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涼拌腐竹非常好吃,哪些步驟是必須注意的?

時間 2022-12-18 09:00:09

1樓:眼睛笑彎彎

涼拌腐竹的話,腐竹一定要提前用涼水泡幾個小時,然後冷水下鍋煮熟,放涼之後再切成長條,最後放上自己喜歡吃的調料就可以了,需要注意腐竹一定要用涼水泡,不然容易泡爛;並且下鍋煮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容易煮爛,水開之後五分鐘就可以了。

2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要做出來的涼拌腐竹好吃需要提前鍋裡加水,然後加入適量的鹽,食用油煮開後加入腐竹焯下水,再過下冰水,這樣可以讓腐竹更加有嚼勁,再加入調料,涼拌即可。

3樓:三四么洞洞么

在做涼拌腐竹的時候,一定要把腐竹煮熟了再做,而且涼拌的時候一定要加入糖醋,這樣會更好吃。

4樓:pan小

準備配料:腐竹、木耳、芹菜、白芝麻、枸杞、香醋、鹽、雞精、白糖。製造步驟:

1、頭天晚上把腐竹泡在溫水裡。泡軟後,將腐竹切成約3厘公尺的小塊,繼續浸泡,使其浸泡徹底。2、木耳提前半小時溫水浸泡,然後清洗乾淨,去掉硬蒂。

3、芹菜洗淨,切成兩厘公尺左右。4、枸杞要水洗,提前用溫水泡十分鐘。5、鍋裡放清水,大火燒開,加入腐竹、黑木耳、枸杞,煮五分鐘,然後用漏勺撈出晾乾水分。

加入芹菜,煮兩分鐘。用漏勺撈出來,控制晾乾。6、將木耳撕成小塊,與腐竹、枸杞、芹菜一起放入盤中,然後倒入準備好的調料醋、鹽、雞精、白糖,攪拌均勻。

7、撒上煮熟的白芝麻即可食用。

非常好奇朋友事情的是哪星座,非常好奇朋友事情的是哪一個星座?

對朋友事情比較好奇的是天秤座,天秤座生性多疑活潑,他們一般不允許自己的朋友好什麼小祕密,他們可能喜歡把事情拿出來,當面說,想讓你把事情說清楚,天秤座為人好強,對特別的事物是非常的上心的,日常中也愛八卦,身邊的大小事都想知道,好像不知道就是一大損失。俗話說好奇害死貓,天秤座因為太八卦,有可能因此而觸碰...

魔芋爽非常好吃,它是用什麼做成的

天天看你苦笑 魔芋爽主要是用一種叫 魔芋 的植物做成的,魔芋膠 於植物魔芋的塊莖。魔芋,還有一個學名叫做蒟 ju 蒻 ruo 魔芋是它通俗的叫法。魔芋是一種草本植物,一定要加工後才能食用。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是葡甘聚糖,食用後不在胃中消化,因而能有效吸附膽固醇和膽汁酸,並能抑制腸道對膽固醇和膽汁酸...

有哪些名字很奇怪但非常好吃的美食

比如上海的包腳布,一聽名字十分的詭異,但是其實跟煎餅差不多,而且包腳布加上油條,簡直是人間美味。撒尿牛丸,一直挺喜歡吃丸子的,但是小時候很長一段時間被這個丸子嚇到,想著這種東西怎麼敢拿出來賣啊,但是真的很好吃。炒粉,螞蟻上樹,地三鮮,螺獅粉,油炸冰淇淋,鐵鍋亂燉,三吱,臭幹子。撒尿牛丸,還有西安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