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蕃茄蛋炒飯的做法?番茄蛋炒飯的做法

時間 2022-11-26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西紅柿1個 雞蛋2個。

蔥花適量 剩乾飯1碗。

輔料 鹽巴適量 油適量。

西紅柿雞蛋炒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剩乾飯,雞蛋,西紅柿和蔥子。

2、將2個雞蛋打在碗裡。

3、用筷子將雞蛋攪拌均勻。

4、將剩乾飯倒在打散的蛋液裡。

5、將乾飯和蛋液攪拌均勻。

6、切好西紅柿和蔥花。

7、洗乾淨炒鍋,**把炒鍋燒辣。

8、然後倒入適量的油。

9、將蛋液拌飯倒在油鍋裡,炒一會放入西紅柿。

10、翻炒均勻。

11、再放入蔥花在鍋裡。

12、迅速翻炒均勻,最後放入鹽巴,翻炒即可出鍋。

13、盛在碗裡,即可享用啦!

小貼士蛋炒飯切記不要放味精,放了味精就沒有雞蛋的鮮味了。

2樓:網友

鍋中加油,油熱後將隔夜的剩飯倒入翻炒,然後將打好的蛋液澆入飯中快速翻炒。當蛋液完全包裹住飯粒後,將切成小顆粒的番茄和蔥花倒入鍋中翻炒並調味。調味可加鹽 雞精 糖 白胡椒粉 生抽,憑個人喜好。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熱鍋加點油,放入蒜頭炒香,放入雞蛋炒香,好了加入蕃茄(切塊)、洋蔥絲拌炒。

加入飯拌炒。

加入調味料拌勻並試味道,最後灑上蔥花在稍微拌炒一下即可盛起最後放上一些蔥花裝飾就完成了!

4樓:牛錦文

想要做番茄蛋炒飯可以先把番茄和雞蛋在一起炒放一些調料,出鍋的時候可以放一些蔥花,然而這時候鍋中再倒入熟油,再緊接著炒大公尺飯,把已經炒好的大公尺飯放在。容器內,然後把剛才炒好的番茄炒蛋也放在其中,這樣就是番茄炒蛋飯。

5樓:帳號已登出

1雞蛋處理,把雞蛋磕到碗中,用筷子使勁攪打,把蛋黃,蛋清攪到均勻混合為止。

2西紅柿洗淨,切成片狀,待用。

3把鍋預熱,加入油,油燒熱後,把準備好的雞蛋放入,翻炒,炒熟後,裝盤待用。

4另起鍋,加入油,油熱後,加入西紅柿,放入鹽,繼續翻炒,西紅柿變軟,流汁時,把前面做好的雞蛋放入,翻炒。

5繼續翻炒一會,撒入蔥花,起鍋即可!ok!西紅柿炒雞蛋大功告成。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

6樓:親親乖乖牛

雞蛋所富含的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對人體有很重要的作用,食用雞蛋能幫助人體補充這些營養;而番茄蛋炒飯製作簡單,方便,適合懶人,既補充了營養又能吃飽。 主料: 公尺飯2碗 雞蛋2個 番茄1個 胡蘿蔔2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蔥花適量 1.將雞蛋打入碗中,攪拌成蛋液。

2.將胡蘿蔔切成小丁。

3.西紅柿切塊,蔥花切削段。

4.先用熱油炒一下胡蘿蔔,放一點點鹽。

5.雞蛋液炒一下,放一點點鹽。

6.西紅柿翻炒出汁。

7.放公尺飯一起翻炒,放鹽。

8.把剛剛炒好的胡蘿蔔和雞蛋一起下鍋翻炒。

9.放生抽,最後放蔥花就可以了。

西紅柿蛋炒飯是怎樣做出來的?需要步驟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

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詳情www.

酸甜可口的番茄蛋炒飯怎麼做

8樓:aa微湖來客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一。

食材:冷飯1大碗,番茄1個半,雞蛋2只,蔥1棵,鹽、雞粉、料酒適量。

做法:1.將雞蛋打散;番茄切成小粒;蔥切成蔥花。

2.鍋裡放油燒熱,將雞蛋炒成半生熟,盛出。

3.鍋裡重新放油燒熱,放入番茄粒,翻炒至紅醬出現。

4.加入冷飯。

5.一點料酒,炒均勻。

6.令飯吸收紅醬時,放入半生熟的雞蛋,翻炒均勻。

7.加入鹽、雞粉調味,炒均勻。

8.最後放蔥花即可。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二。

食材:番茄1個,雞蛋1個,公尺飯1碗。

做法:1.將番茄洗淨切丁,雞蛋打入碗內,加少量鹽調勻。

2.鍋燒熱,加少量油,加入雞蛋炒一下。

3.再放入番茄,炒熟,加少量鹽炒勻。

4.放入公尺飯一起炒,出鍋裝入盤內。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三。

主料:剩公尺飯1碗,雞蛋1個,番茄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苗1根,番茄醬30ml,香油適量。

做法:1.番茄去皮去籽切小粒。

2.炒鍋加少許油加熱倒入打散的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3.然後倒入剩公尺飯翻炒片刻。

4.加入番茄醬翻炒均勻。

5.加入鹽翻炒。

6.把公尺飯撥在一邊,然後放入蒜苗花。

7.再把公尺飯蓋在蒜苗花上面捂至片刻,蒜苗出香味再和公尺飯翻炒均勻。

8.倒入番茄和雞蛋繼續翻炒3-5分鐘。

9.然後淋入香油。

10.翻炒均勻關火。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大全,番茄蛋炒飯怎麼做好

如何做番茄蛋炒飯

9樓:奧運加油北京

飯要稍微硬一點的 先把番茄炒蛋炒好,放在盤裡。在炒飯,然後倒入番茄炒蛋,就好啦,及營養又漂亮。

10樓:小香腸兒

我經常做蛋炒飯。

飯提前要煮好,最好是隔夜的,因為隔夜飯硬一點,容易分成一顆一顆的。如果是現煮的飯上面很多水分,炒出來蛋炒飯黏糊糊不好吃。

碗裡打一兩個蛋,放一些少量的鹽,切些蔥花,一部分放蛋裡,一部分放外面爆鍋用。

鍋裡放油,放蔥爆香,然後下蛋液翻炒。直到雞蛋成型,但不要炒到太老。

放飯進去和雞蛋一起翻炒,炒到飯熱為好,放點鹽出鍋。

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番茄醬,加香腸,加黃瓜丁等等。

11樓:狗尾巴草西西

我的做法比較簡單,家常。

用冷飯最好當然不適宜用太爛的飯。

打雞蛋,蛋不要太多,適量就好,打單的時候加入少許清水,這樣抄出來的單會比較嫩些,把番茄切成丁。

先加熱油鍋,等到油鍋燙了以後把蛋和番茄倒入鍋中鞭炒,緊接著把飯倒入鍋中一起炒,加入少許料酒,鹽,味精炒至公尺飯變的疏散就可以類。

12樓:乍暖

原料:公尺飯 1碗、西紅柿 1個、雞蛋 2個、細香蔥 1根、食鹽 1/2茶匙、番茄醬 1湯匙、植物油 1/2湯匙、香油 1茶匙。

做法:1、只需要西紅柿、雞蛋、蔥花和公尺飯,隨手就可以做出一餐。

2、西紅柿切小丁,我把皮去掉了, 雞蛋打散。

3、先做一張薄薄的蛋餅,一邊倒蛋液,一邊轉動鍋子,蛋餅太厚會影響摺疊的效果,做好後放在一邊。

4、鍋中加1湯匙植物油,倒入番茄炒出湯汁,再加一大匙番茄醬炒勻。

5、將另一顆蛋打散,淋入鍋中,淋入後馬上用鏟子翻炒,翻炒幾下,待蛋液稍稍凝固就可以盛出了。

6、在鍋中倒一點香油,炒香蔥花,再倒入公尺飯,拌炒均勻,然後加入和剛才的番茄蛋炒勻,今天不做乾乾的炒飯。

7、將剛才煎好的蛋皮摺疊好鋪在碗底,再倒入炒飯,然後倒扣在盤子上,最後擠上些番茄醬就好了,很簡單的一餐。

鵝蛋炒飯的做法,鵝蛋炒飯怎麼做好吃,鵝蛋炒飯的家常

南寧西京專業 食材主料 米飯1碗 鵝蛋1個 黃瓜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兒童醬油 適量胡蘿蔔 60g小油菜 25g醃蘿蔔乾 25g洋蔥 20g步驟 1.準備好各種材料 2.將洋蔥 胡蘿蔔 黃瓜 油菜 蘿蔔乾都切碎 3.鵝蛋敲到碗裡 4.炒鍋燒熱,放油,將鵝蛋液倒進去炒熟後盛出備用 5.炒鍋放少許油...

培根青豆蛋炒飯的做法?鄉村基培根蛋炒飯做法

你好,培根青豆蛋炒飯做法 青蔥切珠,大蒜切碎,蛋打散,培根切小塊,飯若從冰箱取出要回溫。熱鍋熱油倒入蛋汁,待略乾時翻炒成碎蛋。取出。培根放入平底鍋幹煎出油後取出,保留鍋內培根油。依序倒入蒜碎 蔥朱,冷飯拌炒。加入鹽調味再加入培根與碎蛋,拌炒至飯粒均勻散開為止。1 青豆洗乾淨焯水撈出,培根切小塊。2 ...

蛋炒飯怎麼炒,蛋炒飯怎麼炒?要最簡單的做法

foodyvideo吃貨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仰依風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秦小廚美食 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 隗梅蒲雪 把雞蛋開啟放在一個碗裡打散,在把聰切碎,把鍋燒熱放油,油熱之後把雞蛋倒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