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紅菜苔炒臘腸,清熱去火,老公點名要吃呢?

時間 2022-11-27 00:30:07

1樓:小步美食說

挑選紅菜苔配搭臘腸做這道菜,一是最先充分考慮紅菜苔的飲食使用價值,二是考慮到臘腸並不是油膩感過重的肉製品,2個一起炒,不但美味可口下飯菜,並且多吃清爽不油膩,不用擔心體內脂肪太高。紅菜苔又被稱為芸菜苔,是一種葉桿紫紅色的,花骨朵為金黃色蔬菜水果,它營養全面,帶有鈣、磷、鐵等幾種礦物元素,經常吃能增加身體內鈣含鐵。

它的味道清爽香酥,紅菜苔和臘腸配搭更為美味可口,快受歡迎炒,味兒芳香鹹脆,三,四兩月,紅菜苔的葉嫩芬芳,趕緊我們可以要多吃上幾局。我現在把那道「紅菜苔炒臘腸」的處理方式推薦給大家,喜歡的小夥伴能夠對著食譜幹起來。

【紅菜苔炒臘腸】食物:紅菜苔1大把、臘腸一根、蒜頭1頭、姜1塊、辣椒乾4根、1勺耗油、少量鹽、白胡椒粉、適量公尺醋。作法:

必須的主食材備好。紅菜苔除去偏硬的桿頭,紅菜苔1大把、臘腸一根、蒜頭1頭、姜1塊、辣椒乾4根、1勺耗油、少量鹽、白胡椒粉、適量公尺醋。選嫩的一部分,生薑沫炒出香味。

新增臘腸片爆鍋至肉粉色冒油變通透。開走紅倒進切成小塊的菜苔煸炒,待菜苔掉色,放1勺耗油,清理乾淨。紅菜苔清洗瀝乾水分切段備用。

臘腸切成片,辣椒乾切段,蒜切成片,姜切碎。

炒菜鍋倒適量油熱,放入生薑沫,大蒜,生薑沫炒出香味。新增臘腸片爆鍋至肉粉色冒油變通透。開走紅倒進切成小塊的菜苔煸炒,待菜苔掉色,放1勺耗油,少量鹽,白胡椒粉煸炒紅菜苔斷生。

最終出鍋前,放進適量的食用醋,更好吃。這個做法最好吃,又香又脆爽,10min就搞定,總是吃不夠。

2樓:諾諾教育

1.將紅菜苔摘成二寸長的段 2.洗淨 3.

香腸切片 4.熱鍋下油 5.香腸放入鍋內炒熟盛出 6.

鍋內放紅辣椒和大蒜炒出香味 7.放菜苔 8.炒至九成熟放鹽 9.

放香腸 10.翻炒兩下出鍋。

3樓:我愛可樂雞翅呀

紅菜苔洗淨折小段;臘腸切片;各種配料洗淨切好備用;鍋放少量油,先將臘腸炸一下;盛入盤中備用;原鍋留油,放入蒜蔥頭爆香;放入紅菜苔炒勻;放入紅椒絲炒勻,加適量的鹽;再放入炸好的臘腸;最後放入蔥花、雞精拌勻。

4樓:蒜皮大廈

其實就是先把菜苔給洗一遍,然後直接放進鍋裡炒,炒完之後加入臘腸加一些鹽。

如何做臘腸,怎麼做臘腸?

一 食材。灌香腸都知道用豬肉,而且大部分朋友也知道灌香腸的肥瘦比,普通香腸大概3 7,廣味臘腸為2 8,瘦肉更多一些,不過基本上用的都是五花肉或者後座肉,再加上一些肥肉和佐料拌餡即成,其實做灌腸最好用夾子肉,就是豬腿前上方和後頸的肉,這個部位的肉經常運動,所以吃起來比較筋道。將買好的豬肉清洗乾淨,切...

如何做酸奶,炒酸奶如何做

一步一步跟我做酸奶 原料準備 1 酸奶 作用相當於酒麴 口味自便 注意看清一定不要用有 增稠劑 的2 白糖 冰糖 蜂蜜 不加糖都可以 3 鮮奶 無抗為佳 4 乾淨容器乙個 無油 無水 密封,透明漂亮者為上選 開始1 放白糖 後加也可以 量隨自己喜好增減2 加酸奶 酸奶不用加太多 基本上遵循和鮮奶的比...

怎樣做糖炒山楂,如何做糖炒山楂

糖炒山楂球。主料 山楂250g 輔料 白糖150g 純淨水適量 澱粉1勺。步驟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山楂用果蔬清洗劑清洗乾淨。3.然後把山楂去蒂和底部。4.所有山楂用廚房擦拭紙擦去水分備用。5.鍋中加入白糖和適量的清水。6.中小火熬製出大氣泡。7.然後關小火熬製變為小氣泡,差不多5 8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