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烙餅家常做法,各種烙餅的做法

時間 2023-02-24 17:05:07

1樓:梓喵丶

食材明細。中筋麵粉。

300克。清水。

150克。細砂糖。

3小勺。鹽。

1/4小勺。

玉公尺油。20克。

酵母粉。1小勺。

豬肉。適量。

干貝。適量。

香菇。適量。

紅蘿蔔。適量。

蔥末。適量。

蠔油。適量。

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

麻油。適量。

花椒粉。適量。

薑汁。適量。

蘑菇精。適量。

澱粉。適量。

豬油。適量。

鹹鮮。口味。煎。工藝。

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烙餅的做法步驟。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 1豬肉洗淨剁成末,加入蠔油,生抽,料酒,麻油,花椒粉,薑汁,蘑菇精,澱粉拌勻,醃製10分鐘。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2 2香菇用熱水浸泡至軟,干貝沖洗乾淨,也用清水浸泡變軟。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3 3將浸泡過的香菇去蒂洗淨切成絲,泡軟的干貝洗淨,用刀背推散,紅蘿蔔去皮切成絲,從切成末。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4 4將料理好的配料與醃製好的豬肉混合拌勻,成為烙餅的餡料。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5 5將麵糰所有的原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麵糰。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6 6放在容器裡,蓋上保鮮膜發酵一小時。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7 7準備好餡料。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9 9將抹好豬油的麵片卷成長條狀。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0 10用刀切成大小均勻的小段。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1 11取一小段麵糰,擀成圓片。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2 12包入肉餡,捏成包子狀。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3 13將包好肉餡的餅胚收口朝下,用擀麵杖輕輕擀成餅狀。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4 14平底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分別排入餅胚,中小火烙至金黃色。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5 15翻面,稍烙一會兒,倒入適量的清水,蓋上蓋子,燜至水分收乾。

家常烙餅的做法步驟:16 16水分收乾後,繼續烙至兩面金黃,美味的烙餅就可出鍋了。

àó±ýôõ×öºã³ô

家常烙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

2樓:好學者百科

家常烙餅又軟又好吃方法:1、麵粉適量,燒開水,和面。

2、活好面,就要開揉了。注意面很熱。

3、放鹽適量,用擀麵杖擀成大麵餅備用。

4、麵餅上倒油適量。

5、摺疊成面劑子。用刀切好。

6、擀成餅。就可以烙製了。

7、鍋裡倒油適量。

8、油熱了以後,放入一張餅。

9、注意一面成熟了翻過來,繼續烙另一面。

10、兩面都成熟了。出鍋。

各種烙餅的做法

3樓:知味品鑑

烙餅是用麵粉、雞蛋等材料烙製而成並深受百姓喜愛的中國傳統麵食之一,可以配各種肉、蛋、蔬菜一起食用,其主要營養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

4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蔥油餅材料:麵粉,小蔥,花生油,鹽,五香粉。

做法:1,麵粉加入溫水和面,醒一會揉勻。2,把麵糰用擀麵杖擀成薄皮,抹上花生油,撒上五香粉和鹽,劃上幾道,卷起來。

3,把卷好的餅擀開,放入電餅鐺。4,烙製道兩面發黃即可,酥脆噴香。

胡蘿蔔肉餅。

材料:麵粉,酵母粉,胡蘿蔔,肉餡,蔥,姜,鹽,醬油,花生油。

做法:1,麵粉加入水和酵母粉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靜置發酵到蜂窩狀。2,肉餡裡加入蔥,姜,鹽,醬油,花生油拌勻,再把胡蘿蔔擦絲剁碎加入到肉餡中拌勻即可。

3,把麵糰揪成小劑子,擀成薄皮,包入餡料,收緊口拍扁。4,電餅鐺預熱,放入餅坯,烙製大約4分鐘熟透即成。

烙單餅材料:麵粉,開水。

做法:1,麵粉加開水燙面,一邊攪拌一邊加水,大約350克麵粉加入180克水,然後涼一會揉勻。2,把麵糰醒一會,揉勻,揪成小劑子。

3,把兩個小劑子中間抹油,用擀麵杖擀開,越薄越好。4,平鍋預熱,把擀好的餅放入,大約2分鐘就可以烙好,中間翻面,拿出揭開即成,卷上土豆絲和各種菜餚特別好吃,

5樓:網友

老媽不能吃甜的,專門做的鹹味的!

6樓:靜兒愛吃

柔軟多層的家常烙餅!

家常烙餅的做法12種

家常烙餅怎麼做啊

家常餅怎麼烙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鍋中刷油,將餅放入即可。

8樓:生活**解惑

家常餅的話,你可以準備乙個麵糰給它揉成餅,按成餅的形狀,然後把它放在鍋裡面,給它煎一下,這樣的話,烙的兩面金黃,以後就可以出來美味的家庭餅了。

如何做家常烙餅

家常烙餅最正宗的做法

9樓:焉豆乘育

前言烙餅是我們北方家常的美味主食,小時候家裡面做經常是白嘴就能吃掉一大塊,味道很好的。軟軟香香的烙餅配著炒菜,湯都很美味。

材料主料:麵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家常烙餅。1麵粉加水和勻,醒發1個小時。

2醒發好的麵糰,取一小塊。

3擀成大片。

4刷上油,撒上鹽。

5卷起來。6再放擀成大片。

7平底鍋放油。

8鍋熱後放入麵片。

9蓋蓋子,2分鐘。

10翻面刷油。

11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小貼士烙餅的麵糰要和的很軟,才能做出餅皮酥脆、內部香軟的好烙餅。

10樓:靜兒愛吃

柔軟多層的家常烙餅!

11樓:熊熊韻楣

家常烙餅這樣做 層次分明超級好吃。

如何做家常烙餅好吃酥,做烙餅用的油酥是怎麼做的

陌上 卿名酒酒 材料 麵粉 涼水 油 做法 1 麵粉加水和成麵糰。基本和勻即可。不用使勁揉光滑。然後,蓋保鮮膜或者溼屜布餳面,約餳1 2小時。手捏起一塊面拉伸,不回縮即是餳好了。500g麵粉的話,水要在400g以上,看麵粉的吸水率,和好的麵糰要比耳垂還軟。面要徹底餳好才行。2 取一塊麵糰約1 4,用...

做法,烙餅怎麼做好吃,烙餅的家常做法

熊熊韻楣 家常烙餅這樣做 層次分明超級好吃 靜兒愛吃 柔軟多層的家常烙餅! 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麵粉180克 食用油適量 食鹽適量 難度普通 時間半小時 口味原味 工藝煎麵粉加入50 75度左右的涼水和成稍微軟一些的光滑的麵糰醒10 20分鐘左右。2.醒好的麵糰擀成薄薄的餅,刷上油,撒上食...

白麵烙餅子的家常做法,白麵烙餅的做法步驟圖,白麵烙餅怎麼做好吃

脣捕再痔 需要用酵母把面發起來之後發成麵糰。然後在麵糰裡放放一些鹼面,這樣子就會除掉酵母裡頭的酸味。然後把麵糰揉成一個圓蛋蛋壓扁。用擀麵杖擀成麵餅的形狀。放在電餅鐺裡,烙好。就做成功了。 阡陌上花開 白麵烙餅的用料 普通麵粉 260克乾酵母 3克溫水 135克糖 6克鹽 1克 白麵烙餅的做法步驟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