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怎麼樣?本人在國內985高校,如果去那交流學期,划算麼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至少校園非常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立這塊 我還真不清楚 不好意思

我們學校有交換的機會,我選擇的是台灣東華大學。 這個學校怎麼樣呢? 只有乙個學期的學習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台灣的學生,對這的大學概況都算熟悉,也回答過很多交換生了.東華大學是一所公立的普通大學,算是比較新的公立學校,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雖地處台灣東部的偏遠地方,但校園廣大環境優美,專業來說理科比文科好上一些,相當於大陸非211的一本大學吧.

至於專業該選甚麼就很難推薦,一般來說台灣的電機、資訊工程專業都是理科最熱門,東華這方面也一樣,材料工程也很熱門,但這些都要也很好的數理底子,化學專業是有沾到一點邊,所以你要評估一下選這些專業能不能應付得來.不然你就直接選跟你對口的化學專業了.

4樓:藍色雨天

台灣東華大學的官方稱呼為國立東華大學,是一所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的國立大學,也是台灣東部首座綜合大學。創立於2023年,有台灣「東部最高學府」以及「台灣後花園」之稱。於2023年與國立花蓮教育大學合併,新校名仍為「國立東華大學」,並成立「花師教育學院」。

現有管理學院、理工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原住民民族及海洋科學學院等5學院,計有博士班12所,碩士班24所,學士班22系及碩士在職進修專班7班。

2023年在中國校友會網上,被評為四星級類的「中國高水平大學」。

去臺灣讀研怎麼樣?國立成功大學和國立政治大學哪個好

建議去豆瓣的赴臺留學小組討論,那裡有很多臺灣前輩和正在臺灣讀研的陸生學長姐.依個人愚見,成大強項是在理工醫,政大是文法商等社科排行全臺第二,成大這方面根本不及政大.之前有一位輔仁法律的研究生學姐說,在臺灣法學排名前五是臺大 政大 臺北 東吳 輔仁,成大連前五都排不上,它只是綜合整體排名為全臺第二. ...

去國立台灣大學讀博士怎麼樣?含金量高麼

含金量是看科系 在台灣含金量最高的科系有醫學跟電子,電機,資工電類前幾強含金量都很高,如1.交大,2.台大,3.臺科大,成大,清大,4.中山,北科大.其次是交大,清大,台大三家的化工,物理,因為可以進台積電再來是機械類 商學類就會計,財金類含金量高點 其他科系就要看個人造化 大陸學生想赴臺求學,共有...

台兒莊運鴻駕校怎麼樣,本人在台兒莊運鴻駕校乙個代理點報名考駕照,費用3000,本來說等乙個月就可以考科目一,現在快兩個月

厚積薄發 運鴻駕校有些教練素質太差,科目二考不過去被後,這逼那逼的罵。怎麼找這樣的人當教練。 駕校的教練素質有旺提高,學員學習駕駛,教練拿著手機打個不停,這樣的教練不稱職 澗頭小兵 不咋地 說話不算話 我都報名4個月了,理論還沒考哪 舊車練,新車考哎服了,科目二不好過 說實話,對於吃,拿這點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