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核,請問這是什麼果核?

時間 2022-09-01 02: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緬茄菩提

緬茄的原產地在緬甸,在高州西岸觀山山麓西岸村池塘旁,有中國唯一的一棵珍貴的緬茄樹(afzelia xylocarpa)。樹高20公尺,胸圍8。5公尺,冠幅33公尺,雖經480多年風雨滄桑,仍蒼翠挺拔,枝繁葉茂,葉為羽狀複葉,有小葉2~4對,小葉橢圓形,長5~7 厘公尺

中文名緬茄菩提

請問這是什麼果核?

2樓:小幸福

請問這是什果河核?這個應該是無花果的果核,或者是牛油果的果核

3樓:廣邑子

這是楝子的果核,可以製作手串、入中藥。苦楝樹,野生或栽培。主產於四川、雲南、貴州、湖南、湖北、河南、甘肅等地。

冬季果實成熟呈黃色時採收,除去雜質,乾燥。藥材以個大,飽滿,外皮金黃色,果肉色黃白者為佳。飲片分生用、炒製、醋炙和鹽炙。

生川楝子有毒,長於殺蟲、療癬,兼能止痛。炒川楝子便於粉碎,緩和苦寒之性,降低毒性,免傷脾胃,以行氣止痛為主,病適用於脾胃虛弱患者。鹽川楝子引藥下行,作用專於下焦,長於療疝止痛。

醋炙川楝子引藥歸肝,增強疏肝理氣止痛的作用。

這是什麼果核做的

4樓:朱春陽

大菩提根

菩提根不是樹根,而是一種叫做貝葉棕的種子,屬於菩提子的一種。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色,經過更長的時間長也可能開片,是製作念珠的佳品。

現在市場上有另外一種名叫白玉菩提的菩提子是容易被大家和菩提根混淆的,這二者是不同的:菩提根是貝葉棕的種子,以緬甸料為最佳,白玉菩提並非油棕的種子,菩提根多年開花結果,白玉菩提年年開花結果,常作各種形制108顆佛珠,亦有小菩提根之稱。

5樓:百變釣魚王

這是一種叫菩提子型別的種子,是菩提樹結下的種子,菩提樹也有很多種,什麼樣的菩提樹結什麼樣的種子,**也是跟著樹和種子走,無色無味,不能吃只能做觀賞,大多數成乳白色,綠色,**貴的呈紅色,也是比較稀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菩提根做的。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多大?超過2厘公尺是象牙果,小點的就是菩薩根。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核

這是什麼果子的果核

8樓:天上掉餡餅

這個我不知道,你也沒有發**。如果發個**,我也許可以看看是什麼果核。

各種果實的果核的外觀都不一樣的。

9樓:肖肖

看不清、有可能是蘋果的果核有點小不容易變認、你說對嗎!

10樓:杜音像矣

第六十九回 東平府誤陷九紋龍 宋公明義釋雙槍將

這個果核是什麼,好吃,想買,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有乙個果核了?

11樓:小葵花藥堂

最好描述一下這個東西長什麼樣,果子的核長得都差不多吧

這是什麼果樹的果核啊 1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

礦物質、蛋白質、脂肪、醣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可製果汁、果醬、罐頭、醃漬、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餞等。

13樓:路西法

這是大棗的乙個品種。

長紅棗有1300多年的大棗栽培歷史和傳統,早在隋唐時期就有栽培記載。據《博物志》中記載:「隋末,(公元615-618年)秦瓊東征至東海縣,攜帶棗苗植於此地而來,名為長紅棗」。

長紅棗有1300多年的大棗栽培歷史和傳統,早在隋唐時期就有栽培記載。據《博物志》中記載:「隋末,(公元615-618年)秦瓊東征至東海縣,攜帶棗苗植於此地而來,名為長紅棗」。

山亭長紅棗的栽培興於唐宋,盛於明清。《山東省林業志》中還記載:「宋時,山東棗樹栽培已相當盛行。

」在宋朝著名女詞人李清照撰寫的《打棗譜》內有滕縣的「長紅棗敘述,表明在山東省棗中的優良品種——長紅棗,在宋代已培育成為比引種原產地果形大、果肉厚、品質佳的生態型主栽品種。據《滕縣志》記載,宋朝時期當地人就有以棗作為男女訂婚信物的習俗,在結婚典禮時,將棗栗子向新娘身上拋撒,取其諧音,以示「早立子」或「早生子」。

這是什麼果?後面兩張是果核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山欖科多年生常綠小灌木或小喬木,學名叫蛋黃果,是常見的水果。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不夠清晰,看不出細節。從大小顏色看,像是菸草甲或藥材甲類的害蟲。有趨光性和假死性。你對比以下 看看吧 菸草甲 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 有顎亞門 六足總綱 昆蟲綱 有翅亞綱 鞘翅目 長蠹總科 竊蠹科的一種。身體長橢圓形,長約3公釐,紅褐色至深栗色。...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請問這是什麼花

如意三人行 鳳凰木 delonix regia 取名於 葉如飛凰之羽,花若丹鳳之冠 別名金鳳花 紅花楹樹 火樹 洋楹等。豆科,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樹冠寬廣。二回羽狀複葉,小葉長橢圓形。夏季開花,總狀花序,花大,紅色,有光澤。莢果木質,長可達50厘公尺。鳳凰木因鮮紅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鮮綠色的羽狀複...