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維雅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消除痘痘嗎

時間 2023-01-29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用祛痘的肯定會慢慢的消的,也要看你個人**吸收的情況。

2樓:改高馳

試試初夢**可以消除。

3樓:水瓶若玉軒

痘痘是紅腫的還是冒白頭的。

用心維雅護膚品臉上起小疙瘩發紅,癢癢該怎麼辦

4樓:桑葚微虹

明顯是**過敏啊,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這不是小事呢!我母親就是過敏性**,對於這種**的人來說有些化妝護膚品是不能用的。

用了無限極心維雅護膚品後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

5樓:劉勇幹菜店

用了乙個月了,臉上還是不停的冒痘,臉上還長了很多小疙瘩,說是排毒,好的護膚品不是改善**,會越來越好嗎?

6樓:緱玉苗

我也是用了四天了臉上出現痘痘,她們也說排毒的,我每天去做一次臉,說我這是用以前化妝品含激素的過,排完就沒事了。

7樓:網友

自從我用了這個護膚品四個多月了,臉上還是不斷起痘痘。

8樓:小蝦公尺要出單啦

長痘痘的情況有很多種的,可能是由於身體原因導致長痘,這是跟用什麼護膚品沒有關係的,因為長痘的根源還是**本身的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用了十來天,臉上起來痘痘,還特別癢,一摸就疼,我沒在意,以為是自己太缺水,就沒管,可是這兩天臉部實在太癢了,我都忍不住,快要摳爛了,臉上全起皮了,

心維雅保濕潤膚露怎麼用,直接塗在臉上嗎,不知道為什麼用後會起大痘痘,脖子上乙個,臉上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排毒的情況下是有可能發生的,也有可能是這款產品不適合你,所以買護膚品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導購的話只能信一半。

11樓:珍珍

這個護膚品可能不適合你。

用完心維雅為什麼臉上有小痘痘

12樓:菰露

有激素或者 這玩意不是適合你的**。

我用無限極心維雅產品已經五年了,還可以繼續使用嗎?常用乙個品牌的化妝品,好嗎,對**?

13樓:大鬍子思維

你是什麼膚質呢?還存在什麼問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嗎?我現在用這個臉上老長痘痘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知道靠譜,這個產品也是朋友推薦對我。

有沒有朵珍這個牌子的護膚品,這個護膚品祛斑效果好嗎,這是抖音上的祛斑產品不知道會不會可靠

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左阿涼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

朵麗絲護膚品怎麼樣,朵麗絲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

在八里河寫歌的鯊魚 不同的膚質使用效果不大一樣的 亥訪邇 個人覺得朵麗絲不好用 用過之後毛孔更大了 以前臉愛出油現在更油了 299燕子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朵麗絲的每樣我都有用過,確定品質,後來拿下了一級授權。我覺得你可以試用看看 lucky魚 看膚質選擇產品。看你需要改善什麼問題 朵麗絲這個牌子的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