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好的扇貝從冰箱拿出來上面都黑了還能吃麼

時間 2022-11-26 05:35:06

1樓:海納

最好不要吃了,變了色就表明發生了化學反應。

新鮮扇貝放在冰箱裡冷藏(非冷凍)六天,還能吃嗎?

2樓:玩世不恭

如果非冷凍狀態下的話最好不要食用。因為扇貝放在海鮮缸裡也不能活多長專時間,冷藏屬也只能短暫儲存。存放這麼長時間,多少都有點變質了,特別是這種海鮮類食品,容易引起腸胃不適,影響身體健康。

如果是在冷凍狀態下,扇貝一般可以儲存一年。貝類與陸上的動物不一樣,鮮度非常容易下降。冷凍扇貝雖然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但有些細菌在低溫下依舊可以繁殖,所以不能長時間儲存,否則解凍後會發現扇貝發黑,鮮度下降,營養價值也大打折扣,所以一般可以儲存一年,建議在一年之內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扇貝bai放在海鮮缸裡也不du見得活多長時間,短期儲存方zhi法是:把扇貝肉dao取出,洗乾淨,放在內保鮮裡,最。

容好裡面加點冰,殼洗乾淨留好,長期方法是把扇貝整個放入帶蓋的泡沫箱裡,多加冰,反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拒絕不在食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用保鮮膜包好呢?如果沒有,最好是不要食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吧 你要不放心還是別吃了 進醫院就不好了。

6樓:妙招之幫

無論是新鮮扇貝還是冷凍,只需記住這幾點,包你挑的肉質好又新鮮。

扇貝放在冰箱冷藏室會壞麼

7樓:函小苼

扇貝放在冰箱冷藏室不會凍壞。

扇貝一般不推薦放在冰箱中長時間儲存,因為這樣扇貝並不新鮮。如果一次購買的扇貝比較多,吃不完的話,在其表面塗抹上食鹽之後,用保鮮膜將其包裹住,然後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這樣可以儲存很長的一段時間。

也可以將扇貝放在冷凍的冰塊上面儲存,這樣可以儲存大約48小時左右。要吃的時候,將冷凍好的扇貝拿出來解凍,然後進行常規的清理就可以了。

8樓:西柚哆來咪

扇貝在冰箱冷藏是不會壞的。

將扇貝放入保鮮袋中,冷藏,並將海鮮長期冷藏。

一般來說,海鮮可以長期存放在冰箱裡,但煮熟的海鮮不能長期存放在冰箱裡,這會影響口感。同時,應密封在冰箱內,否則會使冰箱充滿異味。

扇貝消化腺相當於動物體內的水,排洩物、毒素、重金屬或沉澱物排出。最好在烹調前把它們去掉,以免汙染其他可食用的部分。注意扇貝的可食用部分必須完全煮熟,不能生吃。

建議不要把海鮮放在冰箱裡太久,以免影響味道。

9樓:一路有你哇

不會的。

一般海鮮都可以在冰箱裡長期貯藏,不過做熟的食物則不能再冰箱存放太久,會影響口味,同時,還要將其密封起來才能放入冰箱,否則會使冰箱裡充滿異味。

扇貝的主要的食用部分是閉殼肌,即扇貝柱,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是營養價值極高的保健食品。扇貝閉殼肌的幹製品俗稱干貝,是我國傳統的「海八珍」之一,深受消費者喜愛。

10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沒有關係。

冷藏室是可以儲存食物1-2天的,如果您放入到了冷藏室,那麼食物是可以延長保質期的,其實天氣不熱的情況下,放在外面,也就是室內,都能夠儲存到第二天的中午。冰箱更是能夠保證這個時間段沒有任何問題。因此您可以放心。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1樓:斛弘量

不會的,冷藏的問題跟扇貝生活的溫度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放在冷藏裡到第二天吃是沒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凍起來不會壞。我家冰箱裡。

14樓:奕廣英燕燕

下面由貌盛製冷為您解答:可以的,根據國家規定藥廠必須建造冷庫以用來儲存醫藥和血漿、疫苗等,保證醫療的安全。

貌盛製冷專業冷庫安裝廠家,提供「一站式」冷庫安裝解決方案。

扇貝煮熟了把肉取出來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快乙個月了還能吃嗎?

昨天買的扇貝放到冰箱裡今天還能吃嗎?

15樓:瑞榆

沒有什麼問題,放到冰箱裡起到了保鮮的作用,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可以放心食用。

洗好了的扇貝肉放冰箱裡一夜能吃吧

16樓:谷可欣巨君

能吃。冰箱溫度在4度左右,洗好了的扇貝肉放冰箱裡冷藏一夜還是能吃的。

最好燒熟後再吃。

17樓:餘起雲欒卿

我們先開清理貝肉,用刀將貝肉的內臟,也就是看上去黑乎乎的東西去除,再水洗,可以在燒菜前,用沸水過一下。

鮮活扇貝怎麼儲存好呢?放冰箱急凍可以嗎? 15

18樓:記憶蛋餃

鮮活扇貝裝入保鮮袋中,置放於冰箱冷凍,放冰箱急凍也可以。

一般海鮮都可以在冰箱裡長期貯藏,不過做熟的魚類食物則不能再冰箱存放太久,會影響口味,同時,還要將其密封起來才能放入冰箱,否則會使冰箱裡充滿異味。

鮮活扇貝放入冰箱冷凍,雖然可以保鮮,但是也別在冰箱中放置的過久,以免取出烹飪時口感不佳,盡量盡早食用。

19樓:叫我不矜持

冰凍儲存是可以的。

首先要選擇好新鮮的扇貝,選購新鮮扇貝有講究:新鮮貝肉色澤正常且有光澤,無異味,手摸有爽滑感,彈性好;不新鮮貝肉色澤減退或無光澤,有酸味,手感發粘,彈性差。新鮮赤貝呈黃褐色或淺黃褐色,有光澤,彈性好;不新鮮赤貝呈灰黃色或淺綠色,無光澤,無彈性。

鮮活的扇貝不適合放在冰箱長時間儲存,最好用清水盛放,待扇貝吐盡泥沙後,盡快烹飪。如果實在需要儲存,就先不要清洗扇貝,在其表面抹上鹽,再用保鮮膜包住放在冰箱內冷凍儲存,可儲存較長時間或者拿冰塊冰鎮能儲存48小時左右 要不就放到水裡用加氣幫浦打氣存的時間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放到水裡養,淡水可以養一兩天,海水可以一直養到它死?兩種水來養,味道都不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但當一些食物只在一段時間最鮮美,一般不提倡冰箱長時間保管食物。又想一年四季隨時嘗鮮的話,還是要依靠冰箱,只是方法上要講究一些,比如扇貝,一次買回好多,不要清洗!分成小包,每包撒些淡鹽水,放入冰箱冷凍,可以保鮮一年而不破壞鮮度,肉質不乾柴。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功夏瑤惲淡 凍肉莫用開水解凍 放在冰箱冷凍室的肉類 魚類,食用時不少人的做法是 取出後即置於室溫下解凍 有的人心急則用熱水浸泡,立即烹調。這是錯誤的做法。當肉類快速解凍後,常會生成一種稱做丙醛的物質,它是一種致癌物。正確的做法應當是把冷凍的肉類,先放在室內幾小時,然後再使用 也可以把凍肉放在冰箱冷藏...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現在生活好了大魚大肉吃飯也不稀奇如果一次性購買的肉比較多一頓也吃不完放在冰箱裡邊可以保鮮,但是拿出來的時候硬邦邦的,如何解凍呢 01放在熱水裡解凍 如果把冰凍的肉類放在了熱水或者溫水裡邊這個辦法看上去是可以迅速解凍,其實這種方法是最不可取的,會直接破壞肉類的細胞組織影響口感,而且往往會造成夾生的情況...

沒拆封過的煙從冰箱拿出來還需要放進去嗎

可以。沒拆封過的煙從冰箱拿出來還需要放進去,盡量快點放進去。如果個人有少量香菸暫時不抽的話,最好不要把包裝開啟。如在家中存放,則放進冰箱冷藏室即可。一般香菸的存放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年,否則即使香菸沒有發霉變質。其口味也要發生改變,品質大打折扣。用膠布封好,放在冰箱裡 香菸儲存注意 1 香菸的儲存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