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寶寶衣物時,可以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嗎?

時間 2023-05-28 15:36:05

1樓:巨集盛

可以用洗衣液才會讓孩子的衣服洗得特別乾淨裡面也沒有任何的新增劑,可以買一些嬰兒用的洗衣液。

2樓:夏天過是冬天

可以用,但是要選擇一些純天然成分的,普通的洗衣粉和洗衣液化學新增劑太多了,小孩子**嬌嫩,化學殘留容易造成**不舒服。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可以。可以買一些專業的洗衣液,才可以得到乙個特別好的去除汙漬,也會保護孩子的身體健康。

給寶寶洗衣服的時候,是應該用洗衣液還是洗衣粉?

4樓:墨綠夜晚

給寶寶洗衣服當然要用洗衣液了,因為洗衣液更加的安全健康。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最好用洗衣液,因為洗衣液不傷害自己的手,也不傷害寶寶的**,是一種比較溫和的洗衣產品。

清洗寶寶衣服的時候,有必要用嬰幼兒專用洗衣液嗎?

6樓:三家分晉次

很有必要用嬰兒專用洗衣液,我們日常用的洗衣液,新增成份很多,有的含有螢光劑,寶寶**很嬌嫩,所以要用味道清淡,無有害新增成份的洗衣液。

7樓:夏見冬

當然有必要,用這種洗衣液洗出來的衣服特別的好,對寶寶的**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8樓:創作者

新生寶寶的新衣服最好別用大人的用的洗衣液來清洗,大人的洗衣液中含有很多化學物質,對寶寶健康很不利。幼兒專用洗衣液含的危害物質比較少,寶寶穿上衣服也比較安全。

給寶寶洗衣服的時候,你覺得應該用洗衣液還是洗衣粉?

9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需要用洗衣液去洗衣服的,因為小寶寶的**是比較敏感的,肯定不能用洗衣粉。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選擇洗衣液,可以很好的保護孩子的衣服,也會讓孩子的衣服洗得特別乾淨,不會有任何殘渣。

寶寶穿的衣服能用普通的洗衣粉洗嗎?

11樓:過法國法國和

洗衣粉是一種鹼性的合成洗滌劑,寶寶衣物的清洗,一般都是不建議使用的。寶寶**嬌嫩,鹼性洗滌劑有可能會造成寶寶起紅疹、過敏等。可以選擇去汙力強、又溫和的洗滌劑,如寶寶專用洗衣液。

12樓:韓諾諾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洗完以後多涮兩遍水,把洗衣粉洗乾淨就可以了。

13樓:自己滴定

如果寶寶特別小的話,肯定是不可以用普通洗衣粉去洗的,但是如果寶寶已經長大了的話,就可以用普通的洗衣粉洗。在寶寶小的時候一定要給寶寶買一些普通的洗衣液才可以。

可以用洗衣粉洗頭髮嗎?洗衣粉可以洗頭嗎?

不建議使用洗衣粉洗頭。洗衣粉是用來清洗衣物的,鹼性很大,能夠起到很好的去除油脂的作用,但是會傷害的頭髮。如果是油性比較大的人想要改變,可以從身體的內在進行調節,比如少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即使使用洗衣粉洗頭髮,最好也是隔天再洗。也可以使用含有抑制皮質分泌的化學成分的洗髮用品,如含有...

泳衣可以用洗衣粉洗嗎

杜亞茹 泳衣不可以用洗衣粉洗,也不可以使用熱水 洗衣粉 漂白粉 冷洗精等化學藥品,也不可用洗衣機絞洗,可用中性洗劑浸泡10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洗,或只是清水洗,多洗幾遍。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時的專用衣服,現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與體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會下沉。泳衣一般多採用遇水不鬆垂 不鼓脹的紡織品製...

孕期可以用肥皂和洗衣粉嗎

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孕婦的膚質不會因懷孕而發生非常顯著的變化,從理論上來說只要選擇經過國家質量認證的洗滌用品,特別是一些可信度較高的品牌,其中成分並不會影響到胎兒,沒有必要全盤格式化日常洗滌用品。從另乙個角度看孕期的準媽媽會自然提高自身的防禦能力,使膚質會變得敏感,警覺,所以應盡量選用不含香料,不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