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腸煲湯的做法大全,豬粉腸怎麼做煲湯的做法

時間 2022-12-30 18:15:07

1樓:暮靜雨

豬小肚 3個。

粉腸 250g

薑片 少量。

豬小肚清洗乾淨(去掉豬小肚表面的筋膜,將豬小肚剪開乙個小口,將豬小肚翻過來,用粗鹽抓洗2-3次,將粘液抓出來,再用清水清洗,然後再用麵粉或者生粉抓洗,洗完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一定要清洗乾淨豬小肚。

將粉腸清洗乾淨。

鍋內燒熱水(我是用電飯煲煮的)

放入豬小肚和豬粉腸。

燒開之後放入薑片。

按下電飯煲的開關鍵,煮1個小時就可以了,煮好之後將豬小肚和粉腸撈起。

將豬小肚和粉腸切成條,再放入鍋中。

放鹽起鍋,還可以放點蔥花,忘記買蔥了,所以沒有放。

2樓:小百

主料:豬小腸300g,輔料:醬油,鹽,薑絲3步驟1、把粉腸請理乾淨,然後切成一小節把它打成小結,這樣燉出來湯沒有那麼油。

有一部有份油就鎖在那個結裡面。2、再把鹽,薑絲,醬油,還有八角加入到碗裡和粉湯扮在一起,然後醃製一會。讓這些料入味到粉腸裡。

3、再把醃漬好的粉腸加入到煲湯鍋裡煲乙個小時,把粉腸煲爛了就可以出鍋裝碗。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豬粉腸怎麼做煲湯的做法

3樓:檸萌

豬肝粉腸瘦肉粥做法。

主料瘦肉。150g

豬肝80g粉腸180g

豬腰1個公尺1碗。

輔料油適量鹽。

適量姜適量步驟。

1.所有肉類洗淨後切片、切段、切花。

4.公尺洗淨後加水放高壓鍋裡煲15~20分鐘就可(水的量需比公尺多2~3倍)

5.煲至公尺都開花了。

6.加入薑絲。

7.加入醃好的瘦肉。

8.加入豬肝、粉腸、豬腰攪拌勻。

9.蓋上鍋蓋煮15~20分鐘。

10.加入鹽攪拌勻就可。

11.美味的豬肝粉腸瘦肉粥。

酸辣粉腸湯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小腸200g、酸菜100g、鹽適量、姜適量1:豬粉腸洗淨待用,切不可切斷,切斷那些粉粉會跑光光2:鍋內燒熱水,下洗淨的粉腸焯水。

3:將酸菜洗淨,用水泡20分鐘左右,泡掉鹹味4:另起一鍋,下適量的水。

5:下薑片。

6:**,下焯過水的粉腸。

7:大火,蓋鍋煮開。

8:煮開後改中小火慢煲。

9:期間將泡過的酸菜切小塊待用。

10:煲20-25分鐘之後,將粉腸撈起。

11:下切好的酸菜到鍋內,中火煮。

12:這邊將粉腸切塊。

13:酸菜湯煮開後,下切好的粉腸。

14:煮開,下少量的鹽調味。

小貼士豬粉腸不建議煲太久,煮太爛了影響嚼勁和口感。

豬粉腸不宜先切後煮,那樣腸內的粉粉會遺失。

5樓:梅球梅球

用料 :

豬粉腸 1籠的一半。

酸菜(酸青菜頭、酸豇豆、酸胡蘿蔔),大蔥,乾紅苕粉條 適量乾辣椒、豬大油、色拉油、紅辣椒油、花椒、老薑、澱粉、雞精、味精等 適量。

做法 :1粉腸洗淨下鍋煮耙。

2瀝乾水分。

3將酸青菜頭、酸豇豆、酸胡蘿蔔切條;粉腸切段。

4大蔥切段、乾辣椒切碎。

5乾紅薯粉條煮熟,漂涼水。

6炒鍋置色拉油、豬大油混合燒熱。

7下乾辣椒、花椒變糊黑,迅速倒下切好的酸菜。

8充分混合炒得酸香味濃郁,下粉腸。

9炒至粉腸入味加入鮮湯(沒鮮湯直接加水)。

10猛火沸煮。

11加入瀝乾水分的條粉。

12喜歡重口味的適量加入紅辣椒油,這樣菜的色彩更紅亮。

13下入大蔥頭,最後起鍋勾入少許澱粉。

14勾芡亮汁起鍋。

6樓:蘿白羊

材料:酸菜、生薑、蔥花、花生公尺、鹽巴、醋、粉條;

做法:1、酸菜改刀切小,粉條用開水泡軟,取半根蔥切末,薑切末;

2、炒鍋熱油,油稍多放一些,熱至四五成時放入花生公尺炸香,撈出備用;

3、爆蔥花和薑末,倒入幹辣椒麵和芝麻炒香,加切好的酸菜炒香,加入一大碗水燒開;

4、燒開後放入泡軟的粉條煮一到兩分鐘;

5、加一勺鹽、適量雞精調味,加醋(醋的量要多,才能出味)攪拌均勻後出鍋裝入碗中;

6、剩下的半根蔥切片,香菜切小,一起加入碗中,再放一些炸好的花生公尺即可。

粉腸煲怎麼做好吃,豬肝粉腸煲的家常做法

粉腸木瓜煲湯的做法大全

7樓:李胖子的小寶

主料:豬骨200g,豬粉腸100g

輔料:姜3片,紅蘿蔔30g,淮山10g,沙參10g,玉竹5g,百合5g,薏公尺10g,杏仁5g

步驟1.準備材料。

2.藥材用水泡30分鐘。

3.豬粉腸豬骨冷水下鍋焯水。

4.撈起衝乾淨。

5.豬粉腸切段。

6.把材料放入電燉鍋。

7.加入水。

8.蓋蓋高火2小時。

9.下鹽調味即可。

小貼士四味任意選擇4種適合自己體質的藥材即可。

豬粉腸要煮多久?做湯

8樓:北海數碼站

許多盆友針對豬腸這類食物全是十分喜愛的,由於在我們日常生活許多人間美味全是用豬腸製做而成的,那麼豬腸煮多長時間能熟呢?它是許多人明確提出的疑惑,接下去文中將為大夥兒作出恰當的詳細介紹表明期望能對大夥兒有效。

1、豬腸煮多長時間能熟。

豬腸在構成菜式前是需要開展清理的,它是每個人應當高度重視的,清理乾淨之後再用於製成自身喜愛吃的菜式,在煮的全過程時要留意控制好時間這的確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證豬腸是煮開煮透的,要是沒有煮開煮透得話,那麼品嚐到腹部裡邊就會影響消化吸收,影響身心健康,一般豬腸煮大約20分鐘到半小時就能夠徹底煮開。

2、煮豬腸要留意。

煮豬腸的時間的確是需要獲得限定的,煮的時間不能過短,自然也不可以過長,過短得話可能沒有煮開,那樣的話品嚐到腹部裡邊是不利身心健康的,假如煮的時間過長得話,也會影響到它的口味,因此時間需要把控的,在煮的全過程中能夠嚐一嚐它的味兒,要是將其煮開後就就行了。能夠放進自身喜愛吃的調味品,那樣做出去的豬腸會更為的美味。

3、吃豬腸應留意。

煮開的豬腸的確很營養成分,也很美味可口,可是大夥兒在平常吃豬腸的情況下一定要留意,吃的量不能過多,儘管豬腸較為營養成分,可是不宜過多的應用,假如過多服用豬腸得話,那麼反倒會影響到自身的身心健康了,根本原因是豬腸是寒涼的食物,並且有一定的潤腸功效,吃過多得話不太好。

根據詳細介紹我們掌握到豬腸一般煮20分鐘到半小時就能夠徹底煮開,對於製成哪樣菜式,能夠依據本人愛好來挑選製做,期望文中的敘述能夠對大夥兒出示一些協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先要確定買的粉腸系苦還是不苦噶,如果不苦的話,就用鹽洗粉腸的表面,裡面那些粉就不用洗得很乾淨,洗乾淨的話,煮出來就不是粉腸啦。如果系苦的話,就要用鹽洗乾淨外面和裡面的粉,我還用醋洗裡面的,這樣才乾淨點。

二、無論是苦還是不苦的粉腸,都要放在鍋裡煮一遍,水滾佐就關火,把水倒掉。

三、加配料:蒜頭(拍扁)數顆、大蒜1-2顆切段、薑切幾片、辣椒一顆切滾條、生抽半碗(看你買幾多粉腸啦)、水(水的比例同生抽一樣)、糖小許。

四、煮啦,不可以用高壓鍋煮,太爛了,粉腸要有小小的彈性才好吃。我一般都煲30-40分鐘,吾使好大火,中小火啦,中途你試下味看會不會太鹹或太淡,煮到差不多切一小段試下合不合自己的彈性度啦。

10樓:從梓玥

主料: 節瓜 500克 豬大腸 300克 干貝 30克調料: 鹽 3克 大蒜 2克 各適量。

節血豬粉腸湯的做法:

1.放1粒蒜頭入豬粉腸口,用筷子推蒜頭通過整條粉腸,去腸膜及油,洗淨。

2.節瓜去皮切件。

3.瑤柱先用水浸過。

4.把適量清水高火6分鐘至滾,放入節瓜、豬粉腸、江瑤柱,中火40分鐘,下鹽調味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滾開的水放進去5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12樓:小吃愛好客

生滾二分鐘,做湯一小時。

豬粉腸的做法大全 豬粉腸的烹飪方法

材料 豬肉粉絲245g 薑片10g 大蔥10g 大蔥10g 大蒜15g 生薑5g 醬油2湯匙 花生油1茶匙。輔料 清水1200ml,冷開水350g。步驟 1.粉絲外面清洗乾淨,生薑切片,大蔥半豎切,大蔥用廚房剪刀剪。2.將鍋放入冷水中,開啟 白蔥花雞 功能,將水燒開。3.放入薑片和大蔥,然後放入整條...

冬季湯品做法大全,湯品的做法大全,湯品怎麼做最好喝

冬季湯品好喝的有冬瓜湯,和雞蛋湯等等,冬瓜湯做法首先準備乙個去皮器,冬瓜削皮切成塊,準備好瘦肉絲,接著起鍋燒油,將肉絲放入,炒熟放冬瓜,放鹽和雞精,醋與醬油,放水煮熟之後就能食用了,雞蛋湯就是鍋放水燒開,放入打散的雞蛋,放鹽,雞精,雞蛋湯成型就可以出鍋了,非常簡單。鯽魚苦瓜湯適合冬季喝,把淨鯉魚肉用...

猴頭菇煲豬骨湯怎麼煲,猴頭菇豬骨煲湯的做法

原料 豬骨頭 土豆 猴頭菇 枸杞 鹽。做法 1.提前將猴頭菇泡發好。2.將枸杞提前泡好。3.將骨頭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煮開,然後取出洗淨。4.將洗好的骨頭放入高壓鍋,加入料酒,適量薑片。煮開,繼續煮15分鐘。5.在煮的過程中,將猴頭菇撕成小朵,土豆切塊。6.骨頭煮好後,將切好的土豆和猴頭菇放入湯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