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燜雞的家常做法,醋燜雞的做法是什麼

時間 2023-05-26 01:03:04

1樓:我喜歡彩虹

在網上有教程,而且還有製作方法,製作**,你可以**下來,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自己看一看,或者白天上班的時候自己在衛生間裡親自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隻雞洗淨,斬去雞頭和雞腳,剁成雞塊。

打入乙個雞蛋,加入少許澱粉,鹽、五香粉、料酒、醬油一起醃製十分鐘。

3鍋裡放油燒至八成熱,把雞塊下鍋炸製,炸熟撈出控油。

為了讓雞塊更酥爛,可以另起一鍋,加水,把雞塊放入籠屜蒸半個小時,這時的雞肉酥爛,很適合牙不好的老年人吃,不用擔心難嚼,這一步也可以省略,但多一步雖然麻煩一些吃起來的感覺好。

5黃花菜提前泡發。

6茶樹菇提前泡上。

炒鍋放少許油,下入花椒大茴乾紅辣椒炒香後加入大量的醋,等醋味起來時,加入高湯,放入黃花菜、茶樹菇、雞塊、蔥段、薑片開始燜雞塊,等到醋香滿屋的時候,對燜好的雞塊進行調味出鍋,燜的過程在半個小時以內,具體時間自己掌握,感覺湯濃一些時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經過蒸製的炸雞塊,更香酥,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醋燜雞塊的湯,酸辣可口,雞塊酥嫩,黃花菜和茶樹菇的搭配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醋燜雞的做法是什麼

3樓:獨角戲49蜛

原料:公雞仔2-3斤重、燉雞料1包、凍豆瓣醬60g、公尺醋400ml、白糖50g。

1、把香菇,胡蘿蔔,蔥薑蒜辣椒,洗乾淨放到高壓鍋裡。我還放了蔥和蒜的根部。

2、雞切塊,用水焯了一下。

3、鍋裡放油,我放的是花生油和少量豬油,涼油炒糖。糖發黃加入蔥薑蒜,八角,花椒,辣椒和雞。

4、翻炒後加入鹽,十三香,醬油。繼續翻炒。感覺出香味了加入白醋和陳醋和糖,分量在250克到400克之間。

具體看個人喜歡不喜歡酸了。我放了大概有100克白醋,200克陳醋。又續了點水放入高壓鍋燜制20分鐘。

5、出鍋。?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陳醋、花椒、乾辣椒、蔥、姜、鹽、植物油、料酒、醬油、生抽。

做法:1、新鮮的雞處理乾淨後切塊加鹽和料酒醃一會去腥。蔥切段、薑切大片、辣椒花椒備好。

2、鍋中放入熱油,先炸花椒,炸至花椒變成黑色,鏟出來丟掉。放入蔥薑辣椒爆香,倒入雞塊進行不斷翻炒,這個時候用大火。

3、雞肉斷生的時候加一大勺醋,少量醬油,半勺生抽,鹽繼續翻炒,炒個分鐘,然後往裡面加入適量的水,蓋上鍋蓋小火進行慢燉。

分鐘後開啟鍋蓋看收汁情況,差不多撒上香菜就可以出鍋了。

醋燜雞的做法是什麼,正宗醋燜雞的做法是怎樣的?

材料 雞 陳醋 花椒 乾辣椒 蔥 姜 鹽 植物油 料酒 醬油 生抽。做法 1 新鮮的雞處理乾淨後切塊加鹽和料酒醃一會去腥。蔥切段 薑切大片 辣椒花椒備好。2 鍋中放入熱油,先炸花椒,炸至花椒變成黑色,鏟出來丟掉。放入蔥薑辣椒爆香,倒入雞塊進行不斷翻炒,這個時候用大火。3 雞肉斷生的時候加一大勺醋,少...

黃燜雞的做法是怎樣的,黃燜雞製作方法

黃燜雞公尺飯作為新起之秀,如今在快餐美食界的地位也是數一數二,和蘭州拉麵沙縣小吃等不相上下,當然也是憑藉新鮮的口感,方便的就餐方式 黃燜雞是魯菜裡面的一道家常菜,是以雞腿肉為主,配以青椒 土豆 香菇等燜製而成,湯汁紅亮 雞肉口感嫩滑 味道鮮香濃郁。這道菜講究的是乙個 燜 字,燜的雞肉嫩滑鮮香,假如用...

雞燜蟹蝦煲的做法,雞燜蟹蝦煲怎麼做好吃,雞燜

步驟1.先準備材料 清遠走地雞乙隻 2.材料 大頭蝦跟花蟹 3.把雞砍成一小塊的,用鹽,生粉,砂糖,油加上兩片姜,蒜頭攪拌 醃大概15分鐘左右 4.把蟹切開,待用 5.起鑊爆炒一下雞肉 這個不需要再放太多的鹽,因為之前已經醃過了 大概炒20分鐘左右 6.另乙個鑊就爆炒一下蟹 放一點鹽 7.在蟹的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