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炒蛋怎樣做好吃呢?豆角炒雞蛋怎麼做?

時間 2023-01-29 21:15:07

1樓:一窩裡

豆角炒蛋的做法。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準備食材:豆角、土雞蛋、香蔥;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豆角去豆莢,切斷,清水煮沸,汆湯熟;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撈出,瀝乾水,放涼;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土雞蛋打散;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把放涼的豆角、切好的香蔥、鹽,加入拌均;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熱鍋,倒油,倒入拌均的雞蛋豆角中小火煎至微黃;

步驟。step

豆角炒蛋的步驟。

翻炒,繼續煎,並用鍋鏟不斷炒均成粒粒狀即可。

豆角炒蛋的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成品圖。

豆角炒蛋的烹飪技巧。

技巧。tips

1.豆角要豆莢,豆莢生吃有小毒;

3.汆湯的豆角要放涼加入雞蛋,否則雞蛋液容易凝固;

3.炒雞蛋的時候要不斷翻炒,不能結塊,炒出才好吃。

2樓:花嵐遙月

豆角洗乾淨,切成小段備用;雞蛋打入碗裡,稍微加點鹽拌勻;鍋裡燒開水,將豆角放進去,加入少許鹽,汆燙成熟後撈出;放入冷水中晾涼,撈出控乾備用;將處理好的豆角倒入雞蛋液中,拌勻;鍋中放少許油,將豆角雞蛋液倒入鍋裡,輕輕將鍋轉動,讓蛋液糊滿整個鍋底,煎至底部微微凝固就可以翻動了;翻炒至雞蛋成熟,適量加鹽調味即可出鍋。

3樓:網友

豆角去絲,掰斷,洗淨。2枚雞蛋,攪拌均勻,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提味兒。熱鍋冷油炒熟雞蛋,盛出備用。

1. 熱鍋冷油,倒入豆角翻炒1分鐘。 2.

加入少許生抽和水,蓋上鍋蓋,悶一下豆角。 3. 鍋裡的水分快乾耗時,倒入之前炒好的雞蛋。

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鹽。以「豆角熟了」為標準,關火,開飯!

4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豆角200g,雞蛋3個,蒜粒1顆,鹽1茶匙,生抽5ml做法。1、豆角洗淨切小段,蒜粒拍扁,雞蛋打進碗裡,加1/2茶匙鹽和生抽,混合打散備用。

2、鍋裡放油燒至微熱,倒入雞蛋大約10秒鐘,看見雞蛋變色稍微凝固時,切小塊盛起備用。

3、鍋裡放油燒熱,放入蒜塊爆香。

4、倒入豆角粒炒至變色變軟,加入1/2茶匙鹽,快速翻炒均勻。

5、倒入雞蛋,翻炒均勻即可。

5樓:吉運公升

豆角炒蛋想要做的好吃,可以把雞蛋打散,豆角切成細絲,然後把雞蛋炒好之後拿出來,把豆角絲放在鍋中和油一起炒找到八成熟的時候,再把雞蛋放在鍋中與豆角絲兒一起炒。

6樓:大腦門

食材。豆角150克;雞蛋3個;

鹽適量;素蠔油適量。

[做法]1、把雞蛋打散在盆中。

2、豆角洗淨,在開水中掉熟,撈起過冷水。

3、把熟豆角切粒。

4、熟豆角加在在打散的雞蛋中攪拌均勻,加入鹽油調味。

6、上碟。

7樓:魯步慧巧

1、豆角洗乾淨去蒂和尾部,然後切粒。

2、熱鍋下油,然後把豆角倒進去翻炒至八分熟。

3、三個雞蛋加入鹽打散。

4、倒入打散的雞蛋翻炒至熟即可。

8樓:淡浩初

豆角炒蛋的話,豆角應該提前炸熟或是焯水。不然的話,豆角不熟,吃了對身體不好。把豆角做熟之後,雞蛋打散炒熟。放在一起就可以了。

9樓:仙秋梵宜

鍋裡燒開水,將豆角段倒進去,加入少許鹽,汆燙熟後撈出來。放在冷水龍頭下沖涼,控乾備用,將處理好的豆角倒入雞蛋液中,拌勻。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炒蛋首先得把豆角下鍋焯水,然後把豆角切成小丁。雞蛋打在切好的豆角裡,就可以一起炒了。

豆角炒雞蛋怎麼做?

11樓:淘淘趕海呀

豆角炒雞蛋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豆角翻炒後,倒入雞蛋液攪拌均勻翻炒。

12樓:顧輕舟老師

百吃不厭,營養豐富豆角炒雞蛋,超級簡單又下飯,一上桌秒光碟用料。

長豆角 少許。

雞蛋 3個。

鹽 少許。生抽 1勺。

豇豆角炒雞蛋的做法,泡豇豆炒蛋的做法,泡豇豆炒蛋怎麼做好吃,泡豇

豇豆也叫做長豆角,是一種細細長長的豆角類食物,營養豐富,口感鮮嫩,食用方法多種多樣,可炒 煮 燉 拌 做餡等,另外還能用於加工醃泡 速凍 晒乾等。夏天正是豇豆大量上市的季節,便宜,鮮嫩好吃,深受老百姓的喜愛,我也經常買豇豆,搭配雞蛋做個快手菜,最多5分鐘就能出鍋,簡單快手營養好,這道菜我家常做,都很...

豆角肉末的做法,豆角肉末怎麼做好吃,豆角肉末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用料豬肉 100g 長豆角 300g 生粉 一小勺 料酒 一勺 蛋清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一勺 醬油 少許 雞精 少許 碎豆角肉末的做法 先將豬肉切碎放入碗中 加入一勺生粉 一小勺鹽 一勺料酒 一勺生抽 少許蛋清 醃10分鐘 豆角切碎準備 鍋中放入油 油溫七分熱時放入肉末迅速翻...

扁豆角怎麼炒好吃,扁豆角怎麼做好吃

北海數碼站 扁豆是很家常的一道蔬菜,扁豆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以補充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蛋白質含量也是很豐富的,扁豆的吃法有很多種型別,一般就是做扁豆絲,肉炒扁豆,可以放幾個辣椒,辣椒能提味增香,讓扁豆吃起來口感會更好,在出鍋前再灑少量的薑末和雞精,做出的扁豆味道會更濃郁。辣炒扁豆絲 材料扁豆切絲,乾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