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身高才160還可以在長高嗎

時間 2022-10-13 14:45:13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長高的幅度不會太大。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藥都是假的,而且還有***,不可靠~

男的能夠長到23歲的,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18歲後就長不了多少了,多運動運動,增個1,2cm應該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除非服用生長激素

我身高160,怎麼才能長高?

男,22了還能長高嗎,現在身高160

4樓:比爾高

22歲還是有bai長高的可能性的du。

比爾高

建議:先去醫院zhi拍乙個x光,檢dao查下骨骺線閉合

內情況。容骨骺線一旦完全閉合就不能再長高了,如果沒有完全閉合,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鍛鍊和補充:

1、均衡的飲食:飲食很重要,多吃各種蔬菜,根據營養學家的研究,蔬菜含有利於生長發育的31中營養成分,飲食上葷素搭配絕對是長高最重要的條件;

2、適量的、正確的運動:青少年不宜過量的運動,推薦跳躍類,跳繩,廣播體操,打籃球、拉伸之類的有氧運動;

4、穩定的情緒,易暴躁或情緒低落會影響各方面激素的正常分泌;

5、在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下,可以服用比爾高來促進生長發育,比爾高富含賴氨酸和磷酸氫鈣,安全助長就選比爾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骨骼線有沒有閉合,沒有的話恭喜你,還可以繼續長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25歲才會停止生長,生物老師說的

7樓:信譽天城

男,22了還來能長高嗎,自現在身高160

如果僅僅是審美也就罷了,不幸的是身高滲透到社

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強大的作用,女青年將身高170厘公尺以下的男青年視為「半殘」,

企事業單位招聘人員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難於指責。因此許多男

女青年僅因身高被拒之門外的事實非常苦惱,我也不例外,後來是看了(胡遼研成長之.錄)一文,才知道怎麼做可以長,之前走了多少彎路,照著裡面講的,現在已經高了6厘公尺

我今年十六了,身高才160厘公尺,我還會再長高嗎?

8樓:

女孩子一般12~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歲~20歲或者21歲~23歲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

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9樓:迎風飛翔

會,女的能二十一二歲,男的二十五六

我17歲了,身高是160,我想知道現在我還可以長高嗎?

10樓:在呂王城去咖啡館的單樅茶

這個看各人的,有人23.24歲還在長高呢。17歲長高的可能性很大的

11樓:豆角de記錄

可以 多多鍛鍊 吃一些營養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當初16的時候才155現在還不是188了

13樓:青春不在年少

多運動多吃點維生素食品!還是會長點的!

我現在已經18歲了,現在才160的身高,請問我還能在長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正常身高173厘公尺的 女生正常身高162厘公尺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

專飲食,運動,睡眠屬,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我現在16周歲.身高才160.怎麼才能長高

15樓:cd西南兒童醫院

如果是男生,你的身高已經低於正常身高的水平了。個人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長不高的原因,找出**,根據醫生的指導長高。

我15歲,現在身高160,請問我還會長高麼

當然會 我高中還長了5cm呢 多運動 營養跟上 你還在發育期呢 如果是女生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只要每天跳500下 大約會長几公分男生在20歲之前都還有可能會在長高 參考資料 自己如果是男生可以多吃蔬菜 女生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因為你生的青春期是11 15歲 男生則是15 18歲 同時也要補充足夠鈣質和營...

我今年16歲,身高才一米七三,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晚秋晨風 理論上時候可以的,經醫學研究,男生可以發育到23週歲,你才剛16歲,正好是身體發育的關鍵時期,建議你多多運動,多吃健康的,有利於身體發育的食物,可以促進身體的生長髮育 徐淳雅 16歲一米七三個子已經很高了,當然還可以繼續長高,你的年齡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個子還會升高。25歲左右,身高基本上就...

我16歲了,身高才146厘公尺,還可以長高?

可以的,在20歲之前都有長高的可能。你正處於發育期,當然可以。可以,加強運動,煅練身體,增加營養,能吃就吃。我今年16.身高146,還會長嗎?一定會長的,但要多運動,曬太陽,多喝牛奶,睡眠充足,適當吃些補鈣的,我兒子從小吃小兒善存片,16歲可以吃點別的補鈣,但不能天天吃,補多了也不行,冬天多吃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