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上交換生之後可以直接考並進入那裡的大學嗎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悠悠美倫

理論上交換學生完成交換專案後必須離開美國,這個是這個專案的規定。

你可以在交換的時候申請美國大學,但必須離開美國重新申請簽證。

在實際操作中,也有交換學生不回國的,但那需要去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申請豁免,然後向美國移民局申請調整身份。

後果是:

1.因為有技術上的細節,有可能調整身份不成功。

2.如果成功的話,以後也基本沒有可能離開美國取得簽證,就是說在若干年內是沒有可能回中國了,父母來美國探親的機會也基本沒有了。

2樓:流沙雨停了

有的專案是必須得籤合同要交換完的回來的,不過你可以在那裡參加sat考試,申請大學~~

有的就是你必須要回來,然後你要是想出去再自己走~這樣。

3樓:澳美加

其實是這樣的

以高中交換生來說,一般以交換生身份出去的話持的是j-1簽證

這個簽證有效期是一年,所以說你在交換一年後無論考沒考上美國的大學都必須回來轉換籤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你籤的合同的內容了,如果合同上面已經規定一年之後必須回國的話,那就必須要回國了,如果想考那邊的大學,只能是先回國,然後在國內繼續申請,如果合同上沒有規定,那就問問當地的負責老師,他會給你講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們學校好多學生都是先去做交換生,然後就轉學到那個學校不再回來了~~這種情況很常見~~這樣有很多好處,最重要的就是不用考toefl了,但是gpa必須夠一定的分數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回來,個別有不回來的。我看到過有幾個北大的學生就留在美國了,但這僅限於大一就交換出去。比如其中有北大大一生科的新生,交換到upenn,結果半年後就被賓大沃頓商學院錄取了,留下去讀商科了。

如果大二大三交換出去,我倒還真沒看到過願意多讀兩年拿學位的。

7樓:風過蒼林

我認識的人都是高一高二出去交換

但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

去美國大學做交換生可以轉學嗎

8樓:半根筷子啊

1. 可以轉學。程式也並不麻煩,跟上面的中介所說並不完全相符。需要你提供中國學校的成績單,還有美國學校的成績單。

2.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具體看情況,有的學校你修的學分超過一定,就接受你的轉學申請了。因為轉學申請過程中,學校會依照自己的情況去判斷你是否符合賺學生的身份。

有的學校要求你學短於一年就不可以認定為賺學生,有的學校是超過2年就不予認定為賺學生,但是沒有一種情況是絕對的,也沒有一種情況是佔絕對多數的。大部分學校還是可以接受超過兩年的學生做賺學生的申請的。

3. 如果你去了ucd就是想留在ucd這個很容易。只要你成績ok,正常來說就沒有問題。

但是其他的uc學校就比較難了,因為uc的學校大部分的轉學名額都留給了加州州內的社群學院了,所以申請起來非常難。切記。

4. 中介說的那種協議,一般都不存在,美國人跟中國人不一樣。美國人尊重人的自由選擇權,所以不會刁難你。中國學校,只要你工作做到位了,開出成績單,肯定不是問題。

9樓:博納寰美留學

1.可以轉學,但是程式很麻煩

2.一般學校都是接收大二結束的學生;轉學的時候要看你的gpa,成績單以及推薦信和平時的活動情況

3.若是有的交換生和學校簽了協議學校不放你轉學,比如卡你的成績單,不給對方學校出具在讀證明等,你也無法轉學,最好和學校先溝通

本機構專注美國留學,有問題請追問

10樓:千雪千落

可以的,按照國際轉學生的方式申請。成功率取決於你的成績還有其他方面的要求~戴維斯分校不錯哦!加油吧~!如果有需要可以繼續追問或者hi我,我會繼續為你解答。

11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交換生是一年後必須回國的,如果想轉學,那麼需要先回國然後再辦理專業或者在你邊交換的時候邊做轉學的申請,但是前提都是需要一年後你回國再去美國。

高三去美國交換生可以直接申請美國大學嗎

高中沒畢業是可以申請美國的本科,在高三上學期申請,提供高一和高二的成績單和高三的在讀證明即可。不需要參加高考。高考後申請就已經錯過了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期。交換生的話應該是j 1吧,那應該是不能直接申請的,交換生簽證到期是必須要回國的不可以滯留。當然可以了。你現在的身份是j 1還是f 1。alevel可...

關於去當美國交換生的問題,關於大三去美國當交換生的問題

就當無聊吧 我建議你去做交換生。人生做什麼選擇都會有代價的,關鍵是取捨的問題。看你介紹的情況樣,你做交換生如果學的不錯的,可以有希望申請進入美國名校本科,那麼人生就完全改變。即使過得不太如意,也有了一年的美國學習生活經歷,這段經歷無論如何都是很寶貴的。特別是以後你再考慮是否出國時,這段經歷也會給你更...

交換生去美國會遇到什麼問題呢?美國公立高中校園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

唔 ls說的act是申請大學的東西,ssat才是轉私立的吧。語言不用太擔心,呆久了英語能力自然就上去了,尤其是口語和聽力。想要在美國上大學就好好背單詞就行,這是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沒有捷徑可走。高中呢,跟國內差距很大。不用太擔心作業什麼的,學習很容易。主要是要搞好和同學老師的關係,要外向一點,主動找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