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怎麼做才好吃?深海魚頭怎麼做最好吃

時間 2023-05-28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凝雪魚如何做第一種做法practice:雪魚去皮改切成小塊,用鹽,白胡椒粉,檸檬拌上。魚塊刷上黃油oil,上烤箱,在180攝氏度溫度下烤20分鐘,取出後,用明火焗,直至上有金黃色即可。

特點:雪魚是深海魚,營養價值很高,且口感鮮嫩,無刺,黃油oil鮮香。 第二種做法practice:

1、從超市買來大塊得銀雪魚,洗淨備用。2、將魚塊去皮去刺,切成一寸見方得大塊。把滲出汁液倒出。

加入乙個雞蛋、澱粉少許。並根據自己得口味加入各種調料,偶一般都放醬油oil、醋、料酒、鹽和五香粉。攪拌均勻,留出5-10分鐘讓魚肉充分入味,就可以煎炸了。

4、偶一般使用橄欖油oil來煎炸,顏色比較漂亮。煎好得魚外焦裡嫩,入口即化。吃得時候還可以蘸椒鹽或自己喜歡得其他佐料。

試試吧,當魚肉吃到嘴裡時,您一定也會發出快意得感嘆! 第三種做法practice:1、原料:

銀雪魚肉、山藥、青紅椒、蔥、薑片;2、調料:李錦記雞粉、料酒、色拉油oil、精鹽、清湯、生粉;做法practice:第一:

將山藥去皮切成小粒,雪魚切成小粒、青、紅椒切粒。第二:鍋內放油oil燒熱,下蔥、姜炒香,然後放入雪魚、山藥、青、紅椒、調料同炒至熟,勾芡即可出鍋;4、特點:

色澤潔白,清淡爽口,有補脾胃、益肺腎得功效。

該文章**[花果山] 原文鏈結:

2樓:雙龍美食美味人生

炸這個魚我從來沒開過膛,也不知道做錯沒。

3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水域的深海魚(又稱青背魚),是營養最豐富的魚類,如三文魚(鮭魚和鱒魚),沙丁魚,秋刀魚等。

這類魚若要紅燒,那營養是大打折扣的。應該品出的原汁原味,所以最好清蒸(時間要短),或微煮,甚至可以生食!不要放過多的料啦什麼的。

深海魚頭怎麼做最好吃

4樓:爵爺的網路

製作深海魚頭需要的材料有:深海魚頭乙個(1000克左右),蔥適量,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蒸魚豉油適量,乾辣椒適量,食用油適量。

克魚頭乙個,一般2~3個人吃就夠了。剔去腮、牙齒等雜物(一般買魚的時候店家就會給你搞定。)清水洗淨,備用。

2、魚頭均勻撒少許鹽,不要多,魚頭吃的就是本身的清淡香味,薑蔥切絲,乾辣椒(根據自己口味放或不放)切小段,平鋪在魚頭上,倒上少許料酒醃製15分鐘。

3、鍋裡加蒸架,水燒至大開,放入魚頭。蒸8~10分鐘。

4、魚出鍋後,篦掉多餘的水,均勻淋上蒸魚豉油,然後鍋裡燒熱油,再淋一遍,成品上桌。

深海魚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5樓:碯碯

材料。材料:海魚(zeebaas)1斤左右一條,蔥兩根,姜適量,大蒜3瓣,香菜少許。

調料:老抽1湯匙,生抽2湯匙,鹽1茶匙,醋1湯匙,砂糖2茶匙,公尺酒2湯匙,水1杯。

做法。1。魚洗淨晾乾,用麵粉正反兩面薄薄摸勻,這樣魚肉不容易被煎碎。

2。油加熱後關小火煎魚,等一面煎成金黃色再翻轉煎另一面,兩面全部煎好後將多餘的油倒掉。

3。把所有調料放入小碗中,攪拌成均勻湯料,最好自己嚐嚐是否鹹甜適宜,味不夠就加點什麼。

4。然後將湯料倒入鍋裡,中火燉魚,同時一起放入蔥、姜、蒜,大概燉煮10-15分鐘,湯料若不能淹沒整條魚,可用勺不斷將湯料舀起澆在魚上,燒魚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翻魚,魚肉是很容易破碎的。

5。湯料收到變少變稠便可關火出鍋,放些香菜在上面做點綴。

6樓:無雅詩

帶魚屬於深海魚,下面來介紹一道帶魚深海魚的做法:

茄汁深海帶魚。

材料:深海帶魚、薑片、料酒、鹽、胡椒粉、番茄醬、白醋、糖、生抽、水澱粉、食用油、姜、蒜、麵粉。

做法:1、帶魚洗淨切斷,加蔥段,料酒,少許鹽和胡椒粉攪拌,醃製20分鐘;薑切片,蒜切片;碗中放入番茄醬、生抽、鹽、醋、白糖、少量清水拌勻,成料汁;

2、將醃製好的帶魚表面薄薄的蘸上一層麵粉;

3、熱鍋放油,油熱至6成放入帶魚塊煎炸;炸製兩面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份;

4、鍋內留底油放入薑片,蒜片煸炒出香味;倒入料汁,以中火煮沸,加入少許澱粉水勾芡;再放入帶魚段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即可。

營養價值:1. 帶魚的脂肪含量高於一般魚類,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這種脂肪酸的碳鏈較長,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2. 帶魚全身的鱗和銀白色油脂層中還含有一種防癌成份。

3. 經常食用帶魚,具有補益五臟的功效。

4. 帶魚含有豐富的鎂元素,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常吃帶魚還有養肝補血、澤膚養髮健美的功效。

深海魚怎麼做好吃 怎麼做深海魚好吃

7樓:劍經業

1、深海魚一條、姜適量、香菜少許、鹽適量、醬油適量、酒適量、花生油適量。

2、海魚最好挑選重量500克左右的,此階段的魚肉最嫩滑細膩,非常好吃,太大的魚肉較粗,吃起來有柴口的感覺。

3、把海魚放在水龍頭下洗乾淨,裡面有一層薄膜務必要處理乾淨,手撕不掉就刀刮掉,做出來的魚有沒有腥味,就看這一步有沒有做到位。

4、處理乾淨的海魚放在案板上瀝乾水分,放少許鹽和酒摸遍魚全身,魚肚子裡面也要摸均勻。

5、把薑洗乾淨後去掉皮,一部分切成薄片,一部分切絲,把薄片擺放在魚身上,靜置30分鐘左右。

6、蒸鍋內放水燒開,當水沸騰時,把海魚放鍋中蒸20分鐘,關火後等待五分鐘再開啟蓋子。

7、起鍋熱花生油,待油開始拉絲時,煤氣爐轉小火,放入薑絲炒出香味,加入適量醬油燒開,快速淋在海魚身上,把洗乾淨的香菜放在上面裝飾,一道清蒸海魚就做好了,鮮甜、嫩滑、非常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家常深海魚頭湯的做法大全,深海魚頭湯怎麼做好吃

寵寵欲動闖天涯 材料主料鰈魚頭一個,白麵 豆麵 玉谷葉子 青紅椒丁各適量。輔料精鹽 味精 生抽 料酒 胡椒麵 蔥花 薑末 蒜片各適量。做法1 制蘸 白麵 豆麵放入盆中拌勻後加水攪拌成糊狀待用,把玉谷葉子逐個滾裹麵糊 用筷子夾入沸水中煮熟,出鍋擺入盤邊 2 鰈魚頭清洗乾淨後,放入盤中,加精鹽 味精 胡...

深海魚頭的做法,深海魚頭的做法嗎?(急)!!

學術研究之路 製作深海魚頭需要的材料有 深海魚頭乙個 1000克左右 蔥適量,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蒸魚豉油適量,乾辣椒適量,食用油適量。1 1000克魚頭乙個,一般2 3個人吃就夠了。剔去腮 牙齒等雜物 一般買魚的時候店家就會給你搞定。清水洗淨,備用。2 魚頭均勻撒少許鹽,不要多,魚頭吃的就是...

凍的深海魚塊,買回來怎麼做,超市裡凍的深海魚塊,買回來怎麼做

及從雲 1 在魚上麵包個袋子,然後放在冷凍箱裡。2 冷凍與冷藏是用於水產品保鮮的最普通的方法。冷凍時所採用的溫度較低 25 0 在冷凍過程中,由於水產品內部水分形成的冰顆粒,體積膨脹,組織結構遭破壞,發生冷凍變性 解凍後其內部水分析出,從表面乾燥 肉質劣化 食感變差。用冷藏方法,雖然水產品組織結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