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產之鄉的評選需要什么,中國特產之鄉的評選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2-10-31 15:40:09

1樓:血紅色的軌跡

中國特產之鄉評選需要材料有:中國特產之鄉申請報告;中國特產之鄉申請表,加蓋單位及推薦單位公章;特產基本概況、上年度銷售額、特產及在屬地總產業中佔比等資料;未來產業發展規劃(三年以上),相關主管部門批准的專案檔案;特產相關的文獻、史料、報刊等宣傳報道及所獲榮譽、證書等;申報特產之鄉主特產的相關資料及樣品;

2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由縣級及以上人民**以正式檔案形式向中國特產協會遞交中國特產之鄉申請報告。報告中應寫明以下六項考察指標內容:

1、產品品質、產量;

2、從業 人數;

3、行業覆蓋面(①指產品銷往的國家、地區、城市;②指本行業對其他產業的拉動作用);

4、產品知名度(指產品獲國際、國內獎項情況);

5、產值、 利稅;六、對當地農民增收的拉動作用。

中國特產之鄉評選材料

1、中國特產之鄉申請表,加蓋單位及推薦單位公章。

2、特產的生產概況、特產在該鄉總產業中佔比例3、特產上年度銷售額的證明資料(由上級單位確認)4、未來五年的產業規劃

5、鄉鎮、特產曾獲榮譽、證書等

6、相關主管部門批准的專案檔案

7、宣傳資料(特產相關的文獻資料、歷史資料、報刊的宣傳報道等)8、申報特產之鄉主特產的相關資料及樣品

上述資料一式三份,均需加蓋申請單位的公章。

中國特產之鄉評選申請報告需要含有什麼內容?

3樓:觀於四極

中國特產之鄉申請報告應寫明以下六項考察指標內容:

一、產品品質、產量;

二、從業 人數;

三、行業覆蓋面(①指產品銷往的國家、地區、城市;②指本行業對其他產業的拉動作用);

四、產品知名度(指產品獲國際、國內獎項情況);

五、產值、 利稅;

六、對當地農民增收的拉動作用。

4樓:血紅色的軌跡

一、產品品質、產量;二、從業 人數;三、行業覆蓋面(①指產品銷往的國家、地區、城市;②指本行業對其他產業的拉動作用);四、產品知名度(指產品獲國際、國內獎項情況);五、產值、 利稅;六、對當地農民增收的拉動作用。

中國特產之鄉評選是免費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產之鄉評選是由中國特產協會主持的。

2023年3月,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第一批「離岸社團」「山寨社團」名單。

共計**「山寨社團」203個。

中國特產協會,名列63名。

申請中國特產之鄉的哪些申請資料是必須要提交的?

6樓:咕嚕呼啦啦

1、中國特產之鄉申請報告;

2、中國特產之鄉申請表,加蓋申請單位及推薦單位公章(如沒有推薦單位,此處空著);

3、特產的生產概況、特產在該鄉總產業中佔比例;

4、特產上年度銷售額的證明資料(由上級單位確認);

5、未來五年的產業規劃

注:上述材料除均要求用a4紙列印,並在每份資料上加蓋申報單位公章,以上資料均需一式三份。

7樓:累留影

萬畝梨園聊城--- 冠縣市別稱,因種植歷史悠久且全縣成片梨園達30萬畝而得名,尤以韓路、張八寨、鄧官屯、劉屯一帶著名。蘭沃鄉韓路村有一「梨樹王」,高8公尺,粗可二人合抱,樹冠占地近百平方公尺,已有330多年的樹齡,年產鴨梨達1500餘公斤,樹型之高大,樹齡之古,產量之豐厚,均為全國第一。百年「紅子」樹,葉似梨,花似桃,果似山楂,十分罕見。

另有「八仙聚」、「臥龍樹」亦成景觀。春暖時節,「堆雪鋪玉三千頃,飛甜流香十萬家」。每逢清明佳節,冠縣市都要舉辦「梨花節」大型觀光活動

聽說中國特產之鄉審核需要兩個月?

8樓:觀於四極

按照公開的資訊確實是確要兩個月以上,中國特產之鄉審核過程分資質審核、綜合考察、特產鑑定、專家評審等程式。評審合格後發出初審確認通知,然後辦理相關手續,交納宣傳推廣公示費。

全部審核時間從受理到批覆一般需三至六個月,特殊情況需25個工作日。

9樓:血紅色的軌跡

之鄉評選審核過程分資質審核、綜合考察、特產鑑定、專家評審等程式。評審合格後發出初審確認通知,然後辦理相關手續,交納宣傳推廣公示費。全部審核時間從受理到批覆一般需三至六個月,特殊情況需25個工作日。

10樓:環彭薄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問問,也可以找懂的人問問

中國特產品牌評選的主要服務內容有哪些

你好!主要就是弘揚中國文化,延續特色傳承。特產品牌公眾評選活動,是由中國食文化研究會 中國特產協會協同特產及各領域專家 學者共同組成了中國特產品牌公眾評選組委會,開展的。中國特色品牌公眾評選活動 特產品牌公眾評選活動主要是特產的生產 加工 製造 經營等企業進行申請,申請的產品要有品牌標識,企業要有自...

中國特產菱角風靡印度,印度人是如何吃菱角的

四時風月一閑身 將菱角當做主食吃,還會用它伴咖哩吃。菱角原本產於亞洲和歐洲。但是只有中國和印度將其作為農作物大規模種植。中國種植的地區多是在南方,在北方很少見。而印度自從學會了種植菱角之後,便在水中大規模的種植,並且當做了主食來食用。要知道在中國,菱角大多時候是被當做食材和藥材的,從來沒有當做主食。...

中國靈芝之鄉在那裡,野生的靈芝一般生長在什麼地方?

鄄城,旌德縣。具體哪個不清楚 中國中醫藥 中國是全球最主要靈芝的產地原料 國,靈芝種類豐富,產地分布廣。你是否採過靈芝?你家鄉是否有靈芝?別急,先來看看這篇收集了幾百種中國靈芝的產地都是怎麼分布的文章吧!野生的靈芝一般生長在什麼地方? 良好公民 野生靈芝一般長在腐爛的樹木上或者樹身看上去有腐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