,入門快,待遇好,最主要的是越老越吃香.就是要不怕太陽曬,現在市場很缺人,以後也很缺人,只是個冷門專業,我有乙個朋友高中畢業就去學習了測量,現在在中鐵國企混的很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可以查測繪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就業情況,真的很缺人.

可以來問我要號碼,

我是乙個修車的,實在不想幹了,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同感,我也做了7年的機械加工,看到車床,銑床,磨床我恨不得拿斧頭把它們砸了,幹的特別沒勁,能賺錢,就是覺得太累。就算工人不在,我也能頂一陣子。後來想做機器,覺得做機器利潤大多了,我自己又有加工機器。

但是我也不是很懂,我猶豫了很久,後來經過朋友的一番疏導,才想通的。作為老闆,其實不用什麼都懂,你只要請乙個會修小車的大師傅,他自然會告訴你該買什麼,不該買什麼,等人員擴大起來,你再到比較優秀的人員裡面提拔一位搞管理的,有什麼事你交代他就行了。你主要負責買零件,記賬什麼的.....

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跟那些師傅學,時間長了自己自然就會了。以後你要開很多家,你自然是不用親力親為的,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管理,而不是技術問題。你有修車的根基,不用怕有什麼難題。

年輕就是本錢,再這樣猶豫幾年都要老了,有這個想法就實施起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不管生活有多苦 有多累,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也許我能做到的只有安慰安慰您了 因為我還是個孩子 不懂的生活的苦與痛……

15樓:賣房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堅持在工作中不斷創新,你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修什麼車原理都差不多,支援你堅持下去,加油!!!

17樓:玉潤釁振凱

人遇到困難不要怕,不要亂了頭緒,分析一下,首先問你,你喜歡修車這個行業嗎?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清楚這些你就知道該怎樣做了。

我是乙個幹了七年的汽車修理工,現在想轉行,你怎麼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修車的!我現在就想知道知道修車的出路在哪? 我也想改行~這行太操人了!

語文作文:我有乙個xx的家,半命題作文六百字以上謝謝

俠盜獵車手3洛克福德區醫院在哪,我玩眾矢之的這關時找不到,從大橋上走車每次都被打爆,最好有地圖上的截 5

19樓:風智行

然後,綠色標誌,然後傳送到紅旗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眾矢之的 marked man

海岸之谷的地形非常複雜,而且這裡也沒有什麼新車。**情報局注意上了自由之城,他們打算清剿這裡的毒品生意,雷成為目標之一。他請求我載他逃往機場好離開這危險之地。

我去找了輛快車,然後要在3分鐘內趕到佛蘭西斯國際機場。海岸大橋那條路不能走,因為中情局已經在那裡部署了人馬,權衡之下只有從洛克福德區醫院後面的那條隧道衝過去了。把雷送到機場後他給了我一把鑰匙,用它可以獲取這傢伙存放的大批軍火和現金。

從隧道衝回去,到斯唐頓島的港口附近可以發現雷藏匿**的地點,火箭筒、狙擊步槍、m16、火焰噴射器,還有一輛防彈的愛國者汽車。

21樓:大唐奴隸

領任務後,回到存檔點,然後沿那裡往前(哥倫比亞幫活動一帶)那條路,之後轉一圈就到海底隧道了。之後出了隧道離機場就不遠了。送他到了之後原路返回,趕到目標點即可。

22樓:筱蕾愛筱偉

往北走看見乙個車上車乘車往東走下去看見乙個ktv進去打死所有人給你一把鑰匙上2樓一進去就好了

汽車修理工工種問題,汽車修理工與汽車維修工有什麼區別

噴漆工的工資最高,但屬於有毒工種,不適合長期幹,乾淨舒服的,就幹電工,專業知識要求比較高,學徒時間長,真學好了,也很掙錢。修理工最差,又髒又累,還掙得少。 以前大家的生活條件不太好,只要能掙錢每一行都大把人做,現在大家的生活條件好多了,也有條件根據自己興趣選擇職業有了。汽車修理這一行業我個人認為做機...

現在汽車修理工有前途嗎,現在汽車修理工有前途嗎? 15

馬上學肯定不晚,而且又有你爸爸做基礎,還有你爸爸的人際 本人大學畢業都想學汽修,文憑就是廢紙一張,我要再找不到工作我就去學汽修! 前途無限.只要你用心學就ok了.加上你爸可以教你.去外面跟 沒這麼好.加油. 相當有錢途 只要有技術 石景鬆驕 人車數量井噴式的增長,讓我國過快步入汽車社會,由此汽車修理...

我是汽車修理工,轉行了一段時間覺得還是幹老本行比較好,去哪找合適的工作

我也是一名汽車修理工,以前也是難找工作,後來聽乙個朋友說讓我在搜馬汽車人才網投乙份簡歷,過後就有好幾家公司讓我去應聘,這不現在還在其中一家幹,工資待遇很不錯,要不你去試試!到西安來看看,汽修非常緊缺 先去附近的4s店幹吧!你在哪個城市?會修工程車嗎?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