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製版學校哪個比較好啊?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

時間 2022-11-26 0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網藝服裝,提供服裝3d技術結合8d的思維教學,思路決定出路,原理與企業實戰經驗相結合,網藝最先進的3d技術實戰訓練,鍛鍊同學們的打版調版經驗及審美觀,學員們均可原理結合實操融會貫通,實戰運用。

2樓:淡定你好

杭州的聖馬丁服裝設計學校,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可以到那裡去學習。

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

3樓:網友

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我們公司產品部的產品總監就讀過這個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

4樓:藤江皐月活寶

杭州服裝業相對其他城市要發達很多,所以服裝設計培訓班也是很多的,參差不齊。很多小機構都沒有辦學資質,一張辦學許可證都沒有的;學習也是一件大事情,建議實際考察一下。一方面是考察看看教學環境、學校實力,另外一方面一定要檢視 是否有辦學許可證,是不是正規辦學;興元設計專注學習效果,讓你學到專業的知識。

5樓:慈農

若是學習服裝裁剪,找杭州如友,倒也不錯。這家的教學模式採用工廠式練習,一對一指導,實踐性操作。我看中這家,更有資質,更有實力,多一些了解。

6樓:渾星津

參加服裝培訓和學習,找杭州如友吧。之所以選擇這家,就是因為他們做到了一對一指導,可以安排就業。這家開設的特色好課程,深得學員的喜愛。找這家,我看行。

學服裝製版的學校**好?

7樓:杭州聖瑪丁服裝學校

1.以理論+實踐為主的教學內容理論是學習服裝製版的基礎,實踐操作是學習掌握以及技能提公升的重點,雖然說大家都是以這種模式進行教學,但是落實創新教學以及社會實踐操作的卻很少,所以很多培訓機構教出來的學員也只能踩踩縫紉機,成為一名合格的製版師還不夠資格。

2.學習時間大多數培訓班都以「速成」為教學成果,實際製版學習三個月的時間遠遠不夠,往往一名合格的製版師要學習六個月的時間,從排料,樣衣,繪製,cad等一系列學起來,熟悉各種經典服裝製版方法才能夠學習更複雜的設計技巧。

3.教學名氣在行業當中總會有一些教育機構名氣傳播,在業內學員任用上面也會有評價。眾所周知服裝行業還是在廣州、浙江、上海這些城市發展比較好,能夠接觸和學習到行業的知識也較多,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8樓:小明先笙

個人比較推薦杭州的網藝服裝培訓學校,網藝自辦學以來成功就業率頗高,深受服裝屆及學員高度好評,畢業學員分布於國內知名品牌公司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服裝學院,或者武漢紡織大學,這兩所學校都很不錯的。

哪所服裝製版學校好?

10樓:甕姿

蘇州華東學校服裝分校是專業的培訓服裝製版師和服裝設計師的學校,這個學校的老師都是從企業的技術骨幹和設計總監裡精挑細選出來的,學校的教學是以實際操作為主,完全與企業接軌的,畢業後到企業能夠直接勝任服裝製版和服裝設計的工作的。

比較好的服裝製版學校,最好是有上過的,請認真回答 ,先 謝謝了 20

11樓:贛南小吃貨

江西服裝學院,這是國內一所服裝類專業的學校,校內環境不錯,專業嘛,服裝設計,鞋類設計和藝術設計都很不錯的,去參觀學校給報銷車費以及有安排食宿。

12樓:匿名使用者

濮院羊毛衫學院,你自己上網查一查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 差不多的就ok 最主要的是學完後 要有個師傅帶半年 一年的 那就完美了 要不然才出學校的 學的再好 也苦的要死 找不到事情的 找到做不了的 很多學的人都是 做做就做不下來 改行的!

服裝製版學校**好?

14樓:桐莎

杭州網藝服裝,可返校進修所報課及重修,可以參考下的。

15樓:angela田甜

具體來說這個是形象設計專業。甘肅東方航空高鐵學校有此專業。

形象設計專業介紹:形象設計專修美容、美髮、美甲 為您量身打造科學實用的高階的精品課程,讓您學有所用,用於所長長於所值,成為業界的成功人 本專業經過多年的實踐教育,不斷地探索、改革,形成一套獨具規模,突顯個性、科學、實用的完整教學體系和管理體系,時尚的教育理念,獨特的審美觀念先進的辦學條件,過硬的教學質量,強大的師資隊伍,規範的教學管理,在業界樹立了全新的教育觀,質量觀,得到了業界的一致好評。形象設計專業學習課程:

計算機基礎與應用、公共衛生學、按摩基本手法、美髮美甲、針灸美容、中外保健按摩、中式美容、禮儀形體訓練、形象設計、美容院經營與管理、化妝品知識等。形象設計專業培養目標與要求:培養具有系統掌握藝術造型理論和形象設計的專業技能,有進行企事業領域、各種團體的整體形象設計能力;能夠對各種人物和影視劇角色的形象進行設計創作和整體表現的能力; 既通曉現代傳播理念又精通形象造型藝術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高階複合型應用人才。

形象設計有形象設計師、形象設計顧問和形象設計大使等稱謂。 目前,也有形象設計培訓機構,它不同於學校,主要是為企業的整體形象設計提供良好的設計理念和方案,主要目的是提公升企業整體形象和企業競爭力。形象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形象設計學校畢業的學生可在世界時尚品牌公司、電視台、影視劇組、廣告公司、攝影公司等化妝美容美髮美甲中心就職,擔任人物形象設計師、高階化妝造型師、高階美容師、高階髮型師、高階美甲師、職業經理人、營銷主管、區域經理、店面店長等職位。形象設計專業招生物件:(1)應、往屆初、高中畢業生,職高或具有同等學歷者(2)思想進步、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的社會有志青年(3)熱愛形象設計,有理想、有責任心積極進取的學生優先錄取。

想學服裝製版到哪個學校好呢?

16樓:想不起來

我曾經也為這樣的問題糾結過很久,到處問師訪友,總算在乙個版房主管那裡得到了答案,他推薦了我去上海服裝進修學院,現在我已經是那裡畢業的學生了,並且也已經找到了心怡的工作,才敢來回答你的問題,那裡分初高階製版班,並且工藝課和設計繪圖課同步,對於有經驗和沒經驗的同學來說,選修課程是非常容易的。

想學服裝製版去**學比較好?

17樓:卓牧歌

有些學‎校理論比‎較強,聽說在杭‎州如友學還‎可以,教學‎都是按照‎服‎裝公‎司需求來‎培‎養的,原‎理結合實‎操,實操為主,學‎習過程中都‎要設計款‎式到制‎作出成衣來的。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製版是服裝設計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一步,而現在服裝業的高速發展自然也就帶動了服裝製版業的發展。就目前來說,想要學好製版,還是應該去服裝業發展比較好的地方,然後在這些個地方選擇乙個出色的服裝設計學校,這樣的話你肯定可以學到技術,而且對你未來的就業也有挺大的好處的!

19樓:奈女寧馨蘭

我是浙江湖州的,我開乙個服裝cad打樣與設計工作室,現需要招二名學徒,你可以來我這裡學習。不限學期,不發證書,我們不是培訓學校。只希望你學會後留在我們這裡工作。

或者推薦你到與我們有業務往來的公司上班。

20樓:賽普李桐

近期留意過不少,我覺得杭州如友的知名度很高,而且還有名師團隊手把手實戰教學,選這個沒問題,回頭你接觸下就知道,現在好多人都找的是這家。

我想學服裝設計,去什麼學校比較好

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

我想學服裝設計,到哪個學校比較好,有沒有好的

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

什麼廚師學校比較好,哪個廚師學校比較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的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什麼廚師學校比較好?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喜好,有學炒菜的廚師學校,有學做麵食的廚師學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