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花果裡的那個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無花果,

時間 2022-12-20 07:40:06

1樓:金融一解

從你的**上看,你這種無花果應該是英國紅。

無花果分黃色品種和紅色品種。

卵圓黃:葉為匙嘴型。果實長卵圓形,近梗部漸細長,頂端平。果皮果肉均為黃色,品質中等。夏果7月上旬,秋果8月中旬開始成熟。中國青島、煙台一帶均有栽培。

小果黃:果型小而短,果柄亦短。皮黃色,肉厚,品質好。8月下旬開始成熟。

黃色種:樹形較高,枝條稀疏,枝間節間長,葉大。果實小,圓錐形。

果面黃綠色,果實剖面玫瑰紅色。汁少,品質不如紅色種。成熟期早,7月下旬開始成熟,8月中下旬採收。

中國上海郊區栽培較多。

新疆早熟無花果:果實大,扁圓形,單果平均重剋,最大的重69克。

完全成熟後果皮呈黃色,有白色橢圓形果點。果肉淡黃色,肉質柔軟味甜,品質中上。夏果7月中旬成熟,秋果8月中旬開始成熟。

新疆黃無花果:果扁圓錐形,果重平均克,最大果重74克。果皮黃色,有明顯果點。果肉淡紅色,肉質柔軟,味甘多汁,品質極上。該品種樹旺,夏、秋果都豐產。

新疆晚熟無花果:果扁圓錐形,果梗較長。果皮黃白色,有白色果點。果肉淡黃色,味甜,品質上等。果實7月下旬開始成熟可陸續採收至9月下旬。

英國紅:葉為葡萄葉形,果球形,果皮淡紫紅色,秋果肉乳白色。8月中旬開始成熟。中國大連、旅順地區有栽培。

紅色種:樹型矮小,枝葉茂密,葉小色濃。果實暗紫紅色,扁圓形。汁多肉嫩,品質較佳,8月下旬開始成熟。中國上海、南京、南通等地均有栽培。

日本紅:果皮暗紫紅色,果肉味美香甜,單果重30-50克,果實7月開始成熟,可採至10月上旬。中國安徽壽縣等地有栽培。

除上述品種外,根據栽培目的不同,還有一些可選擇的品種。如適宜鹽鹼地、沿海灘塗栽培的布蘭瑞克和紅果1號,該品種抗寒抗病力強,結果早、產量高,果實香味濃郁,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17%以上,加工效能好,適合製作多種保健食品和飲料;綠抗1號和寧選1號抗寒性中等,抗病力及耐鹽力強,果實大,風味極佳,含可溶性固形物16%左右,既是優良的鮮食品種,又可以加工成多種產品。

2樓:帳號已登出

布蘭瑞克。

夏秋果兼用種,夏果少,以秋果為主,夏果呈卵形,成熟時為綠黃色;秋果為倒圓椎形或倒卵形,平均單果重50-60g,果皮黃褐色,果實中空;果肉紅褐色,含可溶性固體物16%以上,味甜而芳香,該品種樹勢中庸,樹姿半開張,樹體矮化,分枝弱,連續結果能力強,產量不高,耐寒,耐鹽性強。

蓬萊柿無花果。

秋果專用種,夏果極少。秋果為倒圓椎形或卵圓形,果頂圓而稍平且易開裂,單果重60-70g,果皮厚,紫紅色;果肉鮮紅色,含可溶性固形物16%,較甜,但肉質粗,無香氣。該品種樹勢極強,樹姿直立,樹冠高大 生長旺盛。

枝稀,枝長而粗壯,耐寒性好。

青皮夏秋果兼用種,以秋果為主。秋果呈倒圓椎形,單果重60-80g,最大120g以上,成熟時為淺綠色,果頂不開裂,但果肩部有裂紋,果肉紫紅色,中空,含可溶性固形物16%以上,風味極佳,該品種樹勢旺,樹姿半開張,枝條粗壯,分枝較少,耐寒性中等,抗病力強,耐鹽力較強。

生長習性。喜溫暖溼潤氣候,耐瘠,抗旱,不耐寒,不耐澇。以向陽、土層深厚、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質壤上或粘質壤土栽培為宜。

3樓:姑蘇老師

這個是屬於無花果,你說的這種味道很甜的話,它就是屬於那種純種的。

4樓:妃子豬

你這個無花果應該是老品種,因為一般有名一些的無花果品種個頭都比這個大,而且是皮程微微紫色的果皮。

5樓:揚幼安

這是無花果裡的哪個品種?你的**拍攝的不很清楚,無花果有很多種不知道。這種無花果是哪種品種?

6樓:枚若煒

哇,我這品種有很多種,它們的形狀是不一樣的,有有圓的,還有長方形的,長闊落去。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無花果的哪個品種真不清楚,無花果還有很多品種嗎?

這是什麼品種的無花果,

這是什麼品種的無花果?

8樓:任柳鑫

建議你去 無花果吧 發帖諮詢。

這東西品種太多。

我在吧裡發了乙個諮詢帖 結果給出了好幾個品種的答案最後有個人回帖說了句 你管它是啥品種呢 好吃就行唄下圖我的盆栽無花果就是不知道啥品種。

9樓:留一段清香

這種無花果就是最常見的紫色果。

一般情況下產量不高口感不錯。

抗病能力較強耐寒力較差。

在華北地區不能室外過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無花果營養豐富,藥食俱佳。無花果能清熱解毒,止咳化痰潤肺,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助消化,是一種很好的食物,每天吃沒有什麼***。但是每天不能過量。

無花果含葡萄糖、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以及蛋白質、維生素c和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無花果中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具有抗衰防病的天門冬氨酸的含量很高。無花果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即使用量較大也不會有***。

吃無花果是不會上火的,而且長期吃也沒有問題。不僅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同時還含有三十多種脂類物質。除此之外,無花果本身所含有的硒元素也是非常多的,這種元素具有延緩衰老以及增強身體免疫力的作用。

硒元素還能夠有效的抵抗身體中含有有毒物質,降低這些物質對於身體健康的危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花果不好吃,要吃裡面子多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亞(a134)樹勢強健,分枝力強,樹冠較開張。

13樓:單晚竹剛雁

從你的**上看,這三張**都是同乙個無花果品種叫青皮品種。

青皮無花果的果中等大,品質佳,豐產性強,為鮮食加工用優良品種,耐寒、耐貧瘠、耐鹽鹼,樹勢旺盛,樹冠圓長形,主幹明顯,側枝開張角度大,果實熟前綠色,熟後黃綠色,果肉淡紫色,果目小,開張,果面平滑不開裂,果肋明顯,果皮韌度較大,果汁較多,含糖量高,夏秋兩季果,適應性廣,南方栽培注意控制旺長。

這無花果什麼品種? 10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無花果

這是什麼品種的無花果呢?這個品種產量怎麼樣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無花果?

14樓:沉魚落de小寵物

這個就是一顆無花果。

15樓:任柳鑫

有人說一種掌狀葉是神布(布蘭瑞克)

不知道對不對。

無花果好幾百個品種 細分很難 不要那麼糾結 高產好吃就行我也有一顆。

你可以去 無花果吧 發帖諮詢一下。

16樓:姑蘇雋

你好朋友,這個品種的無花果就是普通的無花果。

就是我們平常在市場上能夠買到的無花果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

巢茹雲 這是 睡蓮別稱水浮蓮 子午蓮 花期7 10月,晝開夜合 全世界睡蓮屬植物有40 50種,中國有5種。按其生態學特徵,睡蓮可分為耐寒 不耐寒2大類,前者分佈於 帶和溫帶地區,後者分佈於熱帶地區。自古睡蓮同蓮花一樣被視為聖潔 美麗的化身,常被用作供奉女神的祭品。睡蓮除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外,睡蓮花...

這是什麼龜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這是什麼品種?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啊?

波奇網 蟋蟀 蟋蟀 gryllulus 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蟋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為害蟲,破壞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