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糖尿病後越來越瘦,這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11-27 00:30:08

1樓:兩個紅柚

糖尿病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代謝性疾病,糖尿病分為一型、二型、三型,糖尿病如果控制不好會產生一些併發症,糖尿病的患者隨著病情的加重會逐漸的消瘦,如果患者發現自己的身體急劇消瘦,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1、糖尿病人越來越瘦不一定是好事,糖尿病也越來越瘦只能說明患者血糖控制不好,所以就會導致銷售越來越嚴重。因為糖尿病的患者血糖控制不好,葡萄糖不能被細胞利用,身體就會分解脂肪和蛋白質,為細胞提供能量,從而導致身體越來越消瘦。

2、糖尿病患者為了控制血糖的公升高,大部分患者在以控制飲食上過於嚴苛,如果患者過度的控制飲食,不僅導致營養不良,身體也會越來越瘦。因此,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科學合理的安排飲食,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飲食計畫,既能降低血糖的風險,又不能缺乏營養,這才是最健康的。

3、糖尿病患者在**上需要用藥控制血糖的公升高,所以很多患者的消瘦與藥物的影響有關,有些藥物長期的服用有明顯的減重效果,尤其是長期使用藥物**的患者,會發現身體越來越瘦。

4、有些糖尿病患者為了控制體重過於嚴格的訓練,雖然適當的運動和鍛鍊有利於血糖的控制,但是過度的運動,雖然能夠降低血糖的發生,但是也容易導致消瘦的厲害,因此,糖尿病患者在運動上必須要規範的進行適度的鍛鍊。

有些糖尿病患者不僅僅只有糖尿病,還有可能合併其他的疾病,這些因素也是導致糖尿病患者消瘦的原因。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身體急劇消瘦,後果是比較嚴重的,因此,當糖尿病患者越來越瘦時,必須要引起重視,這不一定是好事,必須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了解具體情況,針對性的**。

2樓:樂樂

糖尿病會瘦,是因為血糖控制不好而影響血糖公升高,導致尿糖丟失。而在身體裡面的蛋白質和脂肪被溶解利用。容易失水,所以造成體重減輕。

3樓:網友

因為糖尿病患者體內的葡萄糖不能對有效利用,從而導致人體內脂肪,蛋白質的分解,無法分泌充足的胰島素。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得了糖尿病,我們對於營養的吸收就不會很好,所以越來越瘦,營養越來越不良。

5樓:雙子小黑嘿

身體的代謝出現了問題,血糖出現了異常就會影響身體對營養的吸收。

我家貓越來越瘦為什麼,我家的貓越來越瘦 怎麼搞的 拜託各位了 3Q

顏小二述哲文 對於許多喜歡小動物的朋友來說,保證家裡養的小動物的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般來說,家裡的小動物忽然變瘦,主人還是會很擔心的。如果我們家裡養了乙隻貓,貓咪也正常吃貓糧,但是整隻貓卻越來越瘦,對於這種情況,個人作為多年資深 鏟屎官 還是有一點小心得的,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希望...

越來越瘦怎麼辦了

勾辭皇甫語海 青春期個子拔得比較快吧。但是如果自我感覺身體不適 比如血糖降低引起頭暈等等 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有夜香桑振 我也是不段的往下瘦,一個多月體重下降26斤原來是160斤的,我現在也不只到究竟要下降到什麼程度才會停,急需觀測吧 琦夏侯嵐 你想保持健康的身體,達到標準的重量,我有一些方法...

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人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

您好,身體越來越瘦是由很多原因所造成的。單純的只是說你身體比較瘦的話,是不好給與明確診斷的。不知道你最近工作壓力是不是有所增加,生活環境有沒有改變,還有血糖是不是有所增高,甲狀腺是不是有問題,消化系統檢查了沒有,這些每一項都是可以導致身體消瘦的原因。並且對健康相當不利,如果覺得自己精神很好,不累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