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紅杉郡怎麼樣,本人想在固安投資買房,求各位指點

時間 2023-05-28 15:27:06

1樓:

需不需要買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這個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還要看本人條件是否允許購房。

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緒就可以購房的。

個人買房需要滿足的條件如下:

1、年滿18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2、到期時男士年不超過60歲,女士年齡不超過55歲;

3、有穩定合法的職業和收入**,有還本付息能。

個人買房需要資料:

1、借款人夫妻雙方(共同所有權人)戶口簿、身份證及影印件。

2、與售房單位簽訂的購房合同或協議。

3、借款人單位出具的職務和收入證明,私營企業主要提供有關部門出具的能表明其償債的經營收入和納稅證明、營業執照及影印件。

4、借款人首期房款存款證明 及復件。

5、個人住房申請表(格式由銀行提供)。

外地人買房需要的條件具體為:

1、個人身份證,2、個人戶口本,3、個人結婚證(未婚則提供未婚證明),4、連續繳納一年或者以上的完稅或社保證明。

注意事項:一:了解開發商背景和資質。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很重要,正規的開發商在房屋質量,合同簽署,產權辦理等方面均有保障。

二:社群周邊的大環境和配套。市政的發展方向直接影響樓盤的公升值。

三:社群內部規劃。

1、供暖轉換站,垃圾處理房,車庫出入口,配電間等位置對所選房屋是否有影響。

2、樓宇的部署,有沒有再建的可能,樓間距及採光的影響。

四:投資業主要分析社群內及周邊居室數量比例,自住業主看個人需要。

五:其他的例如面積誤差,層高淨高,產權辦理時間等正規的商品房預售合同中都已經有明確規定。檢查房子要檢查內牆、地、頂、門、窗以及防水處理、外牆、樓道、房屋面積、公攤面積等是否與合同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下樓到物業買電,每回只能交50塊的電費。

交房好幾年房本不給辦房本,說怕影響三期銷售。

旁邊確實是943公交,小區綠化極差,物業蠻橫亂收費,說是你大爺都行啊。

3樓:網友

去看看別的小區吧,華夏的也行,**差不了多少,多看看買完天順二期紅杉郡業主網上的留言就知道了,2015-2023年購買的房子,現在2023年都沒有拿到房本,物業更不用說了,物業態度蠻橫,素質地下,物業保安人員全是老頭,真不知道誰保護誰,還亂收費,不公開公共收益。

紅杉郡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4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北京紅杉郡。

別名:天順家園二期。

城市:北京。

樓盤位置: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固安鎮紅杉郡。

開發商:固安泰然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多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固安新源街路口站: 943路、849路快、943路區間、849路。

浩庭花園站: 943路、943路文安專線、943路快工興路口站: 943路、943路區間、943路文安專線、943路快育才路站: 849路快、849路。

萬源路站: 826路。

新源街路口站: 943路文安專線、943路快其他交通方式:從西紅門南橋出發,沿g45大廣高速主路行駛,106國道與興旺街交匯處西北側,臨106國道,位於道西側,943公交車天順家園站下車即到,沿g45大廣高速行駛3.

1千公尺減速行駛到達收費站,沿g45大廣高速出口途徑106國道行駛千公尺減速行駛到達收費站,沿106國道途徑永定路向南行駛千公尺向西,沿新源街行駛662公尺向南,行駛799公尺到達目的地。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80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2%,共3棟樓,停車位1684 (地上:1401 個 地下:1316個)

周邊配套:周邊公園:酈湖公園、濱河森林公園、**公園;

周邊醫院:固安人民醫院、固安中醫院、固安縣婦幼保健站;

周邊學校:固安二小、固安一中、固安三中。

內部配套:自身商業中心、品牌酒店。

5樓:網友

廣告挺好,誰買誰知道,2015,2023年購房的業主房本還沒有下來,物業不作為,暫緩繳納物業費的業主只能買20或50塊錢的電。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別圖便宜,固安本地人都說這裡偏。固安太英物業的人牛著呢,業委會可能是物業成立的,當時樓下貼公告說欲成立業委會,說讓自願去物業登記……你懂得。

想在固安縣買房子投資,固安的房子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

7樓:網友

固安隸屬於河北省廊坊市,位於北京正南50km。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都是最佳選擇。對於外地人來說真的挺合適,交通挺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固安的房子由於受限購政策影響,交易量大幅萎縮,開發商急於回籠資金,房子處於低位,投資風險不太大。但要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因為這兩年房地產處於償債高峰,開發商現金流吃緊,小規模的開發商面臨倒閉或者被併購,買他們的房子風險太大。從全國房地產市場看,投資房產風險太大,但固安由於後續的機場、地鐵、北京外遷等政策利好,個人認為應該能有一波獨立於全國市場的**。

房山,固安**買房合適呢,可以自住也可以投資,公升值空間大

9樓:快樂

您好,肯定房山合適,經濟圈由內自外,至於公升值空間大的地方不都去買了?您說對不對?投資的話最好買住宅,好賣。出租的話買商住兩用,租金略高,但賣的時候相對不好賣。

10樓:網友

當然是買大開發商的啦,安全靠譜。

固安現在有適合投資的房子嘛?

11樓:皆有可能

很多有意向賣房的業主或者出租房子的房東,如果他們不主動去找房產中介的話,一般都會選擇在房產相關的門戶**(例如58同城、趕集、安居客、鏈家、搜房等**)發布房子**或者出租的資訊。房產門戶**的資訊量大、每天更新的**也多。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本人女,我的手相怎麼樣?

w六九 按手相來說你的婚姻前期有波折受挫,後面比較安穩,不會再出現波折 在太鶴山綁緊跳的鶴望蘭 性格閃向,婚菸有一處離婚 我的手相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一 手掌看上去乾瘦無肉,而且能把手掌伸直的人,那麼注意了,這樣的人一生中很難發大財,沒有財氣環繞,如果要去做生意的話不會太順利,同時在工作事業上不能...

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怎麼樣?本人在國內985高校,如果去那交流學期,划算麼

東華至少校園非常漂亮 國立這塊 我還真不清楚 不好意思 我們學校有交換的機會,我選擇的是台灣東華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呢?只有乙個學期的學習機會。 你好,我是台灣的學生,對這的大學概況都算熟悉,也回答過很多交換生了.東華大學是一所公立的普通大學,算是比較新的公立學校,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雖地處台灣東部的...

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本人菜鳥,抱歉沒有積分)

絕對不卡,但是個人建議 記憶體沒必要搞8g 浪費哦 還有就是您的電源一定要選好的 據說2.0版跑跑不支援集顯,請用獨立顯示卡 hd2000整合在cpu裡,不帶視訊記憶體,1g的說法純屬空穴來風 效能略低於g210和hd5450 總之不推薦用intel集顯玩遊戲,a8 3850 a75是更好的選擇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