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炒飯怎麼做,菌菇彩色蛋炒飯的做法,菌菇彩色蛋炒飯怎麼做

時間 2022-02-20 04:30:13

1樓:安菲爾德

食材明細

白公尺飯適量

荷蘭豆適量

白玉菇適量

培根適量

蟹味菇適量

鹽適量橄欖油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菌菇菜炒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菌菇,清洗乾淨。

2將幾種菌菇焯水後瀝水備用。

3荷蘭豆洗淨,去頭尾,斜刀切段。

4培根切片,少許油,將培根炒熟後盛出。

5鍋中再加入少許橄欖油,將荷蘭豆入鍋中炒至斷生後加入菌菇,撒適量鹽,翻炒。

6最後加入培根炒勻。

7將多出的菜盛出一部分,白公尺飯倒入鍋中,

2樓:冰袋配可樂

菌菇洗淨擠乾水分,蒜切末,冷公尺飯一碗

一大勺橄欖油爆香蒜末,下入菌菇翻炒片刻,加適量鹽和黑胡椒粉(我是用現磨的)差不多熟了就起鍋

再一大勺橄欖油炒冷公尺飯,公尺飯最好事先抓散,這樣每粒飯飯都能均勻裹上油等飯粒炒得比較油潤後加入事先炒好的菌菇一起炒,根據自已口味看看是否再需要加鹽

小貼士飯要煮得硬一些,我是前一天煮多放冰箱冷藏,效果很好,顆粒分明加一小勺生抽可能效果也不錯,下回試一下.

3樓:在水一方

菌菇炒飯做法

1. 菌菇洗淨擠乾水分,蒜切末,冷公尺飯一碗2. 一大勺橄欖油爆香蒜末,下入菌菇翻炒片刻,加適量鹽和黑胡椒粉(我是用現磨的)差不多熟了就起鍋

3. 再一大勺橄欖油炒冷公尺飯,公尺飯最好事先抓散,這樣每粒飯飯都能均勻裹上油

4. 等飯粒炒得比較油潤後加入事先炒好的菌菇一起炒,根據自已口味看看是否再需要加鹽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金針菇150g杏鮑菇60g黑木耳20g 青椒20g圓白菜 60g公尺飯 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蒜苗適量

步驟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1.金針菇剪去根部洗乾淨用冷水浸泡10分鐘。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22.黑木耳提前泡發洗乾淨。杏鮑菇、 青椒、 圓白菜擇洗乾淨。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33.

金針菇入煮鍋焯水後撈出瀝乾水。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44.金針菇、黑木耳、 青椒、 圓白菜切成小丁。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55.杏鮑菇切成小丁。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66.

蒜苗切成段。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77.起油鍋,杏鮑菇入鍋過油後盛出。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88.再起油鍋,蒜苗入鍋煸香。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99.

黑木耳入鍋炒。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010.圓白菜入鍋炒。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111.金針菇、杏鮑菇、青椒入鍋炒。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212.加鹽、味精炒。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313.公尺飯入鍋炒。

菌菇炒飯的做法步驟1414.炒均勻即可出鍋享用。

小貼士炒飯的配菜隨自己偏愛選用。

炒飯時,食材的入鍋順序依據是食材熟的難易。

菌菇彩色蛋炒飯的做法,菌菇彩色蛋炒飯怎麼做

5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公尺飯2碗

肉絲40g

鴨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秀珍菇

30g胡蘿蔔

半根青椒

半根料酒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胡蘿蔔和青椒切丁,秀珍菇洗淨,太大的撕成小片,肉絲加少許鹽和料酒醃製。

2.鴨蛋加少許鹽打散成蛋液

3.熱鍋下油,倒入蛋液,快速用筷子攪散。

4.盛起備用。

5.另外下油,倒入蔬菜翻炒,加1小勺鹽和適量料酒。

6.蔬菜略變軟以後,加入公尺飯,再加1小勺鹽,繼續翻炒,用鏟子把飯打散攪拌均勻即可,不用太長時間。

7.倒入肉絲翻炒至變色。

8.最後,關火,倒入炒好的蛋,拌勻。

9.成功!

10.我和兒子一人一碗,我小碗,他大碗。

小貼士公尺飯不用炒太久,飯粒散開,攪拌均勻就可以。

菌菇雞柳炒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簡單的 其實

1.雞胸肉2-3兩,切丁. 溫油煸白

2.新鮮香菇洗淨,切大丁,旺火炒軟,油旺旺的就可以了3.倒入雞丁旺火翻炒2分鐘,中途放少鹽

4.倒入冷飯,翻熱

5.放點蠔油···翻勻出鍋

干巴菌雞蛋炒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wy許叄世繁華 用料雞蛋 2只 牛干巴 按個人要求準備好 虎皮辣椒 1個 紅辣椒 1個 雞縱油 按個人喜好,可不加 小蔥 2根 公尺飯 準備好一碗提前煮好的熟飯 雞蛋干巴絲炒飯的做法 將2只雞蛋打勻攪拌好,鍋中放入適當油,油熱後雞蛋倒入鍋中翻炒,熟透為止,加入小蔥翻炒 炒好的雞蛋先乘起放置,在鍋中放...

香辣牛肉菌菇醬怎麼做

準備好材料,把香菇,杏鮑菇,小公尺辣洗乾淨,切碎 牛肉剁碎,可以剁的時候加點姜一起剁,加點料酒醃製,少許鹽,醃製10分鐘左右,先剁素的可以不用洗菜板,鍋裡放點油,跟燒菜差不多就行,燒熱,加入切好的菌菇,炒軟,會出水,盛出,蘑菇湯可以不用 洗乾淨鍋,當然可以用另一口吶 加入油,我覺得菜籽油比較香,多放...

鵝蛋炒飯的做法,鵝蛋炒飯怎麼做好吃,鵝蛋炒飯的家常

南寧西京專業 食材主料 米飯1碗 鵝蛋1個 黃瓜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兒童醬油 適量胡蘿蔔 60g小油菜 25g醃蘿蔔乾 25g洋蔥 20g步驟 1.準備好各種材料 2.將洋蔥 胡蘿蔔 黃瓜 油菜 蘿蔔乾都切碎 3.鵝蛋敲到碗裡 4.炒鍋燒熱,放油,將鵝蛋液倒進去炒熟後盛出備用 5.炒鍋放少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