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豆腐煲的做法大全

時間 2022-11-26 01:45:10

1樓:魘夢

螃蟹豆腐煲(教你一道鮮爽可口、香味四溢的精品美味)。

味道特別鮮爽的一道美味,好吃解饞、爽口過癮,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做來嚐一嚐。

材料:梭子蟹、嫩豆腐、姜、蔥、生抽、蠔油、料酒、食鹽、白糖、食油。

做法:1、豆腐均勻切小塊入盆用淡鹽水浸泡15分鐘,姜切絲、蔥切花,梭子蟹清洗乾淨去除不能使用部分後切成小塊待用。

2、起鍋燒適量油,油溫六成熱改中小火放入蟹肉、蟹蓋煎至蟹蓋發紅將蟹肉撥到鍋邊。

3、放入蔥白、薑絲炒出香味,撥回螃蟹,加入2勺生抽、1勺蠔油、1勺料酒、適量食鹽翻炒均勻。

4、加入1碗水改大火煮開,水開放入漫泡好的嫩豆腐,中火煮8-10分鐘,加入少許白糖調勻。

5、中大火適量收汁後撒上蔥花即可出鍋裝盤。

魚頭豆腐煲的做法,魚頭豆腐湯怎麼煲

用料 魚頭 1只 盒裝南豆腐 2盒 雞精 1茶匙 香蔥 5 6根 青蒜 3根 公尺酒 1碗 鹽 1 2茶匙 油 1湯匙 芝麻香油 1 2湯匙 做法 1 大火將炒鍋中的油與芝麻香油一同燒熱,爆香薑片,放進魚頭煸炒,淋下公尺酒和適量的水,加蓋以中火與豆腐同燉20分鐘。2 待湯汁呈奶白色,改大火滾煮2分鐘...

蒸豆腐的做法大全,老家蒸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廚易 農家蒸豆腐,豆腐這樣做水嫩入味,做法簡單好看又好吃。 走心語 嫩豆腐很細膩 富含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d 補充鈣質營養價值較高。嫩豆腐買回來經常是煲湯用,不適合炒,因為容易碎掉。今天換一種吃法,先將豆腐上鍋蒸熟了之後,再把肉丁胡蘿蔔洋蔥一起炒香,淋在蒸好的豆腐上,很美味又好看。工具 原料 mor...

魚頭豆腐煲的做法步驟圖,魚頭豆腐煲怎麼做

a做飯的小哥 從特質看,中國飲食文化突出養助益充的營衛論 素食為主,重視藥膳和進補 五味調和的境界說 風味鮮明,適口者珍,有 舌頭菜 之譽 魚頭豆腐煲的製作方法 魚頭豆腐湯 原料 魚頭1個 約500克 嫩豆腐1盒 香菇8朵 大蔥3段 老薑3片鹽1茶匙 5克 做法 1 魚頭洗淨,從中間劈開,用紙巾蘸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