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奇朋友事情的是哪星座,非常好奇朋友事情的是哪一個星座?

時間 2021-07-13 06:51:23

1樓:

對朋友事情比較好奇的是天秤座,天秤座生性多疑活潑,,他們一般不允許自己的朋友好什麼小祕密,他們可能喜歡把事情拿出來,當面說,想讓你把事情說清楚,天秤座為人好強,對特別的事物是非常的上心的,日常中也愛八卦,身邊的大小事都想知道,好像不知道就是一大損失。

俗話說好奇害死貓,天秤座因為太八卦,有可能因此而觸碰了別人的利益,從而使得小人惦記上,偶有小人出來作祟,時不時會遇到點小風浪。但是天秤座的好奇心不會因此的減淡,反而是越神祕的事物越有興趣,好奇的心一直存在。

這其實對大多數人是好的,但是每個人都是有小祕密的,她們的佔有慾往往給朋友造成困擾,所有有時候要適可而止,這樣對誰都有用。天秤座的生活理念很正常,吃喝玩樂,過凡人的日子。他們對任何事情都產生不了什麼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興趣,慾望不大,所以煩惱不多,對這個世界並沒有什麼瞭解欲,所以也就沒啥大的好奇心。

唯一的好奇,或許也只是用在和朋友的事情上了吧。他們對於世間所有無法破解的謎團充滿了好奇,超自然現象,無法解釋的犯罪現象,都是他們喜歡研究的事情,對這方面的好奇可能會影響到他們以後的生活,畢竟有時候一個選擇就能影響到未來的路。但是天秤往往不會亂說,對朋友比較真誠。

2樓:她很秀

**座的人群對待事情都有很大的好奇心理,他們總是問東問西的,看起來非常的八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好奇心比較重的是摩羯座,他們一般總是對新鮮事物及朋友的事情比較感興趣。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子座的人有很強烈的好奇心,他們對別人的祕密很好奇,總想知道。

5樓:諾基亞小蘋果

白羊座總是好奇心很重,想要去打聽朋友生活中的一舉一動。

6樓:往西魚

其實還是要分人,跟星座沒關係,有些人好奇心比較強。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天秤座的呀,他們的好奇心簡直是讓人無語,真的佩服。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好奇心最重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的人。

12星座中,哪些星座女生最喜歡對他人品頭論足,特別八卦?

9樓:左阿涼

**座的女生同樣也是一個非常八卦的星座,她們還會把自己的朋友分成不同的種類,方便自己瞭解他們,八卦他們,估計沒有哪個星座比**座的人做的更絕。身邊朋友的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座的人往往也會對他們挑三揀四。看到別人哪個方面不夠完美,存在缺點,**座的女生一定要說出來,否則她們心裡就會特別的不舒服。

雙魚座的女生也超級八卦。但她們八卦不是自身八卦,而是非常容易受到身邊的人的影響。很多雙魚座的女生本身對於八卦是毫不感冒的,但是因為身邊的人總是會在她們面前唸叨一些八卦內容,這就導致她們也會跟著朋友們一起去八卦。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特別希望自己能夠交到很多朋友,也特別渴望自己能夠融入到朋友們的圈子裡去,聊八卦就是最好拉近幾個人之間感情的方式。

10樓:

雙子座女生對任何有趣的、八卦的事情都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每次品評別人,都會讓雙子座有種自我成就感,覺得自己很有見地。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雙魚座的女生最喜歡對別人品頭論足,因為他們內心十分的好奇,總想去跟別人聊一些八卦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且他們一般都不是安靜的姑娘。

12樓:對未來有憧憬

白羊座的好奇心很重,性格又特別的直率天真,心裡藏不住任何祕密。只要感覺時機合適,他們就會忍不住發表自己對某個人的看法,而且毫不保留。不過,白羊座一般不會主動地說,而是當別人也議論到此人時,才會“插上一嘴”。

13樓:邢莫

我覺得是**座,因為**座就比較高要求,所以在很多事情上會比較的口無遮攔,想怎麼評價就怎麼評價,也不會多去表達什麼。

14樓:晚七戀

**座和獅子座,因為這兩種星座都比較驕傲,喜歡站在高處對別人品頭論足,比較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會看一下自己到底好不好。

15樓:

我認為應該是獅子座的女生吧,獅子座是一個超級八卦的星座,所以她們對於別人的事情都特別的好奇,那麼遇上一些新的事情也比較喜歡八卦。

1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問題了,有些人天生就喜歡討論別人,而且好奇心也特別也強,沒人比較開朗活潑,與星座沒啥關係。

17樓:cherry的

獅子座和**座是最喜歡對他人品頭論足,尤其是**座,特別喜歡八卦,大道理出口成章,逼逼叨叨一大堆,也不能打斷她們,獅子座也是。

如果女朋友的前男友對她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寵,還很帥很會撩,怎麼辦

芝麻的芝麻的 都分手了還能怎樣?前男友也許就是因為太寵她了太會撩了,所以被女友拋棄了。她需要的是另一種人,不是對她好寵她回撩她的那樣,也許她需要的是控制他的一切。 儒雅的趙文英 再帥在會撩可他也是前任啊!現在是你在她身邊,你已經打敗她的前任了,要自信可能你女朋友就喜歡現在的你,不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

最近總感覺非常的孤獨,沒有非常好的朋友,而且我想和某人成為好朋友,發現她並不是很在乎我

最近感覺比較孤獨,沒有一個很好的朋友,那就一個人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調解好自己的情緒吧! 周成志一 用平常心,真心交往,會有朋友的。 天之俊傑 這很正常不過了,要想別人在乎你,你就要滿足別人的需求,你給不了別人想要的,為什麼要在乎你。 我覺得你不用太去在乎這些吧,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個人...

男朋友和他的女生朋友關係非常好

找個時間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說出你心理是怎樣想的,也讓他把他的想法告訴你。在一個比較平和的氣氛下開始你們的溝通,只有講出來才能讓彼此才能更瞭解對方的感受,這樣對你們都好。希望你幸福!都這樣了,還要看開那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你忍耐力,如果你還愛他就不應該放任他,什麼都可以分享什麼都可以忍讓,唯獨愛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