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燒肉好吃,什麼菜燒肉好吃

時間 2023-01-29 21:30:08

1樓:芊芊梓沫

土豆燒肉。材料。

土豆2個,五花肉300克,八角1個,花椒10粒,生薑,蔥,料酒,白糖,醬油,植物油,鹽。

步驟。1、五花肉在沸水中汆一下,撈出切塊。

2、鍋內放少許植物油,燒熱後放入半匙白糖,用鍋鏟不停的攪。

3、糖融化變成褐色後,放入肉塊,翻炒至完全上色。

4、放入生薑兩片、八角乙個、花椒粒,料酒、醬油,加入足夠的水。

5、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燉,期間將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蔥切段。

6、大約30分鐘後,放入土豆塊,繼續燉。

7、半小時前後,土豆熟,汁收濃,放入適量鹽,攪拌均勻,撒上蔥段出鍋。

小訣竅。白糖是上色的最好原料。小火,少油,慢慢用鍋鏟翻攪,起初會出現一些小泡泡,等泡泡消失後,就變成褐色了。火太大會炒焦,不僅影響形,更重要的是口感不好。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紅燒肉好吃,做紅燒肉用五花肉最好,也就是豬腹部的肉。五花肉肥瘦相間,這部分的肉最嫩,也是口感最好的。

3樓:網友

土豆燒肉。淮山燒肉。

蘿蔔燒肉。都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油炸後和五花肉紅燒。

5樓:咔咔_快樂尕卡

芋頭。豆角幹。菜幹。冬菇。土豆。

6樓:網友

火燒干巴 牛肉的 很爽的。

什麼菜燒肉好吃

7樓:網友

幹豆角 乾筍 海帶結 幹醃菜 等等燒肉都是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8樓:花房髑髏

土豆 豆角啊 都是絕配。

怎樣燒肉比較好吃

9樓:戢玉叔谷楓

紅燒芋頭肉。

原料:芋頭300克、五花肉500克、蒜4瓣、油適量。

調料:醬油半碗、高湯兩碗、糖一大勺。

做法:1、芋頭去皮後切塊,五花肉切塊,分別放入加熱的油中過一下油。

2、鍋內放入全部的調味料煮沸,放入五花肉用中小火煮15分鐘,在放入芋頭煮10分鐘左右即可。

什麼樣的紅燒肉最好吃

10樓:半夏半暖

1.帶皮五花肉切成3厘公尺見方的塊,冷水下鍋焯水後瀝乾水分。炒鍋點火燒油,放入所有白砂糖炒糖色,放入五花肉快,翻炒上色。

2.大蔥切段,生薑拍碎,放入鍋中翻炒。然後把除雞精外的其他輔料全部加入肉中,最小火一刻鐘左右。

3.另燒一鍋開水,水開後兌入炒鍋中,放入乙個燉肉料包,燉煮五花肉,水開後,開小火,蓋緊鍋蓋,慢慢燉肉,大約小時以後肉就爛熟了。

4.轉大火,收汁,紅燒肉湯汁收的差不多了,加入少許雞精。

5.裝盤,撒上少許蔥花就可以了。

紅燒肉配什麼菜好吃是什麼

中國菜園網cyw51.com跟你說在紅燒肉裡面放入芋頭 西蘭花都是非常好的,給你介紹一種芋頭紅燒肉的做法吧。第一步準備材料,豬肉200g 芋頭200g 胡蘿蔔10g 土豆100g,鹽一勺 雞精一勺 植物油一勺 湯一勺 醬油兩勺 桂皮5g 茴香5g。第二步將肉切成塊,或芋頭蘿蔔和土豆去皮切成塊備用。第...

的做法,雪菜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雪菜紅燒肉的家常做法

雪菜紅燒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五花肉 1000g 雪菜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5g姜3g大茴 2g步驟 1.雪菜泡發洗淨 2.炒鍋上火燒熱 3.加油 4.加白糖 5.炒出糖色下入五花肉 6.炒勻 7.下入蔥姜 8.下入大茴 9.加入醬油 10.倒入高壓鍋 11.蓋上蓋 12.蓋上氣閥 13.加入鹽...

韭菜燒肉的做法,韭菜燒肉怎麼做好吃,韭菜燒肉的家常

韭菜炒肉 主料韭菜500g 肉絲100g 大蒜2瓣 李錦記生抽1小勺 鹽1.5克 雞粉1克 韭菜炒肉的做法步驟 1.新鮮的韭菜清洗乾淨。2.切寸段備用。3.豬肉切絲。4.大蒜切末。5.鍋內放油,入蒜末爆香。6.放入豬肉翻炒。7.放入李錦記錦珍生抽。8.翻炒幾下入味。9.再放入韭菜段,放入少許鹽和雞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