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生病,想要發起捐款怎麼說比較好?

時間 2022-12-18 09:00:07

1樓:司空意

謝邀。善意不應當是隨意揮灑的廉價品。幫助不應當是你好,幫我,謝謝。

籌款應當是一種在沒有任何辦法的情況下去做的事情,第一階段自己的財產已經不足以支付了,第二階段,熟人、親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沒有辦法再借到了。第三階段才是社會層面去籌款。跳過第乙個階段,直接去籌款的,我們陰謀論的去考慮,無非是輕鬆籌不需要還款,社會上有善意,有無償的幫助,所以我要用一用這些東西。

整體層面上不建議所有人去幫助這種人,因為還有過了第一第二階段的人,實在需要幫助和善意的人在等我們的幫助。個人層面的話,如果你礙於面子,還是給了錢,請不要用輕鬆籌,大額走借款,小額送給他,微信轉賬,這消耗的是你們的私人關係,跟善意沒關係。

2樓:eg銀裝素裹

實話實說,患者的姓名、年齡、職業等等基礎資訊,發病出現症狀到**的全過程以及相對應的花費情況,醫保報銷情況,還有就是患者家庭情況以及家庭成員之間的經濟狀況,寫的全面一些,千萬不要為了賣慘隱瞞事實,這樣很有可能取不出錢來,如果怕自己寫不好影響到籌錢取錢,無憂籌有專業的,可以幫助患者寫出真實感人的文章。

家裡親人得了重病,整個村的人自發義務捐贈 想在群裡說些感謝這些好心人,有那位好心人能幫我寫一下?

3樓:月壇

其實這個時候說的應該是心裡話,而不是找別人寫的一些特別感人的詞語。

4樓:網友

感謝大家解囊相助,相信大家都會好人有好報,感謝大家的善心,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最後真誠的謝謝大家。

因為家屬重病求捐款的資訊發在朋友圈** 作用大嗎?會不會很少有人捐呀

5樓:虎說體育

作用不大,捐款的不會太多。

在「你會**哪一類訊息調查中」(可多選),選擇「求助」類的佔;選擇「好人好事」類的佔;選擇「心靈雞湯」類的佔39.

56%;選擇「養生」類的佔;選擇都不會**的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圈內確實都是你的朋友,如果確實是你的家人重病需要幫助,建議你還是由朋友圈內其他朋友發起捐款比較好一些,不要親自上陣,事後你上場表示感謝即可。至於捐多捐少、有多少人捐,這些都不重要,畢竟別人並不欠你什麼,捐多捐少都是乙份心意,作為你不要把希望全部寄託於此,但還要心存感恩之情。

7樓:網友

最好求助**,他們才有影響力,這裡沒用。

8樓:多多

這個說不准的,有的發了效果還是很好的,你可以求助新聞**啊。

9樓:小鬼不甜吖

我叫楊瀅鴻這是我唯一的媽媽,你們能幫幫我嗎?

說不出什麼感人的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定會銘記於心,謝謝好心的你伸出援手。

別人生病該怎麼說,別人生病了 我要怎麼用那句英文回答他?

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樂天知命,順應天意。還是說 i m so sorry to hear that.別往壞處想,好好養病,配合醫生 祝您早日 要看是什麼病了 如果他 她 信佛,就說是磨難,是考驗,不管對自己還是家人朋友 既然躲已躲不過,那就接受 說一些安慰的話 讓他注意休息 好好的配合醫生的 相...

戀愛用日語怎麼說,想要戀愛用日語怎麼說

布樂正 戀 例句 戀不自量力的戀愛 難得如意的戀愛.戀微不足道的戀愛.彼 戀 奴隷 他成了戀愛 的奴隸.追求戀愛的人.日語漢字的讀音有音讀和訓讀兩種。音讀 模仿漢語的讀音 訓讀 借用漢字的字形和意義而按日本固有語言來讀的音。例如 音讀 図書館 便利 訓讀 顏 建物 晝間 一個日語漢字的音讀往往有好幾...

感概人生的話該怎麼說簡單

1.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裡。2.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3.談一場戀愛,學會了忍耐,總有些意外,會讓人受傷害。4.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5.人們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裡鑄造城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