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皮奶的製作方法是什麼?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時間 2023-06-14 03:03: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材料:牛奶200克,糖15克。

輔料:澱粉3克,蛋清2個,乾果少許。

1.在純牛奶中加入澱粉和糖,攪拌均勻。

2.將蛋清和蛋黃從雞蛋中分離出來。

3.將蛋清加入奶液中,繼續攪拌至蛋清完全溶解,提起筷子不要抓到蛋液。

4.將攪拌好的液體用篩子過濾,或撇去表面浮沫,倒入蒸碗中,蓋上保鮮膜備用。

5.將適量的水倒入蒸鍋。大火煮至saic後,放入蒸鍋,改中火繼續蒸10分鐘。

6.完成。

2樓:厚哈哈哈哈嘿

食材牛奶 200ml 蛋清 2個 白砂糖15克做法1.雞蛋黃和蛋清分離,只要蛋清(剩下來的蛋黃可以製作出酥脆可口的蛋黃餅乾)2.牛奶倒入小奶鍋中加熱,加熱但不要煮開,煮開後會不容易形成奶皮。

3.加熱後的鮮牛奶倒入容器中,放在通風處等待奶皮的形成(這一層的奶皮是靠鮮牛奶的熱氣往上頂而形成的奶皮。)4.

將奶皮輕輕劃破,牛奶倒出,碗底保留一點5.將蛋清,白糖加入牛奶中,迅速攪拌均勻,將蛋奶液過篩6.沿碗邊兒倒回有奶皮的碗中,使奶皮浮起來,蓋上保鮮膜冷水入鍋,中小火蒸,加熱約15-20分鐘後,不要開啟蓋子,燜個5分鐘再開啟撕去保鮮膜,放點蜜豆就可以吃啦,或者冷卻後放冰箱冷藏一段時間再吃都行。

注意事項:1.雙皮奶做的時候一定不能心急,要靜靜的等待那一層皺皺得奶皮形成。

2.雙皮奶一定要用全脂牛奶來做,脂肪越高奶皮越厚,越容易形成。3.

蒸碗一定要蓋保鮮膜,不然會有蒸汽滴入導致雙皮奶表面不細膩。4.蒸好後在鍋裡悶5分鐘再出鍋防止回塌5.

牛奶煮到四周冒小泡泡就可以了,千萬千萬不要煮沸騰,煮好的牛奶要迅速倒入碗裡,不然奶皮會粘黏在鍋底。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鮮花][鮮花]

提問。謝謝。

3樓:詩花茶話

簡易做法:雞蛋清+純牛奶+白砂糖,進行攪拌,攪拌好撇去浮沫;倒入蒸碗中,蓋上保鮮膜,用牙籤扎幾個洞。上鍋蒸15分鐘,關火悶幾分鐘後取出,去掉保鮮膜。

放上葡萄乾或者其他愛吃的水果粒即可食用。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4樓:

摘要。用料。

牛奶 400克。

歐福蛋白液(或自己分離蛋清) 100克。

白糖 30克。

淡奶油 100克。

做法步驟。1、蛋白液加糖攪拌至糖融化備用。

2、鍋中加入牛奶和淡奶油攪拌均勻。

3、加熱至鍋邊開始冒小泡泡就關火。

4、倒入3個碗中放與通風處靜置10分鐘,讓它結奶皮。

5、結好奶皮了再小心的把液體倒進蛋白的盆中,倒的時候小心不要把奶皮弄破了,可以用筷子稍微帶著一點,讓它一直在碗底中間位置,不然你倒完了可能奶皮會停留在碗邊下不去了。

6、攪拌均勻後,過濾一下表面的氣泡,過濾到每只碗中。

7、包上耐高溫的保鮮膜,中小火蒸25分鐘,不要太大火不然不細膩,關火後燜幾分鐘。

8、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吃的,甜度適中的,愛甜的可以加點蜂蜜一起吃。

小貼士。一定要冰涼了吃哈,更美味。想要細膩可以多過篩幾次,不要大火蒸。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請稍等,馬上。

用料牛奶 400克歐福蛋白液(或自己分離蛋清) 100克白糖 30克淡忌廉 100克做法步驟1、蛋白液加糖攪拌至糖融化備用2、鍋中加入仔如牛奶和淡奶油攪拌均勻3、加熱至鍋邊開始冒小泡泡就關火4、倒入3個碗中放與通風處靜置10分鐘,讓它結奶皮5、結好奶皮了再小心的把液體倒進蛋白的盆中,倒的時候小心不要把奶皮弄破了,可以用筷子稍微帶著一點,讓它一直在碗底中間位悔兆置,不然你倒完了可能奶皮會停留在碗邊下不去了6、攪拌均勻後念前啟,過濾一下表面的氣泡,過濾到每只碗中7、包上耐高溫的保鮮膜,中小火蒸25分鐘,不要太大火不然不細膩,關火後燜幾分鐘8、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吃的,甜度適中的,愛甜的可以加點蜂蜜一起吃小貼士一定要冰涼了吃哈,更美味。想要細膩可以多過篩幾次,不要大火蒸。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5樓:

您好 感謝您的耐心等待:準備原料,牛奶400毫公升,雞蛋清兩個,糖兩匙。 全脂牛奶放入碗中,蓋上一層保鮮膜,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左右。

把蛋清和蛋白分離,蛋清攪拌均勻即可,將牛奶拿出,放涼後會形成一層奶皮,用勺子沿著碗邊划大概10公分左右。倒出牛奶碗底留點底,不要倒完,把蛋清和糖加入牛奶中,蛋清和奶混合液體需要過篩豎伍族,去掉蛋清中尚未打發的部分,把蛋清和蛋黃混合液體緩緩從缺口倒進碗裡,接著再次封上餘弊保鮮膜,端上蒸鍋蒸10分鐘橘肢後不掀開鍋蓋,繼續燜5分鐘後再取出即可。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6樓:

摘要。您好,已為您查詢到。雙皮奶製作方法和步驟:

1.牛奶倒入鍋裡,小火加熱,冒小泡關火,倒入碗裡,撇去浮沫,放涼;2.另外乙個碗裡打入雞蛋清,滴兩滴白醋或者檸檬汁,加白糖,充分攪散;3.

把表面的薄膜用筷子擋住,把牛奶倒入碗中,碗底留一點;4.撇去浮沫再過濾一下,蓋上保鮮膜;5.鍋中加水,放入牛奶,先大火燒開再轉中小火慢燉20分鐘,出鍋放涼即可。

您好,已為您查詢到。雙皮奶製作方法和步驟:1.

牛奶倒入鍋裡,小火加熱,冒小泡關火,倒入碗裡,撇去浮沫,放涼;2.另外乙個碗裡打入雞蛋清,滴兩滴白醋或者檸檬汁,加白糖,充分攪散;3.把表面的薄膜用筷子擋住,把牛奶倒入碗中,碗底留一點;4.

撇去浮沫再過濾一下,蓋上保鮮膜;5.鍋中加水,放入牛奶,先大火燒開再轉中小火慢燉20分鐘,出鍋放涼即可。

有沒有具體用量。

稍等一下。親,200ml牛奶是一碗雙皮奶的量,配乙個蛋清。

謝謝辛苦了

不客氣哦,希望對您有幫助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我的回覆是雙皮奶製作的詳細步驟如下。

1、先把牛奶倒入奶鍋裡中小火煮卻不能煮開,否則奶皮過早形成會破。

2、趁熱倒入碗裡,冷卻後鮮奶表層會結出一層皺皺的奶皮,這就是雙層奶的第一層皮。

3、等牛奶冷卻後,用筷子將奶皮刺穿,緩緩地將碗裡的奶倒出,留少許奶液防止奶皮粘底,用筷子把蛋清打散加入砂糖。牛奶攪拌均勻。

雙皮奶製作方法及步驟。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我的回覆是雙皮奶製作的詳細步驟如下1、先把牛奶倒入奶鍋裡中小火煮卻不能煮開,否則奶皮過早形成會破。2、趁熱倒入碗裡,冷卻後鮮奶表層會結出一層皺皺的奶皮,這就是雙層奶的第一層皮。3、等牛奶冷卻後,用筷子將奶皮刺穿,緩緩地將碗裡的奶倒出,留少許奶液防止奶皮粘底,用筷子把蛋清打散加入砂糖。

牛奶攪拌均勻。

4、把攪拌均勻後的奶蛋液沿碗邊緩緩倒回有奶皮的碗裡,這時可以看到奶皮慢慢地浮起來。5、用保鮮膜封住碗口,放進鍋裡中火蒸10分鐘至凝結就可關火即可。

雙皮奶的做法,雙皮奶的製作方法

雙皮奶,是一種粵式甜品。清朝時起源自廣東順德,用水牛奶做原料。現遍布於廣東 澳門 香港等地。hello!我是廣東人熟知的傳統甜品,雙皮奶。入口香滑爽口,口感細膩,奶香十足,順德不常去,但雙皮奶還是可以常常吃的。教你雙皮奶簡單又嫩滑細膩的做法 一起來學習一下好吃的雙皮奶的做法吧!雙皮奶怎麼做?碗中打入...

雙皮奶的製作方法及配料,怎樣製作雙皮奶

雙皮奶的製作食材 牛奶,雞蛋,糖。雙皮奶的做法詳細步驟。1 先把牛奶倒入鍋中用中火煮沸,一次不能做太多,太多的話會蒸不透哦!2 待沸騰後,迅速倒入碗a中讓牛奶冷卻,這時可以看到牛奶表面結起一層很薄的奶皮。3 然後,在碗b裡打入雞蛋清 按平均每碗乙個蛋清計量 加入糖 放幾勺隨個人口味而定 用打蛋棒充分...

雙皮奶的製作

魯健醫生 雙皮奶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白糖,攪拌均勻加入牛奶,蓋上保鮮膜上鍋中至,然後到上火龍果芒果水果。 秦小廚美食 一起來學習一下好吃的雙皮奶的做法吧! a噠噠君 雙皮奶,是一種粵式甜品。清朝時起源自廣東順德,用水牛奶做原料。現遍布於廣東 澳門 香港等地。 省掉了第一層奶皮的步驟,對口感影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