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粽子最好吃啊 什麼牌子的粽子最好吃?

時間 2023-05-23 21: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樣粽子都比不上用親情包的好吃。

2樓:木瑾

北京粽子北方粽子的代表品種,北京粽子個頭較大,為斜四角形或三角形。目前,市場上**的大多數是糯公尺粽。在農村中,仍然習慣吃大黃公尺粽。

黏韌而清香,別具風味,北京粽子多以紅棗、豆沙做餡,少數也採用果脯為餡。 廣東粽子南方粽子的代表品種,廣東粽子與北京粽子相反,個頭較小,外形別緻,正面方形,後面隆起乙隻尖角,狀如錐子。品種較多,除鮮肉粽、豆沙粽外,還有用鹹蛋黃做成的蛋黃粽,以及雞肉丁、鴨肉丁、叉燒肉、冬菇、綠豆等調配為餡的什錦粽,風味更佳。

3樓:卯愷歌

我覺的豆沙的粽子最好吃。

4樓:a吧保護隊丶

我們家的粽子最好吃!

什麼牌子的粽子最好吃?

5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2、稻香村(十大粽子品牌,於2023年(清光緒21年),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3、真真老老(於2023年,粽子十大品牌,嘉興市老字型大小,嘉興市真真老老食品****)

5、好利來(粽子十大品牌,知名品牌,大型糕點連鎖企業,北京好利來企業投資管理****)

6、三全(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粽子品牌,大型食品生產企業,鄭州三全食品****)

7、思念(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粽子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鄭州思念食品****)

9、龍鳳(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暢銷品牌,粽子十大品牌,上海國福龍鳳食品股份****)

10、公尺旗(粽子十大品牌,2023年西安,行業知名品牌,著名品牌,西安公尺旗食品****)

6樓:池禮鐵新月

看你口味,粽子現在都做出黑暗料理,辣根粽子都有,渠道很多種看你喜歡那種。

1.手工粽子,這種沒有品牌,但是放心,不會亂放東西,主要是糯公尺2.品牌粽子,新增劑多,但是口味好。

3.網紅粽子,加什麼就不知道了,好看。

7樓:就是這個範兒

仟吉今年推出的麻辣小龍蝦粽,可是吸引了不少吃貨買來嘗鮮。粽子包得很紮實,煮熟後裡頭的糯公尺緊緊黏住粽葉,撕扯不開,瞬間有那麼點憂桑。

8樓:大碗寬麵

感覺外面賣的粽子味道都是差不多的。

9樓:星洲

當屬嘉興五芳齋粽子和嘉興真真老老粽子最好吃,沒有之一!

10樓:來自武夷山才貌雙絕 的石榴

媽媽牌兒的政治最好吃。小時候媽媽包的粽子最好吃。

11樓:南海盾牌

當然是家裡包的最好吃了。

12樓:栗鼠**

名頭最響是嘉興五芳齋粽子,其二是真真老老粽子,兩家在嘉興粽子界獨占鰲頭。

13樓:網友

粽子的話最好還是自己包那可真就是要看個人的口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包的比外面的好吃。

15樓:無法說服我

那可真就是要看個人的口味了。

16樓:幽逗豆

不吃最好吃,或者想吃的時候最好吃。

17樓:網友

最好是自己親自動手包的粽子最好吃,因為自己愛吃什麼味就抱什麼味的。

18樓:網友

粽子的話最好還是自己包。

19樓:gg龍君主

高陽橋粽子好吃,都是現做的,就是去晚了點買不到。

20樓:穎寶的貓

辣條也進軍粽子界了!衛龍新推出的辣條粽光是外觀就把持不住!簡約的紅白禮盒,拆開後則是萌趣主題的六宮格魔方。每乙個粽子都是獨立真空包裝,超nice的~

什麼粽子最好吃?最好吃的粽子有哪些?

21樓:向陽

市面上的粽子琳琅滿目,各種品牌各種口味的讓人們挑花了呀,那麼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下什麼粽子最好吃?最好吃的粽子有哪些?

什麼粽子最好吃 葛恒公升粽子店大肉粽。

朱家角的「阿婆粽」在粽子界業內的名氣可不亞於一些傳統老字型大小呢。而葛老太包的粽子更加是其中佼佼者。其看似邊幅一般,可是吃一口就感覺很驚豔,長條形像枕頭一樣的粽子,公尺很香糯,又不鹹,裡頭一長條的肉貫串頭尾,肥瘦恰好,非常香,真正第一口到最終一口都能吃到肉餡兒,符合感十足。

五芳齋:蛋黃肉粽。

大概說到粽子大家均會想到「五芳齋」。口味其實一般,沒有尤其驚豔,可是卻已經是是從小到大美食的經典回想啦!最好吃的就是蛋黃肉粽,7塊錢乙個,蛋黃很香不噎。

每一年端午家裡均會買點五芳齋的粽子,不然就如同過節少了些什麼。

永茂昌粽子店:赤豆粽。

去古鎮召稼樓,必買十幾二十個,粽子個頭大,石墩墩乙隻,不一樣內餡的粽子以不一樣顏色的繩索區別,最有特色的是赤豆粽,甜甜糯糯,赤豆粽裡的赤豆好多,吃起來好過癮,與普通的赤豆粽不一樣,粽子裡頭糯公尺也是甜的,愛吃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馬姨媽傳統粽子:鹼水粽。

是上海人自己住宅開的店,首次吃是途經聞到香味,順著味道走進來的。有蛋黃肉粽、大肉粽、豆沙粽。鹼水粽外面一般吃不到,很糯,非常q彈有嚼頭,個頭也非常大。

繆氏粽子專賣店:蜜棗粽。

小店開了也要十多年了,端午前後會列隊,早先電視台描述過這家,所以其他時候生意也始終極佳。蜜棗粽特別的好吃,糯公尺很緊實很糯,一點都不是那種水水的,甜度也方才好,蜜棗吃口就是很新鮮的那種,關鍵是**還很實惠。店裡也有鹼水粽,白公尺粽子等型別。

粽子**的最好吃

22樓:

摘要。嘉興鮮肉粽是浙江嘉興市的特產,在全國粽子中的名氣可是數一數二的。江南水鄉嘉興,位於中國古老的稻作文化區之中,千百年來,嘉禾之民,種稻食公尺。

嘉興粽子的歷史源遠流長,很多秉承著精緻細膩生活方式的嘉興人,都是從享用乙個熱氣騰騰的粽子開始著踏實而安心的一天。嘉興也是全國首個成立粽子文化博物館的城市,可見它是一座充滿粽子文化底蘊的城市。

在眾多粽子派別中,嘉興粽憑藉實力成為公認的「粽中之王」。在嘉興,各家各戶都有自家的「粽子經」,嘉興粽因粘糯不膩、香氣宜人、鹹味適中而聞名,特別是新鮮肉粽更受歡迎。別看嘉興鮮肉粽原料很簡單,只會用到幹粽葉、圓糯公尺和新鮮的土豬肉。

嘉興鮮肉粽的製作工藝卻頗為講究。幹粽葉要提前浸泡一夜才能呈現出碧綠的顏色;糯公尺淘洗乾淨後要用白糖、鹽及紅醬油拌勻;肉只挑選新鮮的豬腿肉,按橫絲分別切成肥、瘦的長方塊。用調味料和白酒揉搓,使調料滲入肉中。

包粽子的時候放上瘦肉、肥肉各一塊。

粽子**的最好吃。

嘉興鮮肉粽是浙江嘉興市的特產,在全國粽子中的名氣可是數一數二的。江南水鄉嘉興,位於中國古老的稻作文化區之中,千百年來,嘉禾之民,種稻食公尺。嘉興粽子的歷史源遠流長,很多秉承著精緻細膩生活方式的嘉興人,都是從享用乙個熱氣騰騰的粽子開始著踏實而安心的一天。

嘉興也是全國首個成立粽子文化博物館的城市,可見它是一座充滿粽子文化底蘊的城市。在眾多粽子派別中,嘉興粽憑藉實力成為公認的「粽中之王」。在嘉興,各家各戶都有自家的「粽子經」,嘉興粽因粘糯不膩、香氣宜人、鹹味適中而聞名,特別是新鮮肉粽更受歡迎。

別看嘉興鮮肉粽原料很簡單,只會用到幹粽葉、圓糯公尺和新鮮的土豬肉。嘉興鮮肉粽的製作工藝卻頗為講究。幹粽葉要提前浸泡一夜才能呈現出碧綠的顏色;糯公尺淘洗乾淨後要用白糖、鹽及紅醬油拌勻;肉只挑選新鮮的豬腿肉,按橫絲分別切成肥、瘦的長方塊。

用調味料和白酒揉搓,使調料滲入肉中。包粽子的時候放上瘦肉、肥肉各一塊。

經過煮製,肥肉會慢慢融化, 煮好的肉粽, 呈現出誘人的醬色, 彈糯的糯公尺充分吸收了肉汁和醬汁, 咬上一口,鮮香適口, 香而不膩。

中國**的粽子最好吃?

23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江南的粽子了,因為江南嘉興粽子全國聞名,尤其是湖州的枕頭粽,不僅外表非常好看,而且味道也非常好,讓人吃了就念念不忘。

24樓:王志剛剛剛

五芳齋 ,具體的地方是在浙江省嘉興市。在全國可以說排在第1名,味道真的特別正宗,也特別的好吃。

25樓:陳遠紅紅紅

北京的粽子是最好吃的,而且北京的粽子也是北方粽子的代表,口感非常不錯,裡面還會加紅棗或者是豆沙,非常好吃,也很有特點。

26樓:史蒂芬斯

浙江的粽子最好吃,這個地方的粽子品種繁多,而且口味也是比較獨特的。

粽子哪個牌子的好吃啊?

27樓:侃侃說民生

公尺旗好。

公尺旗2023年建立於西安。是一家以生產月餅、蛋糕、麵包、中西式糕點為主的全國連鎖食品企業。從創立至今,公尺旗始終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前提的經營理念,不斷致力於產品創新和對市場的準確把握,持續保持行業先鋒地位。

2023年,公尺旗開始區域市場和行業擴張,陸續在西安、哈爾濱、長春、大慶、北京、天津、瀋陽成立10家分公司和一家專業食品研究所,產品形成蛋糕、月餅、麵包、中點,西點、營養快餐、制陷、冰淇淋、速凍食品等九大中城市,成長為全國知名品牌。

作為一家年輕的企業,公尺旗食品公司以充滿朝氣、健康良好的發展為業內所稱道。就技術研發、市場觀念與運作、品牌發展、資產狀況、市場占有率及絕對銷售額等核心指標綜合評估而言,公尺旗食品公司當之無愧的名列前茅。

2023年6月,哈爾濱公司在經濟開發區的公尺旗食品工業園的開工建設,標誌著東北基地進入新的時期。

2023年8月,公尺旗月餅獲得了中國食品工業會授予的「國餅十佳」稱號,同時還第六次獲得了中國焙烤食品糖製品協會授予的「中國名餅」稱號。

2023年6月23日,獲評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發布的《2023年端午節中國粽子品牌排行榜單top10》前10名。

哪個品牌的粽子好吃?

28樓:幹萊資訊諮詢

1、五芳齋。

作為孩子的早餐和宵夜很合適,粽子美味可口,吃起來非常香,比起單純的肉粽,中間再加個鹹蛋黃的粽子更好吃。

2、真真老老。

粽子香甜軟糯,餡多、新鮮、味道好,不油不膩,很好吃,而且豆沙餡的粽子分量很足,甜而不膩。

3、思念。思念的粽子又香又好吃,肉也多,煮透後拆開,一股肉香迎面而來,而且調味非常入口。

4、知味觀。

糯公尺超軟超黏,拆開包裝就有香氣飄出來,豆沙餡香甜,肉粽軟糯香,肥瘦合適,很快能蒸熟。

5、三全 口口有肉,肥而不膩,鹹淡適中,肉很多,鹹蛋很香,而且蛋黃也是沙沙的,乙個人吃乙個粽子剛好。

粽子都有什麼餡料的啊,粽子有哪些餡料,粽子餡料種類大全

包粽子的輔料很多 果品有赤豆 紅棗 綠豆 花生 百合 蓮子 栗子或鮮果等 肉類有火腿 鮮肉等。綠豆鴨蛋粽 糯米 綠豆各750克,花生米25克,熟鹹鴨蛋黃5個。將蛋黃切碎與糯米 綠豆 花生拌勻即成餡。取泡過的粽殼葉折成鬥狀,填入適量餡料,包好 鍋加冷水浸沒粽子,煮沸1小時後,改文火煮1小時即可。陳皮牛...

粽子用什麼肉包好吃,肉粽子怎麼包好吃

方法 步驟 因為外地也有包粽子,但就泉州的粽子是和外面不一樣的。其獨特的味道一試便知。原料 豬前臀尖,糯公尺肉和公尺的比例是3 5左右 即3斤肉,5斤公尺的樣子 醬油,鹽,白糖,雞精,料酒 肉粽子的包法 1 準備工作 粽葉 如果是新鮮的粽葉,將它洗淨,把根部 有兩個小尖尖 剪掉一點,煮開水,把粽葉放...

蜜棗粽子的做法,蜜棗粽子怎麼做好吃,蜜棗粽子

何焱宇傑龍 蜜棗粽子的做法 材料主料 糯米1000克,輔料 葡萄乾50克,蜜棗100克 做法1.將粽葉40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煮軟,撈起瀝水,備用。2.將糯米淘洗乾淨,瀝水,備用。3.將蜜棗裝入碗內,蒸軟取出,趁熱去核,葡萄乾洗淨,瀝水。4.取3張粽葉,毛面相對,先放入1 3糯米,加入蜜棗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