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餅怎么弄,南瓜餅怎麼弄

時間 2022-11-01 10:30:13

1樓:檸萌

南瓜餅的做法

菜譜原料:南瓜,糯公尺粉,豆沙,油。

1、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將南瓜放在蒸屜裡面去蒸,大火蒸十五分鐘,蒸熟後待涼,用勺子壓成泥。

2、在蒸好的南瓜中加入適量的糯公尺粉,揉成麵糰(注意一定要糯公尺粉多,南瓜泥少,南瓜泥中含水量非常高,要試著一點一點加,否則面太稀了就沒法做了,剩下的南瓜泥可做南瓜粥)。

3、豆沙餡做成球,取適量糯公尺面搓成球在手掌上按扁,像包湯圓一樣包入豆沙餡,糯公尺面很軟,在手上捏就行了。

4、平底鍋倒一薄層油,包好餡的糯公尺球在手掌上按扁,放入鍋裡,小火煎一小會兒,翻面繼續煎。

5、南瓜和豆沙都是熟的,糯公尺也很容易熟,煎好後裝盤,南瓜餅即成。

菜譜原料:糯公尺粉1杯,粘公尺粉1杯,南瓜泥1杯,開水1/4杯,豆沙若干。

1、南瓜洗淨切成小塊,蒸30分鐘至熟,待涼後用攪拌機(blender)打爛,倒入布口袋,擠去水份,製成南瓜泥。

2、將南瓜泥混入糯公尺粉、粘公尺粉中,再加開水,攪拌揉勻,揉成柔軟均勻的南瓜麵糰,醒10分鐘。

3、再將南瓜麵糰分成小塊,壓扁作皮,包上豆沙作餡,拍成厚約1cm小圓餅。旺火蒸15分鐘,南瓜餅即成。

菜譜原料:南瓜250克,糯公尺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餡50g。

1、將南瓜去皮洗淨切片,上籠蒸酥,乘熱加糯公尺粉、奶粉、白砂糖、豬油拌勻,揉和成南瓜餅皮坯。

2、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扁包上餡,壓成圓餅。

3、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公升至120℃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公升至160℃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可。

菜譜原料:南瓜,蜂蜜,麵粉,糯公尺粉,麵包糠,食用油。

1、將南瓜切塊去瓤,蒸熟後去皮搗成泥,加蜂蜜、麵粉、糯公尺粉,和成軟軟的南瓜麵糰,先做成小劑子,再壓成小圓餅,沾勻麵包糠。

2、鍋內加油,南瓜餅下油炸至金黃色即可。

2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4樓: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炸南瓜餅

6樓:羽晨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7樓:左岸美食記

南瓜餅這樣做,外酥裡糯超好吃

8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做南瓜餅和麵粉弄太稀怎麼辦,揉不成餅狀

9樓:

做南瓜餅 必須要有大量的糯公尺粉和少量的麵粉,在加上糖,蒸好的南瓜蓉,才可以做!!不然不會成型的,口感也很不好,沒有糯公尺粉不行的。

南瓜餅做法:

1、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

2、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糯公尺粉(加入的糯公尺粉的量以麵糰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揉均勻後蓋上保鮮膜放置一旁醒發15分鐘;

3、取雞蛋大小的麵糰,搓圓後按扁,包入適量紅豆餡,收口捏緊輕輕搓圓後按扁,做成小圓餅。如此反覆,將所有麵皮和餡料用完;

4、將做好的南瓜餅兩面沾裹白芝麻;

5、平底鍋中倒少許油,燒熱後將南瓜餅放入,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10樓:雙子新鮮橙

繼續加麵粉。南瓜餅中高鈣、高鉀、低鈉,特別適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壓患者,有利於預防骨質疏鬆和高血壓。此外,還含有磷、鎂、鐵、銅、錳、鉻、硼等元素。

南瓜餅內含有維生素和果膠,果膠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結和消除體內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南瓜餅是一道傳統菜式,是主要以南瓜為原料做成的餅,在不同地方的製作方法有多不同。南瓜中對人體的有益成分有:多醣、氨基酸、活性蛋白、類胡羅蔔素及多種微量元素等。

南瓜多醣是一種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因子生成,通過活化補體等途徑對免疫系統發揮多方面的調節功能。

南瓜餅中豐富的類胡羅蔔素在機體內可轉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維生素a,從而對上皮組織的生長分化、維持正常視覺、促進骨骼的發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11樓:贊的都帥

可以加一些白麵粉,澱粉,最好是糯公尺粉,攪拌均勻再揉,面要硬一點好 因為面是越揉越軟的。

做南瓜餅注意事項:

一,南瓜的水分豐富,在對南瓜作熟處理的時候,要注意方法,一是選取老南瓜,二是最好用微波爐加熱(微小姐爐加熱是水分最少的法),如果盤子裡流水作業水過多,適當的瀝去一些,如果不多,就不要瀝去,弄得太幹了,南瓜營養、風味就會失去。

二,做時加入糯公尺粉,和澱粉比較好一些,加麵粉也不能加多,因為,加多了麵粉不僅粘手,口感也不好,吃時沒有南瓜餅外酥脆,內軟糯的質感享受了。

三,做餅要在外面滾上一層麵包糠和芝麻,可防粘手,又便地拿取,還能炸後香酥。(先將和好的南瓜擠成核桃大的丸子,滾入麵包糠和芝麻的盆中,待粘滿後再在盤中壓成餅這樣不會粘手。)

四,和好後,最好不要直接做,讓其冷卻一段時間,做時粘手的情況會改善許多。 五,在家裡做量少,用平鍋炸,比較好一些,因為炸時油溫稍掌握得不好,很容易相互粘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做南瓜餅 必須要有大量的糯公尺粉和少量的麵粉,在加上糖,蒸好的南瓜蓉,才可以做!!不然不會成型的,口感也很不好!

沒有糯公尺粉不行的!!去超市買點糯公尺粉吧,不貴的!

13樓:漸逝流己

一點點加水 面硬一點好 因為面是越揉越軟的

14樓:燦爛千陽

再加點麵粉,攪拌均勻再揉。

南瓜餅和湯圓怎麼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蒸熟,加炒熟的糯公尺粉攪勻,做成餅壯,烤或煎即成。

南瓜餅在自己做時怎麼弄成標準圓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做甜點的模 不貴很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好餡,搓成圓形,然後壓成圓餅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家裡的小碟子就可以做啦

原味南瓜餅怎麼做?加雞蛋的也可以。各類材料應放多少?最好不要說什麼東西多少克,多少克,說了也弄不太

19樓:林夕的微笑

1.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波爐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可用筷子戳一下來判斷南瓜是否熟透)。如果沒有微波爐,就用蒸鍋來蒸。將南瓜切小塊,放入蒸鍋蒸屜上隔水蒸熟後取出;[2]

2.南瓜趁熱用勺子攆成南瓜泥,加入糯公尺粉(加入的糯公尺粉的量以麵糰不粘手為宜,不必另外加水)揉搓成團,然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揉均勻後蓋上保鮮膜放置一旁醒發15分鐘;

3.取雞蛋大小的麵糰,搓圓後按扁,包入適量紅豆餡,收口捏緊輕輕搓圓後按扁,做成小圓餅。如此反覆,將所有麵皮和餡料用完;

4.將做好的南瓜餅兩面沾裹白芝麻;

5.平底鍋中倒少許油,燒熱後將南瓜餅放入,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0樓:猴子請來的豆鄙

原本是應該炸著吃的,可是考慮到俺的臉已經圓得像燒餅了,臨時改了計畫煎著吃,可是火侯沒掌握好也怕煎不熟,第一鍋煎糊了,這是第二鍋才勉強交上這份作業。 筒子們給俺打幾分?自評還是給俺60分讓俺及格吧,下次一定努力了啦!

材料南瓜,糯公尺粉,白糖適量,紅豆陷適量

做法1.南瓜去皮去瓤切薄片,大火蒸5-8分鐘。

2.將蒸好的南瓜片放入盆中,用勺子搗成泥狀,加入白糖拌勻。

3.分次加入糯公尺粉,和成略軟不沾手的麵糰(基本無須另外添水)。

4.將麵糰分成小份,按成皮,包適量豆沙餡(像包包子一樣)將口收緊壓扁成小餅。

5.加熱平底鍋,加入少許食用油,中小火,將南瓜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1樓:夏日暖瞳

把南瓜切小塊,放鍋裡蒸熟後拍爛。

然後和糯公尺粉和在一起,加水攪勻。

拿出來捏成餅狀,放入鍋裡炸,金黃時即可。

如果想吃甜的話攪拌時加勺蜂蜜,一勺就很甜了。

做南瓜餅的麵粉能不能隔一夜弄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南瓜餅過硬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麵粉配比略高,或製作時間過長。在製作過長中,南瓜煮熟後質軟,對於配比並沒有嚴格控制,以南瓜與麵粉的混合物用筷子挑起後,不會直接滴落為判斷依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的口感來調整,多一點南瓜會軟一點,多一點麵粉則會硬一點,而炸制時間長也會導致南瓜餅過硬。

南瓜餅的做法和步驟

1、南瓜去皮切小塊隔水蒸熟,蒸熟之後一部分做皮,一部分做餡兒。

2、糯公尺粉、澄粉差不多8:1的比例摻在一起。

3、不加水,取蒸熟的南瓜趁熱拌到麵粉裡,拌勻(剛蒸好的南瓜小心燙手)。

4、加入少許黃油、糖,不用很多糖(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南瓜本身就是甜的,繼續揉勻,直到麵糰用手拉開的時候有黏性就好了。

5、剩下的南瓜冷了之後用紗布濾去水分就成了餡兒。

6、做南瓜餅,這個是做成了糖三角的形狀。

7、做好的南瓜餅,上蒸籠隔水蒸6-8分鐘(墊子上刷上一層油)。

8、蒸好的南瓜餅直接吃味道也很好,要煎的話就鍋裡放少許油,下鍋炸至表面金黃酥脆即可,不用炸透,炸透的吸收的油太多了。

怎麼做南瓜餅,南瓜餅怎麼做?

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糯米粉 1杯,粘米粉 1杯,南瓜泥 1杯,開水 1 4杯 豆沙 若干 製作 1 南瓜洗淨切成小塊,蒸30分鐘至熟。待涼後用攪拌機 blender 打爛,倒入布口袋,...

怎麼做南瓜餅,如何做南瓜餅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公尺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南瓜餅這樣做,外酥裡糯超好吃 南瓜餅一定要用...

南瓜餅怎麼蒸,南瓜餅可以蒸著吃嗎

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南瓜200克,糯米粉1碗約100克左右,糖2湯,油做法1.南瓜去皮切成薄片,放蒸格里蒸軟。2.把蒸好的南瓜放盆裡壓成泥狀,加入白糖拌勻,糖的分量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添減。3.把糯米粉放進盤裡和南瓜泥拌勻,切記不能加水,南瓜泥已經含有很多水分 然後揉成較乾的麵糰,個人經驗,麵糰太溼太軟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