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豆腐丸子

時間 2022-09-04 14: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豆腐、豬肉末、培根、麵包糠、香菜、豆麵調料:鹽、味精、白糖、料酒、香油、胡椒粉。

做法:1、將豆腐搗碎後加入豬肉末、培根碎拌勻,依次調入鹽、白糖、味精、胡椒粉、料酒、香油、香菜末、麵包糠攪拌均勻,再取少許豆麵加水調勻後倒入拌勻備用;

2、鍋中倒入適量油,待油溫5成熱時製成豆腐丸子下鍋炸至金黃即可。

特點:色澤金黃,酥香爽口。

(自美食天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丸子的做法:兩塊豆腐,蒸熟,同時把土豆肖過皮以後一同蒸熟,放涼,然後搗碎,把豆腐和土豆攪拌在一起,放些生的麵粉,在加幾顆雞蛋活到粘稠,放些鹽,味精花椒,攢成丸子放到油鍋裡炸到金黃色即可食

用~!~~!

3樓:童語焉

豆腐搗碎加雞蛋,用小勺舀成圓形,放入油鍋炸

4樓:天熱熱熱熱天熱

做法1、早上買的豆腐,放在稍微傾斜的板子上,放到下午在做,這樣可以放其中的水分流失。

2、買五花肉剁碎新增鹽,味精等自己喜歡的調料。

3、把豆腐抓碎和肉攪拌在一起,再加入雞蛋和澱粉並攪拌均勻。

4、用小勺把上面拌好的豆腐舀成圓形,炸油加熱至170度,放入豆腐丸,不段翻動,炸至熟透變成金黃色後,撈起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和肉拌拌戳成丸子炸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豆腐包在布中,完全擦乾水分。

2、在1的碎肉中新增糖、鹽、太白粉和味素用手拌勻。

3、把2揉成直徑2.5厘公尺的丸子。

4、炸油加熱至170度,一一放入豆腐丸,不段翻動,炸至熟透變成金黃色後,撈起即可。

怎麼炸地瓜丸子,炸地瓜丸子怎麼做

原料 紅薯2個 糯公尺粉50g 油120ml。做法 1 紅薯蒸熟搗成泥,加入糯公尺粉 按紅薯1 4的量 和勻,如果太乾可以加入少許的牛奶。2 搓成直徑2 3cm的丸子,放入4成熱的油裡,用小火炸3 4分鐘,撈起。3 調成中火,油燒到7成熱,放入丸子炸到金黃色撈起即可。把紅薯煮熟後去皮,稍冷後把紅薯捏...

怎樣炸胡蘿蔔丸子酥脆,紅蘿蔔丸子怎麼炸好吃

調餡時放入澱粉,使用小火慢炸,炸的時間長一些,這樣可以使胡蘿蔔丸子酥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胡蘿蔔 650g 雞蛋 230g 澱粉 300g 食鹽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五香粉 1小勺 香菜 1兩。1 第一步把胡蘿蔔洗淨,擦絲後用鹽醃製15分鐘。2 然後把香菜洗淨後切末,蔥薑...

介紹下炸蘿蔔丸子怎樣做?炸蘿蔔丸子怎麼做?

主料3人份。白蘿蔔1個。雞蛋2個。麵粉1碗。輔料。大蔥1根 姜適量 十三香適量 鹽適量 調和油適量。步驟1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大全。準備好所需食材。步驟2炸白蘿蔔丸子的做法 把白蘿蔔洗淨去皮,擦成細絲,放入適量鹽用手抓勻搓揉幾下,醃製10分鐘左右。步驟3炸白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蔥薑切末。步驟4炸白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