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想吃飯,人越來越瘦 變得憔悴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3 02:57:37

1樓:紅舌頭

夏天有些家長覺得白開水沒什麼營養,於是給寶寶多吃些冷飲。其實這些冷飲不僅不解渴,反而傷了寶寶的胃——小兒胃腸道粘膜柔嫩,冷飲突然進入胃內,胃粘膜血管收縮,胃酸及胃液分泌減少,影響食物消化,常常導致寶寶沒有飢餓感,真正吃飯的時候也就不好好吃;

另外,冷飲不能提供寶寶日常發育所需的全面均衡營養,長久下去,寶寶就會營養不良、體重明顯下降;目前你的寶寶已經開始瘦了,因此應限制寶寶吃冷飲的量,在糾正寶寶這種壞習慣的同時,要適當補充一些兒童全營養配方粉,禰補寶寶飲食中**不全的營養,儘快讓寶寶恢復到正常體重。

雅培小安素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兒童全營養配方粉,它區別於普通配方奶粉,普通配方奶粉針對不同年齡階段寶寶新增不同輔食作為營養**,而小安素新增的是全面均衡的營養。它是根據寶寶每日營養金字塔設計的配方粉,它優於普通配方奶粉,100%滿足一歲以上兒童生長所需,簡單直觀的可以理解為“配方奶粉+維生素片+合生元”。

推薦到“寶寶不好好吃飯怎麼辦?”的**去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簡單的用可不可以來回答,我們先來看一下吃飯的目的是什麼。

人活著,就要消耗能量,一個人即使靜靜的坐著,什麼事情也不做,也要時刻消耗能量,因為他的大腦需要血液,心臟跳動需要動力,細胞的新陳代謝也需要能量,而人體自身是不能產生能量的,所以就要從外界中汲取營養。

說到底,吃飯是為了獲取食物中能夠被人體吸收利用的能量,通過血液迴圈送到各個部位,從而保證人體各個器官的正常運作,也就是使人處於活著的有意識的狀態。

如果不吃飯,人會餓死,說具體點就是人體的各個器官得不到使其正常運作的能量**而導致組**體器官的細胞死亡,最後人的生命也就消逝。

但不吃飯不行麼?也不能絕對的說,既然吃飯只是為了攝取營養,那我們就可以吃一種特殊的食物,它是隻由單純的各種營養元素組成的食物,可以被人體全部吸收,而不會像普通食物那樣使人體產生不能被利用的排洩物。這樣是行的通的。

但是這也沒有完全脫離“吃”,再想一下,人體各個器官運作的能量全部是通過血液迴圈實現的,那麼我們就可以通過靜脈注射,將營養直接注入到血管中,這樣就不需要吃飯了。

但這樣做沒有意義,每天血管注射也容易傳染疾病,再說就算有專門賣血液餐的店,又有誰想永遠放棄鮮美可口的食物,而專門花錢去“吃”“注射餐”呢。

3樓:水鬼小女

我都是吃辣 以前是吃酸

其實吃冰糕也很大熱量0........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可能沒想吃的東西啊

讓自己心情好點就有胃口了

而且我看到電視上有人講美食小吃啦 或者動畫裡有吃的我就有胃口了 哈哈我倒是很想瘦呢

4樓:天邊一抹殘霞

這樣下去對身體很不好,我是個學生,身高1.65,體重44,我覺得每天上學都沒有精神,頭也昏昏沉沉的,**也不好,晚上總是睡不好覺,同學說我的背也有點彎了,我晚上又喜歡熬夜,吃飯的時候食慾不佳,還很挑食,我知道我這個樣子下去肯定不行的,所以我就每天堅持運動,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好累啊,因為我的體育本來就不好,跑幾圈後覺得頭好昏,家長又給我補充營養,早餐吃得很豐盛,我就這樣飲食加運動調養了一段時間後,不僅身體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也變好了,白裡透紅.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身體會越來越好!

祝你早日成功!

老年人不想吃飯而且身體越來越瘦是咋回事

5樓:富東花園內車禍

儘快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老人食慾減退,身體快速消瘦,很有可能是腫瘤的前期.儘早**,去的晚了,到後期就麻煩啦

6樓:hh心理諮詢

不是我嚇唬你,趕緊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很有可能是腫瘤的先兆。不過單憑這些描述不能判定什麼,還是去做個詳細檢查比較穩妥點。

7樓:茉莉麻麻

老人食慾衰退 身體消瘦的確是不好的現象,建議去醫院全面檢查

一天沒有吃飯了,越來越不想吃飯,怎麼辦

來自仙水巖穩重的章魚 為什麼一天不吃飯,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的,民以食為天,一天不吃餓的慌。千萬不要節食 那樣對身體很不好,容易厭食症。也不要因為累或者懶的動而不吃飯,時間長了把胃餓壞了,真難受。所以好好照顧好自己,餓了去吃飯,不餓也得少吃點,不舒服去看看醫生 閡捋粠米欣僉 你好!你一天沒有吃飯了,...

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人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

您好,身體越來越瘦是由很多原因所造成的。單純的只是說你身體比較瘦的話,是不好給與明確診斷的。不知道你最近工作壓力是不是有所增加,生活環境有沒有改變,還有血糖是不是有所增高,甲狀腺是不是有問題,消化系統檢查了沒有,這些每一項都是可以導致身體消瘦的原因。並且對健康相當不利,如果覺得自己精神很好,不累不心...

人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

人越來越瘦是怎麼回事?您好,身體越來越瘦是由很多原因所造成的。單純的只是說你身體比較瘦的話,是不好給與明確診斷的。不知道你最近工作壓力是不是有所增加,生活環境有沒有改變,還有血糖是不是有所增高,甲狀腺是不是有問題,消化系統檢查了沒有,這些每一項都是可以導致身體消瘦的原因。並且對健康相當不利,如果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