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可以處理別人車輛違章嗎?

時間 2023-05-28 15:33:05

1樓:生活通航記

可以。1.交管12123可以處理他人違章。新裝新交規實施以後在交管12123就能處理別人名下的車輛違章了。

2.駕駛人在「交管12123」手機app進行註冊,可備案繫結非本人名下小車。備案後,駕駛人可以通過自助機、手機app、**等自助渠道,

2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銷分不可以,但可以代繳納罰款!

現在不允許代扣分,一定要本人處理才行喲。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交管12123處理違章可以幫別人處理交通違章,不過需要提前繫結你想要處理違章的車輛資訊,每個可以繫結三個非本人車輛,繫結後可以直接繳費處理違章了。駕駛人在,「交管12123」手機app進行註冊,可備案繫結非本人名下小車。備案後,駕駛人可以通過自助機、手機app、**等自助渠道,處理自備案之日起發生的有記分且單筆罰款金額不超過200元的交通違法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管12123上處理別人的車輛的違章要先繫結車輛,繫結後發生的違章就可以在交管12123上處理了,但繫結前的需扣分的違章是不能處理的。在不繫結的情況下要是你開別人的車違章的,可以你拿車輛行駛證去交警隊違章處理視窗處理,經抓拍**核實是你駕駛的車輛就可以用你的駕駛證處理你駕車的違章,這種在交管12123上不能處理。

5樓:獨孤鴻

交管12123上面可以處理別人車輛的違章,但是是有條件的。首先需要車主也註冊交管12123,然後你可以通過繫結他人名落車輛,把他那輛車備案到你的交管12123上面。之後就可以處理備案以後的違章備案前的還是只能他本人在交管121123上面處理,或者是你拿著他的行駛本去車管所進行處理。

6樓:網友

當然是不可以的,因為這種軟體上面只能註冊自己的車子,所以不能處理別人的車輛違章。

7樓:網友

處理不了 只能處理個人的這輛車 乙個12123下面只能掛三個駕駛證 掛別人車不行 只有拿著別人行駛證 自己駕駛證去櫃面處理。

8樓:司千亦

可以的,把老公的車登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交管12123上處理非本人車輛違章,需要在違章發生前繫結。你現在綁上,下次就可以了。

如何在交管12123上處理他人車輛違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繫結他人的機動車,只要繫結後就可以進行處理違章記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管12123裡繫結他人的駕駛證和行駛證,就可以處理他人的違章了。

12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在交管12123什麼處理他人違章可以繫結他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就可以幫忙處理違章了,

13樓:網友

如何在交管12123上處理他人車輛違章?你可以在上面輸入他人的車牌號碼和座駕號碼。就可以查到違章資訊,再點選處理就可以了。

交管12123能處理他人的車輛違章嗎

瑞春楓 交管12123是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客戶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提供技術支援。為廣大車主和駕駛人提供 網際網路服務平臺個人使用者註冊,機動車 駕駛證 違法處理等業務預約 受理和辦理,交通安全資訊查詢 業務告知提醒 業務導辦,道路通行服務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務。 可以。新裝...

交管12123可以處理扣分的違章嗎

1.首先開啟交管12123,點選更多 2.下拉找到違法處理業務 3.點選罰款繳納進入後點選我的駕駛證 4.選擇違法記錄進行繳款就可以了。更多7條 違章扣分表。1 一次記12分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飲酒後或者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駕駛公路客運車輛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 以上的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

交管12123怎麼查公司車輛違章查詢?

交管12123違章查詢需要先點選進入交管12123,然後點選右上角頭像登入,接著選擇更多,進入業務中心,下滑找到違法處理業務,最後輸入自己的車牌即可查詢。1.首先開啟 交管12123 客戶端,2.然後點選首頁面上方的 累積記分 圖示,3.接著點選下方 駕駛證違法 選項,此時就可以在 未處理 和 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