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菜,哪裡可以呢,我想學做菜,去哪學呢

時間 2023-02-26 01:25:04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更系統全面,各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3、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4、校園環境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做菜就去廚師學校噻,學校開的班多,什麼美食都可以學到,還有那種週末班興趣班,想學點菜提公升自己廚藝也是可以的。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做菜的地方很多,要去專業的烹飪學校裡去學習,一看環境、二看設施裝置、三看師資水平,小地方和學徒不推薦。

5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學做菜的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多看看,多對比一下,選擇好的學校學習才好。

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人做專業的事,當然是來專業的學校。

8樓:蘇氏

杭州餘杭區瓶窯鎮有乙個還不錯的廚師學校,那裡是可以學的。

我想學做菜,去哪學呢

9樓:蜀一蜀二餐館

這種炒法,湯汁很少,清爽脆嫩。如果原料的塊形較大,可在烹製時兌入少量湯汁,翻炒幾下,使原料炒透,即行出鍋。放湯汁時,需在原料的本身水分炒乾後再放,才能入味。炸烹蝦段。

製作原料:淨蝦500克,蔥絲、薑絲各2克,蒜片2克,油750克(實耗約100克),料酒25克,醋20克,味精2克,蛋清適量,水澱粉30克,麵粉少許,香油10克,鹽、高湯各適量。

炸烹蝦段的做法:

炸烹蝦段。(1)蝦剪去須、爪,去淨沙線後,改刀為蝦段,加蛋清、水澱粉、麵粉上漿掛糊。

(2)碗中放料酒、醋、鹽、味精、蔥、姜、蒜、高湯兌成汁。

(3)鍋放油燒六成熱,下入蝦段,炸至金黃色撈出。

(4)鍋留底油,蝦段入鍋,烹入芡汁,顛炒,淋香油即可。

10樓:金色夢

學做菜,不收錢,那就要到酒店裡去當學徒工。

還有專業的廚師學校。

11樓:二地二母飲

自己學,多看、多吃、多動手。

我的個人體會,咱們中國菜講究的是色、香、味俱全,所以你必須多學習做菜基本知識,如刀功,火候等等,多到比較有名飯館吃,學會怎樣調配菜色。然後是最主要的,多動手,慢慢體會。那不一天兩天的事,好好堅持,相信你哦。

12樓:可冰安

你好學做菜好多地方都可以學的。

例如跟媽媽學,去酒樓當學徒等。

或者自學。買書,一步一步學 先學會分別出油鹽醬醋拿好鏟子,會拿鍋,拿鍋的方式多少種。

學會用刀。學會選食材。

好多好多,一步一步做。

相信你可以的。

13樓:冷冰寒

很多美食**很好學的。

1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如果是年齡比較小的孩子的話在學校裡學習是學生,並且從基本功開始練習,可以系統的學習和齊全的設施裝置,學習的更好。

年齡比較大的成年人,想要創業可以在店裡面學,可以跟著學經驗,但是也比較耗費時間,並且限制很多。

15樓:武漢美味學院

學炒菜就到專業的學校啊,畢竟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很多人都非常願意從事相關的行業,廚師職業的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學廚師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我想週末學做菜,**可以呢?

16樓:海上梨花

上快手就可以學的。

不用週末隨時可以學的。

17樓:我是大飛我喜歡

很多廚藝班都可以吧,貌似不便宜。

我想學做菜,該買什麼書才好呢?

18樓:露珠心愛陸虎

我推薦《食全食美》。

北京台教做飯的節目。書出很好,很詳細。還附贈光碟。

---或者也可以去一些美食**。

例如:貝太廚房,美食傑,中華飲食網什麼的。很多很多呢!

19樓:熊熊安歌

你可以去當當網買。 目前有這方面的書。

如何在當當網購書,參考這裡。

註冊登入後,搜尋「學做菜」即可。

當當網可以先送貨後付款,比較安全。做好訂單後,如果選擇的是送貨上門,在家等即可。該**是正規**,可開具購書發票。

目前實付書款超過30元,可省5元快遞運費。

這樣買,比去書城不僅省時間,還省錢。

20樓:白公尺泡飯

不用買書,想要做什麼上網搜一下就出來了。

而且說法比書上多,還可以做個比較。

我想學做菜,素菜做什麼好吃呢?

21樓:長河裡

最簡單的就是炒青菜,但一定要大火爆炒,多放油哦。

22樓:靜

捲心菜,容易好吃且營養價值高!

23樓:藍戀花

西紅柿炒雞蛋,簡單好吃。

24樓:紫煙心語

只要不是素食,青菜也可以啊,黃瓜涼拌!

我想學燒菜,該怎麼學,是去買一本書呢 還是去拜師,親們給個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實體店當學徒做起,邊看邊學吧!

26樓:網友

都不用,直接下菜譜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新東方,成都新東方都可以學。

想要學習中餐,要去**呢?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一門硬技術,現在大酒店/飯店的廚師人才,不單單是會炒菜這麼簡單,還必須要學會宴席擺盤、冷拼、果蔬雕刻、麵食小吃等技能,所以要選擇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綜合學習才行,可以綜合比較學校口碑、師資、教學設施、就業幾個方面來選擇。

重慶的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了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的!

2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好的廚師學校,無非看學校的品牌,行業內的口碑,社會認可度;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設施,教學質量;學員畢業後的就業率。

學廚師看你選擇什麼廚師專業,廚師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學費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教學質量,學費也是各有千秋,學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具體可以進行諮詢。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要看學校的課程設定是否實用,還要關注學校的就業是否有保障,以及學校的人才培養策略是否有計畫性。

31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你可以看看我們這裡哦。

3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中餐的話,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因為專業的學校師資雄厚,才能教出好學生,學校裝置齊全,能夠更好的實踐菜式,就業有保障,畢業就推薦就業。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其實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國地大物博,東西南北飲食習慣都不一樣,所以造就了各具特色的風格,如果在學習過程中肯用心去學、去練,那麼想學會自然不難。

中餐看似簡單,但其中又是有著大學問的,它需要我們花費大量的經歷去學習、練習,更是需要名師的種種提點,如果只是自己乙個人摸索,那麼難度無疑是巨大的。所以,如果能有好的老師在專學習的過程中給予支援和教導,那麼對學習的幫助則是非常大的。

此外,沒有基礎的人學中餐,並不意味著還沒入行的人就喪失了機會,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喜歡做菜,有一顆把菜品做好的心和堅持到底屬的意志,那麼經過專業的培訓,無論學什麼你都能做得得心應手。

有哪些學做菜的書啊?我怎麼沒有找到呢?

34樓:網友

一看就會的家常菜詳步**版,特別好,把每個步驟都拍成**,學做飯又有圖又有話,知道菜餚應做到什麼程度,什麼色澤,每個過程應到什麼火候,特別的詳細,不像有的書就乙個成品的**,配上文字,可是過程就搞的人一頭霧水,特別適合學習做飯。

35樓:小麗麗

那個超市裡或者書店裡有很多的,家常菜100例,湯,粥,什麼都有,你沒仔細找吧。

誰有菜譜呢?日常做的家常菜就好,我想學做菜

家常菜譜做法 家常豆腐 材 料 北豆腐1盒 豬瘦肉100克 紅椒1根 青椒1根 調 料 郫縣豆瓣2匙 生抽2匙 料酒2匙 糖1匙 生粉1匙 鹽少許 姜 蒜 做 法 1 將豆腐切成厚約半厘公尺,寬約4厘公尺的片,豬瘦肉切片用生抽 生粉醃製,青紅椒切去籽去筋切成菱形 2 在鍋中倒少許油,將豆腐煎至兩面發...

想學煮菜用哪個軟體?學做菜的軟體哪個最好

不用一定要 軟體啊。去報刊亭或者書店買本美食書參照著練就可以,減少麻煩。什麼軟體可以學做菜 強烈推薦手機版的下廚房。我知道的軟體有豆果美食,下廚房,嗶哩嗶哩,小紅書,微博。豆果美食和下廚房裡各種菜譜分模擬較清楚,易找易學,嗶哩嗶哩,小紅書,微博你可以輸入關鍵字然後進行搜尋你想學做的美食,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要學做菜

魚香肉絲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熱菜菜譜菜譜裡的常見菜,魚香肉絲口味屬於魚香味,做法屬幹炒類,但怎麼做魚香肉絲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讓自己跟著感覺來做這道魚香肉絲吧 原料 豬里脊300克 黑木耳10朵 筍200克 蔥末1湯匙 15克 薑末1湯匙 15克 蒜末1湯匙 15克 剁椒4湯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