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人來中國是什么样的體驗?能學會入鄉隨俗嗎

時間 2022-09-27 06: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人大多數來到中國是會入鄉隨俗的,這其實也是他們的態度。自從開放以來,很多的外國友人都陸續會到中國來旅遊,而這裡顯然跟他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曾笑話我們是井底之蛙的某些國家,理所當然的也會灌輸給民眾這樣的概念,這裡很落後需要支援,這裡很貧窮,幾乎是落後國家的一種象徵。

如果去中國的話要帶上一些物資,因為那裡什麼都沒有買……這樣可笑又狹隘的想法,其實在他們踏上這片土地以後,就應該崩塌瓦解了。

來這裡旅遊的人們大多數是懷著友好而又好奇的眼光,而當看到這裡的巨大改變的時候,他們也會用攝影或相機記錄下這一切。現在的人們非常熱衷於拍vlog,用相機或者專業的攝影器材,將每到一處發生的新奇故事或者發生的有趣的人或事物記錄和捕捉下來,而旅遊vlog也是大家熱衷點選**的,展現了這個地方的人文風情和文化,更體現了當地民眾的生活態度。這種文化有時候與他們本身的文化有著強烈的衝突,但是有時候又有一種非常微妙的融合。

尊重當地的文化,並將自己的文化與之交流,其實是非常善意與正面的一種方式。

有很多的國外的友人會選擇在這裡定居,而他們適應這裡的速度,比我們想象中還要快很多,這種入入鄉隨俗也是一種常態了。在某個 地方呆久了就會愛上它,看著是一句情意綿綿的話,其實它本身就是入鄉隨俗最好的寫照。外國友人學習當地語言的能力也非常的強,其實人類的語言就是通過不斷地交流成長起來的,當地人的習慣,他們也融合得非常好,只要在那裡住過一段時間,不僅語言流利了,而且彷彿變成了當地的居民一般毫無違和。

不要總是看著網路上的描述,這個地方如何又怎樣,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親自來當地體驗一下,想法和態度都會不一樣。

2樓:尕軋

國外人來中國一開始是很不適應的,而且也是很感嘆中國的科技進步,長時間在中國就會入鄉隨俗

3樓:你頭髮亂了噢

外國人初來中國會被各種各樣的美食種類所震驚、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高樓林立的大廈……他們的文化差距與我們甚大,要想適應,還需要一段時間。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吧,因為大多數外國人在中國都感覺事物非常新奇,應該能學會入鄉隨俗。

什么樣的人能創業,什么樣的人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

能創業的人,通常是有主見,有行動力,敢想敢做的人。沒有想法,能力不足,做事畏首畏尾的人,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創業的人並不是簡單的一腔熱血,敢於創業的人,大部分都是在某個領域精心耕耘多年,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深思熟慮做的決定。對滿足於現狀,沒有任何想法,過一天算一天的人來講,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我不太喜...

1500能買到什么样的配置,1500能買到什麼樣的配置

1500 買不了顯示器 945板怎麼說也要400塊 奔騰e也要400吧 core至少600以上其他7788 一下就快1500了 上core太難啦 我有個同學2300元 扣去700的顯示器 也只有賽揚d 記憶體512如果資金不足請參考amd平台更實惠 cpu 4000 也是400 500之間 推薦2塊...

膽子很大是種什么样的體驗,膽子很大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如果說膽子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可謂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吧,什麼都敢做,一聲哄就直接衝了上去,一般和膽子大的去野外吃東西根本就不要怕的,我們就是缺少乙個當頭的,還有一些劇烈運動,對他們來說,恐高症,那是不存在的,這個有什麼難度,小意思啦。敢於自己乙個人大半夜看恐怖片的這種體驗,我認為就是膽子很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