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的做法 家常,雞翅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3-05-27 17:27:0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蒜香雞翅。食品。

雞翅12個,蒜5瓣,小紅椒2個,長青椒2個,料酒1勺,醬油2勺,蠔油1勺,黑胡椒半勺,鹽少許,糖少許,玉公尺澱粉半勺,醬油半勺。

工作方法。1雞翅洗淨,切成兩半,加入蒜末料酒、醬油、黑胡椒鹽、白糖、玉公尺澱粉,醃製20分鐘。

2熱鍋放油,放入雞翅小火煎至金黃,再放入泡椒雞翅蒜末炒出香味,放入青紅椒炒出香味,放入芝麻和醬油翻炒上色。

自然香辣雞翅。

材料:雞翅9只,薑蒜適量,料酒1勺,醬油2勺,生抽半勺,蠔油1勺,黑胡椒1勺,孜然粉1勺,鹽少許,辣椒粉1勺,孜然1勺,蔥花1勺,芝麻1勺。

生產方法。1雞翅洗淨,對半切開,用廚房紙吸乾水分,雞翅+薑蒜切絲+1勺料酒+2勺醬油+1勺蠔油+1勺黑胡椒粉+1勺孜然粉+少許鹽,醃製30分鐘以上。

2熱鍋放油,油溫六成熱,放入雞翅,煎至兩面金黃熟透(煎7分鐘左右)。撈出控油,然後把雞翅倒回鍋裡+1勺辣椒粉+1勺孜然粉+1勺芝麻+1勺蔥花,拌勻。

2樓:曉婷小樓愛生活

雞翅可以做成啤酒雞翅,啤酒雞翅做法如下:

主料:雞翅6個、啤酒150毫公升。

輔料:蔥片5克、蒜片5克、薑片5克、食用油5毫公升、冰糖15克、生抽3克、蠔油2克。

1、蒜、薑切片,雞翅打花刀。

2、冷水加雞翅、姜,焯水。

3、鍋中放油加蒜、蔥、雞翅,炒至變色,加冰糖,翻炒均勻。

4、加生抽、啤酒,大火煮沸轉中火10分鐘,加蠔油,大火收汁。

5、出鍋裝盤,啤酒雞翅即可製作完成。

雞翅的家常做法

3樓:網友

蒜香雞翅,這才是雞翅最好吃的做法的做法。

雞翅從中間切開,這樣更入味。

放一大勺蒜末,一勺生抽,一勺蠔油,半勺黑胡椒粉少許白糖,適量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抓勻醃製2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油熱放雞翅下鍋煎。

煎至兩面金黃撈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蒜末炒香。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雞翅。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到入青紅椒。

請點選輸入**描述。

翻炒均勻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濃濃的蒜香味,特別好吃。

雞翅的做法大全

4樓:生活終結者

食材:雞翅300克、青椒1個、紅椒1個、胡蘿蔔50克、山藥50克、大蔥1段、蒜3瓣、姜1塊1、生抽1茶匙、料酒1湯匙、醬油1茶匙、鹽1茶匙、油適量。

雞翅的家常做法:

1、大蔥切段,薑切片,青椒切片,紅椒切片。

2、胡蘿蔔切片,山藥切片,雞翅兩側打上花刀方便入味。

3、鍋中倒油,放入蔥、姜、蒜炒出香味,雞翅放入鍋中翻炒,雞皮收縮出少許油脂,加入料酒去腥,再加入鹽、醬油、生抽調味。

4、鍋中倒適量熱水,煮開後,蓋上蓋子,轉小火燉10分鐘,山藥下入鍋中翻炒均勻,燜2分鐘左右。

5、青椒 紅椒、胡蘿蔔加入雞翅鍋中,最後翻炒2分鐘,出鍋。

5樓:陳其喜

椒鹽雞翅。

材料〗雞翅3只,芫茜(香菜)少許,生抽1小匙,酒1小匙,胡椒鹽少許,薑汁1小匙,豆粉4大匙,水2大匙。

做法〗從雞翅的關節處切開,雞肉放碗中,加鹽混勻醃30-60分鐘。

2.把雞洗淨,用布擦乾,加生抽醃入味,把豆粉放入大碗中,拌混至糊狀態。

3.把醃入味的雞肉放入豆粉糊中,沾豆粉糊用作裹衣。

4.炸油加熱至高溫,放入裹衣雞肉,表面稍微凝固後,轉用小火炸3分鐘,再以大火炸1-2分鐘,把表面炸酥。 裝盤即可。

椒鹽雞翅,是一道經典的家常小吃,使用雞中翅醃製而成,味道鮮美,操作簡單,輔料為花椒、花雕酒、粗鹽、雞精等。

雞翅的做法

6樓:愛芳姍

「食無定味,適口者珍」推薦:

做法一1. 將淨雞翅用水煮熟。(開鍋後用文火慢燉,其中加蔥、姜、花椒大。

製作紅燒雞翅的材料(20張)料、鹹鹽少許,尖辣椒幾個,海公尺幾粒。) 2. 將燉熟的雞翅撈出控乾。

3. 將鹹鹽、白糖、料酒、味精和少許醋混合備用。 4.

油熱後將控乾的雞翅烹炸,至金黃色,將調料均勻澆汁,視情況可加少許水,用文火燉5分鐘左右(以入味為準)。 5. 澱粉加水勾芡,出鍋前加少許香菜段。

做法二原料:雞翅一袋(翅中最好,如果是用全翅,要把翅根、翅中、翅尖分開)。雞翅用水焯一下。 調味料:薑片、蔥片、乾辣椒、花椒、八角,還可以加蒜。

做法: 1.所有調味料(除蔥以外)掰碎,放入調料袋,油鍋內放入一兩白糖,炒到白糖融化-起泡-泡沫消退-白糖變成金黃色時,放入洗乾淨的雞翅。

中火翻炒,直到每塊雞翅變成漂亮的金黃色。 2.放入一些熱水,(千萬不要放涼水,因為已經受熱的肉塊突然受冷,肉皮會收縮,不容易熟也不容易入味)。

水量到淹沒雞翅就行。 3.放入調料袋和蔥片、一小勺醬油、一勺鹽。

不用放太多的醬油,因為炒的糖色已經足夠了,而且醬油太多會蓋住雞翅本身的香味)。 4.用中火把雞翅燉爛,湯汁變少時改大火把汁收濃,以不幹鍋為準。

做法三主料: 雞翅中600克(我買的是全翅)土豆兩個 輔料: 香菇朵 小香蔥適量 姜適量 蒜一瓣 花椒適量 八角3個 桂皮一片 香葉片 鹽兩勺 白糖一勺 料酒 老抽 李錦記紅燒汁 製作步驟:

1、將雞翅洗淨,醃製之前在上面劃幾道,這樣在燉的時候就會入味些; 2、放入料酒、薑片及少許鹽醃製5分鐘; 3、土豆切塊,放入碗中加清水以免變色,幹香菇加溫水發起來; 4、鍋燒熱,倒入適量油 放入花椒 以個人口味可加入乾辣椒炸一下; 5、將醃好的雞翅帶薑片及料酒一起倒入鍋內,翻炒幾下, 放八角、蒜瓣加適量的水; 6、水要基本淹到雞翅,再放入兩勺鹽,桂皮,香葉,香菇,加入兩勺紅燒汁 開大火將水燒沸 7、燒沸後改中火慢慢燉,到30分鐘的時候將土豆塊加入,再加一大勺老抽,給雞翅上色,翻炒均勻; 8、再小火悶10分鐘左右,撒上小香蔥,再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7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香鍋雞翅。

材料準備:雞中翅、土豆、藕、蔥薑蒜、鹽、糖、醬油、醋、香油、白酒、澱粉、麵粉、花生油、大料、花椒、乾辣椒、桂皮、香辣醬。

1、雞翅劃幾刀。土豆切條,藕切片。鍋裡加水,下雞翅和土豆,加鹽、桂皮、大料,大火煮開轉小火,兩到三分鐘,撈出,洗去浮沫。麵粉和澱粉1比2混合,加到土豆和雞翅中,翻拌均勻。

2、蔥薑蒜切末,加入鹽、糖、醬油、醋、香油、澱粉、白酒,再加水攪拌成料汁待用。

3、炒鍋熱油後下雞翅和土豆條,至土豆和雞翅略微焦黃完全成熟,再下藕片翻炒。下花椒和乾辣椒炒香,再下香辣醬,最後講調料汁倒入,抄到濃稠收汁即可。

咖哩雞翅。材料準備:

雞翅500克、胡蘿蔔一根、土豆乙個、咖哩適量、植物油適量。

1、雞翅洗淨瀝乾水份。

2、土豆和胡蘿蔔切丁。

3、起油鍋,下入雞翅炒至變色。

4、倒入蔬菜丁炒至適合自己的軟爛程度。

5、加入咖哩塊和適量水,翻炒至咖哩融化,湯汁濃稠即可。

8樓:御用小廚

可樂雞翅,雞翅刀開口稍微醃製,**,放油加花椒,倒入雞翅翻炒一會,加可樂,罐裝一瓶就差不多,就是沒過雞翅就好,等開鍋後,小火燉熟即可。

9樓:啊啦啦啦嘿喲

可樂雞翅呀 紅燒啊 很多啊。

雞翅乾鍋怎麼做好吃,乾鍋雞翅的家常做法?

乾鍋雞翅想要做的好吃,那首先就是要過油炸一遍讓它外酥裡嫩,然後再去準備一些配菜,比如說青紅辣椒洋蔥。然後把榨乾的雞翅放鍋裡加上火鍋底料豆瓣醬炒出香味,放入配菜炒熟就可以啦。乾鍋雞翅的主料是雞翅中,輔料是鹽,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乾鍋,川菜的製作方法之一,起源於川渝之地,口味麻辣鮮香。與火鍋和湯鍋相比...

花菜的家常做法,家常花菜的做法

菜花燜肉 食材 幹菜花適量 五花肉適量 鹽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辣子皮適量 姜適量 冰糖適量 白蔻適量 八角適量 草果適量 雞精適量 做法 1 把幹菜花用涼水泡泡洗淨,薑切片。2 把五花肉切小塊。3 熱鍋煸出油,倒出多餘的油,加八角 草果 白蔻 姜,翻炒。4 加料酒 醬油 辣椒 鹽,翻炒出香味。...

請教一下蠔油雞翅的家常做法?請教蠔油雞翅的正宗做法

材料 雞翅 6個。西蘭花1個 配菜可根據個人喜好來 蠔油 2湯匙。生粉 適量。菜油 適量。老抽 1 2湯匙 上色 鹽 適量 配菜用,燜雞翅本身不用加鹽 做法 雞翅洗淨,將中翅和翅脾切開,雞翅放入盆中,加入生粉約2湯匙和少量的水,用手將生粉均勻塗抹在雞翅表面按摩,再加入蓋過雞翅多一些的水,浸泡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