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像這樣的條件,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時間 2022-10-13 14:45:11

1樓:忠誠饅頭

呵呵.你這樣如果在我們這裡可是搶手的人才啊,不過在北京我就不知道了,建議:你可以去在人才網上找一些管理類的工作.

如什麼車間主,倉庫主管.做什麼經理類的你肯定不行.我不是說你能力有問題.

我是說現在一般招經理級的幹部都需要大學專科或本科.你還可以找一些公司做網路維護.不過像你的條件,你最好還是去找個什麼主管做做.

待遇一般也在1500-3000左右吧,不瞞你說.我的條件和你差不多.我19歲,熟悉網路.

對電腦的組裝維修軟硬體都會.也是2年高中,中專畢業,但是我就沒什麼工作經念.就這點比不上你.

其實你可以到當地的介紹所去看看.你這種條件做部門管理最好.也可以去mm公司做個文員.

反正待遇就是我上面說的.別的就沒什麼了.謝謝.

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請包涵.!!!!!!!!!!!

2樓:讓時間去證

只要是你有經驗的,會的各方面工作,你都可對去找,沒法給你定論你就能做什麼,初入社會肯定工資不會太高,也別要求太多。還是自己試著去找吧!

3樓:99個盒子

去做獵頭吧。就是幫單位找人才、挖人才的獵手~

這樣的配置換顯示卡能換什么样的,這樣的配置換顯示卡能換什麼樣的?

915支援pci e,如果你說你的cpu太差的話估計也就celeron d吧,只有這個cpu配的上915主機板。如果做3d的話選個9500gt夠了,gf8系列以下全部沒貨了,ati的hd3000系列也沒貨了,其實也不用跑二手市場,9500gt或者hd4650吧,應該不用換其他配件,電源如果在250w...

痛的像什么,痛的像什麼?

笑得像朵花兒,痛的像殺豬。嚇得像鴕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1 白髮蒼蒼的鄰居張奶奶拄著柺杖,臉上笑得像一朵綻開的菊花。2 她忽然笑了,笑得像只貓,這是愷撒第一次在這個老實女孩的臉上看出一絲絲少女的狡猾來,江南 3 打定主意後,他收拾下地上的血跡,然後運動療傷,真氣一動,全身經脈就痛得像有刀子在體內亂...

什么樣的人能創業,什么樣的人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

能創業的人,通常是有主見,有行動力,敢想敢做的人。沒有想法,能力不足,做事畏首畏尾的人,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創業的人並不是簡單的一腔熱血,敢於創業的人,大部分都是在某個領域精心耕耘多年,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深思熟慮做的決定。對滿足於現狀,沒有任何想法,過一天算一天的人來講,只能做別人的墊腳石。我不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